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鍛鍊能長大上半身?讓上身變寬變厚變壯,瘦腿

2021-06-07 00:08:57 字數 3261 閱讀 7732

1樓:賽普力量

擁有一雙筆直又修長的**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當你擁有一雙**,你就是女神的一半了。想擁有**,拉伸是必不可少的。經常拉伸能讓腿部肌肉得到舒展,越長越長。

久而久之,雙腿會變得緊緻而纖細哦。

每個動作練習1-2組,每組堅持20-30秒。一個動作大約花費1分鐘。每天練習一次,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你柔韌性增加,雙腿越來越直,越來越細哦。一起來試試吧!

動作一注意事項:雙腿前後站立,腳掌完全貼實地面,腳尖朝著正前方。兩腿儘量伸直,呼氣,身體往前側腿壓。保持20-30秒。接著換另一側腿練習。

動作二注意事項:前側腿弓步,後側腿儘量伸直。身體往下壓,雙手支撐於前側腿內側。堅持20-30秒,接著換另一側腿。

動作三注意事項:兩腿分開站立,腳尖朝外。雙腿伸直,雙腿支撐在身體前方地面,臀部往天空方向。保持呼吸均勻,雙腿交替側弓步蹲。

動作四注意事項:雙腿前後腿站立,前側腳掌完全貼實地面,後側腿腳尖點地。雙手支撐於前側腿內側地面上,雙手伸直。

注意往前蹲的時候,膝蓋儘量不超過腳尖,後側腿儘量伸直。腰背挺直。

動作五注意事項:前側腿弓步站立,後側腿小腿貼於地面。雙手伸直,分別放於前側大腿兩側。保持呼吸均勻,前側腿做動態的伸直運動。保持20-30秒,換另一側腿練習。

動作六注意事項:前側腿伸直,腳後跟點地,腳尖勾起。後側小腿貼於地面。

雙手伸直分別放於前側大腿的兩側。保持呼吸均勻,軀幹做動態下壓運動。保持20-30秒,接著換另一側進行練習哦。

每天抽出6分鐘來練習這套動作,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你的雙腿越來越直,越來越細!趕緊收藏起來練習吧!

2樓:sign丶

鍛鍊上半身肌肉健身計劃

第一天:練胸

1.平臥推舉,重量較大的做四組,每組8-12次,根據個人因素來判定重量是否適合。

2.上斜推舉,四組或雙槓臂屈伸,四組。

3.平臥飛鳥,四組或夾胸,四組。

第二天:練背

1.頸後引體向上,四組或頸前引體向上,四組。

2.站姿划船,大重量,四組或硬拉,四組。

3.胸前提拉,四組或聳肩,四組。

第三天:練腿

1.深蹲,四組。

2.俯臥腿彎舉,四組。

3.踮立,四組。

第四天:練肱三頭肌

1.窄臥推四組。

2.站姿肘下壓,四組或仰臥臂屈伸,四組。

3.俯立臂屈伸,四組。

第五天:練肱二頭肌

1.站姿臂彎舉,四組。

2.正握單臂彎舉,兩組或反握單臂彎舉,兩組。

3.巻棒,兩組。

第六天:練肩

1.頸前推舉,四組。

2.頸後推舉,四組。

3.站立飛鳥,四組。

4.俯立飛鳥,四組。

第七天:減脂

1.仰臥起坐,六組。

2.仰臥舉腿,六組。

3.慢跑,半小時。

瘦腿方法

1、拍打放鬆肌肉法

肌肉緊繃的小腿通常不容易變瘦,所以運動前後的首要步驟,是要打鬆結實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兩腿輪換著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兩側和後側。這個拍打動作還也可以睡前進行,每次不少於200下,能有效促進迴圈,幫助放鬆緊張的小腿肌肉,減輕浮腫。

2、瘦腿捏揉法

在沐浴之後在腿部塗抹具有燃脂緊實功效的纖體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鬆,用雙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覺微微發熱或發疼效果最好,每條腿每次按摩5分鐘左右。

3、拉筋法

可以通過對韌帶的練習達到拉伸腿部線條、修長小腿的功效。

step1:坐在地上或瑜珈墊上,雙手往前延伸抓著腳趾。

step2:兩手的手指抓住右腳的腳底,讓右腳慢慢地抬高。柔軟度不好的人,可以將手部抓在腳踝或是小腿的地方,讓你做起來較輕鬆。

step3:將下巴往天花板抬高挺胸吸氣。

3樓:

這個其實是骨骼發育要好才行,不然肉是不可能撐起來的,如果你現在小於24歲,你的骨骼還在發育,那還有希望,否則你就沒辦法了。24歲前身體主要是骨骼發育和內臟發育,這時不用做肌肉訓練,效果不好,而且影響身體的發育,等到24歲後再做肌肉訓練,效果會好很多。

4樓:政治無敵筆記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給你的建議是

去健身房,接受科學的訓練

現在去健身房辦個年卡大概千把塊錢吧,其實還是挺划算的。

效果嘛,3個月就能 明顯感覺到。

5樓:k人者

俯臥撐,鍛鍊胸肌與臂力

仰臥起坐,鍛鍊腹肌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就是俯臥撐就可以了:

1、正常姿勢的做5組;每組多少個按照自己的能力來,慢慢加;

2、把腳放在椅子或者什麼上面做5組,個數自己掌握;

3、如果門框可以的話,建議加上引體向上動作,正反手都組,能做幾個算幾個;

最好事做一天休息一天,如果實在要天天做的話,一天早上另一天晚上做。給肌肉足夠的休息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幸虧你還沒開始鍛鍊,⊙﹏⊙b汗。 那樣更難看 成妖怪了了 , 腿越粗越好 儘量吃 腿粗不是