零基礎自學英語用什麼書,零基礎學英語買什麼書好?

2022-01-08 23:08:33 字數 5786 閱讀 3724

1樓:麥侖城

對於零基礎的學員,我們老師的講授方式更多的是採用非翻譯的方式。老師會借助形體語言、表情、和輔助工具如**、圖畫、實物和電影等手段進行形象化教學,幫助學員進行理解,以確保所有的學員都可以理解的方式來教學的。 放鬆入門班學員慣有的緊張情緒,深入淺出,易於接受。

融生活娛樂於一體,充分發揮學員的主觀能動性。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具有相當英語基礎的學習者,在乙個的純語言環境中,完全會忘記自己是在學習,潛移默化中達到語言運用技巧與聽力水平全面提高的培訓之目的。

2樓:罕白諾夢桃

先去學音標,然後買《全國英語等級教材(pets)》(公共英語),從第一冊慢慢來,對你英語會有很大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1、新概念英語,這是最流行的英語學習讀物

2、許國璋英語,這是國產英語學習的最好版本

3、各種英語課本也可以的,北師大版最為流行些。

4樓:無賴兔

1. 首要考慮,學會音標。如情況允許可以再同時學會自然拼讀法。

2. 教材考慮,推薦【新概念英語】。新概概念英語1共4冊。配套有音訊和解讀。

3. 語法考慮,推薦【張道真英語語法】。詳細全面,比薄冰的通俗易懂。

零基礎學英語買什麼書好?

5樓:格調

《新概念英語》好。

新概念1:語音語法基礎。

新概念2:四輪語法複習編排。

新概念3:每一篇故事不僅趣味性強,而且從句法的層面鞏固2冊所學。

新概念4:更有「背了去國外上學老外驚訝我的外語如此native」的佳話。

不僅每一冊可以單獨學習,學完達到對應水平。

適應人群: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學習英語的敲門磚。(first things first)

適合人群:零起點或英語基礎差、欲在短期內掌握英語基礎的學習者。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二冊構建英語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

適合人群: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但語法基礎薄弱,需系統學習語法的學員。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三冊掌握英語的關鍵。(developing skills)

適合人群: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具備一定的英語語法、詞彙及句型結構的學員。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四冊拓展英語詞彙。

6樓:匿名使用者

盲目的自學很難有良好的效果的,建立你找個機構認真去學,j樣學英語,很多人推薦的,科學的等級體驗,學習英語新思維,源於美國教育學家布魯姆的教育目標分類學,讓你系統地學習

7樓:東9667東

應該從音標學起,但不同年齡段方式方法不一樣,孩孑零基礎應從音標抓起,讓孩子掌握母音,子音拼讀,熟悉英語拼讀,了解語感。

8樓:

你買新概念一好了,這足以滿足你的要求,如果還想接著提高,就接著學新概念二,新概念

三、四,搞完這幾冊,如果學的好的話,你差不多就是英語六級的水平,跟乙個研究生英語水平差不多了,但真正學好一門語言,主要還是要會說,國內在這方面不咋地,自己多花點時間練聽力吧,會聽了,慢慢就會說出口了。

9樓:書香

新概念英語,學完新2(上半冊)可達到公立中學初一初二英語水平

學完新2(下半冊)可達到公立初中畢業英語水平

零基礎學英語要買什麼書

10樓:麥侖城

對於零基礎的學員,我們老師的講授方式更多的是採用非翻譯的方式。老師會借助形體語言、表情、和輔助工具如**、圖畫、實物和電影等手段進行形象化教學,幫助學員進行理解,以確保所有的學員都可以理解的方式來教學的。 放鬆入門班學員慣有的緊張情緒,深入淺出,易於接受。

融生活娛樂於一體,充分發揮學員的主觀能動性。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具有相當英語基礎的學習者,在乙個的純語言環境中,完全會忘記自己是在學習,潛移默化中達到語言運用技巧與聽力水平全面提高的培訓之目的。

11樓:兔中赤兔

新概念——系統學習英語,

書蟲系列——是分階的,課外讀物用就可以,

再買一本語法書。

這就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一

英語900句

或者一些零基礎的小故事,小句子等等

如果有條件最好還是面授好一點

零基礎學英語單詞看什麼書好

13樓:丨楓秀丶

零基礎要跑來問,別人回答了又說別人複製貼上,你也是夠難養活的。你說你零基礎你不從音標學起那你想從**學起? 你說你零基礎不從新概念之類的入門書看起給自己打基礎,難道還想一步登天從純英文詞彙書看起?。

推薦一本適合零基礎的英語自學教材,謝謝。

14樓:晚夏落飛霜

1賴世雄《美語入門》

如果你覺得自己英文一團亂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壓根不知道怎麼做,那麼這套書籍最適合你。

它配有播講錄音,而且是最優質的播講錄音,賴世雄老師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完全自學,對發音,語法,閱讀的造詣心得最深。

賴世雄老師是一路自學從零基礎成為學術大師。他個人開發的課程是比較符合中國人自學英語的,而且他對中國人的國情和思維特色,心理狀態,障礙,挫折等了解程度,遠遠超過一般老師。

2《賴世雄美語音標》

賴老師的講解比較風趣幽默,會針對中國學習者的重點難點進行細緻講解,幫你透視發音細節。非常適合零基礎的同學學習。

3《英語魔法師之語法俱樂部》

不少傳統的語法書,就像作者旋元佑先生在前者中說的,規則太多,系統也太繁複,往往在解釋不通的時候就創造乙個新名詞來解釋,使得語法學習十分枯燥困難,本書的目標就在於革新傳統語法,讓英語語法變得簡單易學。

由於本書重在理解而非記憶,所以讀來也非常有趣並不枯燥。總而言之,還是非常適合自學的語法教材。

4賴世雄老師的其他系列

如《美語音標》 《初級英語》《中級英語》等

好用的英語學習軟體

1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好玩又有效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相對於其他的背單詞應用,說起來更有意思。流利說的學習方法比較科學,還有地道美語對話,還能評分,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鬆愉快練口語。

2扇貝單詞

1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零基礎的英語自學教材 :《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是2023年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國****聯合出版的一套英語教材。

作為一套世界聞名的英語教程,以其全新的教學理念,有趣的課文內容和全面的技能訓練,深受廣大英語學習者的歡迎和喜愛。進入中國以後,《新概念英語》歷經數次重印,以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不同型別英語學習者的需求。

16樓:懷爾陽止千

英式英語

教材:<>全套自學課本

英國廣播公司

bbc專門為成年人自學英語出版,由lg

亞力山大

/新概念那個作者

執筆主編

特別適合成年人業餘自學,起點面向沒有英語基礎的人群,通過學完全套教材可以達到在英語國家

獨立生活

的水平.本課本是香港出版的中英雙語版.

隨書贈送國外原版

磁帶錄音

,(網上沒有的).

可以和我聯絡,這個教材和你的情況比較符合,不需要多少時間就能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用《新概念英語(一)》來自學英語。

18樓:一問三不知是偶

互動英語不錯,有一些翻譯呀,還有課文重點,一些學習方法呀…………………………真的不錯,適合基礎較低的人,求採納

零基礎怎麼自學英語

19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學英語首先要喜歡英語,其次是掌握最基礎的英語語法,第三是背會單詞、多背課文,最後是學以致用。當然,學英語還需要多做題、從聽說讀寫等方面來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1、明確自己的目的,然後就是給自己制定學習計畫,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英語學習包括聽說讀寫,要想學好英語這四者哪乙個都不能落下,他們就像是四胞胎一樣,相互關聯。

2、英語語法並不多,難度也不大,只要認真去學都能學會。語法是最基本的知識,也是學好英語的基礎,把一些易混語法知識點放在一起對比學習往往能起到絕佳的效果。學語法時不要得過且過,叫不准的地方就要拿出咬文嚼字的精神去學會它。

3、英語單詞是必須要背會的,尤其是初高中單詞一定要掌握,因為考試時會考到。英語單詞不光要背會,還要知道怎麼用,知道在閱讀中是什麼意思,這對做閱讀理解很有幫助。背單詞有很多技巧,大家無論用什麼方法,只要能把單詞學會就是好方法。

4、背課文也是提高英語成績的乙個好辦法,因為在做題過程中語感很重要,背英語文章能培養同學們英語思維,中小學學生背課文對提高英語成績效果非常好。

注意事項:

1、學英語的最終目的是提高分數和能力,那麼學英語就要學以致用,所以邊學英語邊用英語交流是最好的方式。

2、如果有條件可以辦英語角活動,沒有條件可以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課下多與同學用英語交流。此外,學英語需要多做練習、多思考、多總結。

20樓:阿卡索外教網

1.先從26個英文本母的學起2.音標的學習3.

詞彙量的補充學會了音標,下一步就是開始學習單詞積累詞彙。初期學英語可以買些基礎的單詞書, 最好是那種比較貼近生活的,方便記憶,就比如日常基礎詞彙2000詞等,平時多讀多背多運用。背單詞最好是掌握乙個好的學習方法,死記硬背效率太低。

4.學習語法有了一定量的詞彙後就要開始學句子了,而語法就是把這些單詞正確的組成一句話來表達出來。所以就要開始學習句型結構以及組成乙個句子都需要哪些」句子成分」,就比如什麼主調賓之類的,以及單詞的各個時態,再把單詞套入到句型當中,組成乙個完整的句子。

5.口語的學習當以上4點都完成之後,就是最後的一步,口語練習。很多英語學習者都卡在了這一關,英語成績很好,可就是不會說,其實最好的口語練習方法就是可以找一些情景美劇來看,模仿演員的發音,多去參加一些可以說英語的場合,生活中多用英語交流,不要怕說錯或不標準。

21樓:新世紀諮詢

學英語零基礎開始學習,應該打牢的基礎是英語聽說能力,因為聽說讀寫是科學的語言學習順序,掌握了英語聽說,才能夠將英語的音和形對應,更好的學習讀與寫。所以覺得英語難學的,一定要從聽說開始。

然後是詞彙,詞彙就像建築的磚瓦,是學英語的根本。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不是講英語的,所以我們不能用英語與他人日常交流,故而詞彙就顯得尤其重要。擁有一定的詞彙才能學好英語。

詞彙的掌握在擁有聽說能力之後會相對簡單,即使是用死記硬背的方式也是相對簡單的,當然英語單詞不能夠用死記硬背的方式學習,應該是結合真實的場景,利用有效的方式理解掌握。

再是積累,請注意,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不要死記硬背,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沒效率。

上一步是基礎,因此要費一些時間苦記,之後我們就可以選擇一些英語讀本,像課本,閱讀報紙或者看一些經典的情景美劇或英語原聲電影都可以,帶著興趣的讀下去,遇到不認識的單詞可以先揣摩單詞含義,再用詞典查出意思,記在筆記本上。

閱讀的方法,如何快速閱讀呢?首先你要清楚英語句子的結構,抓住主要部分閱讀,然後就能得出它的大體意思。

但最關鍵的還是要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發現英語的魅力,對英語有探索的慾望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對英語產生興趣,才會有持續學習英語的恆心。

望採納!

從零基礎自學英語的軟體,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畢業後是不能考四六級的,而公共英語證書一般單位都不認可 0基礎的話,首先把發音糾正標準。買新概念1 4冊,最經典的書籍永遠不會過時,就看你學的方法對不對,書有沒有吃透了,只是背書用處沒有那麼大 用有道英語詞典軟體,一本語法書就可以了。想自學英語,零基礎,有沒有什麼好的手機軟體 1 軟體?我平時學英語...

零基礎該怎麼學英語,零基礎英語如何入門

正確的發音,帶來很大的成就感和自信 很多零基礎者都是缺乏自信,特別是大部分 已經無法做到標準的發音,不會讀也不會說,沒有信心開口,零基礎的小夥伴先學音標會更好一些,學好音標能正確讀英語,就像大家學漢字一樣,先學聲母韻母到拼音,英語也是這樣。音標就是中文版的拼音,能夠正確拼讀單詞會帶來很大的成就感和自...

零基礎如何學習英語,怎樣零基礎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的方法 1,對於初學者來說,學習英語的第一步應該是學習音標。只要會音標,那麼,看到單詞就會讀了。2,背單詞。既然音標已經會了,那麼就可以開始背單詞,可以買一些單詞書來背,每天規定背多少,漸漸的,單詞量就會越來越多,有利於寫英語作文。3,學習英語語法。去找關於英語語法使用的資料,學習語法是最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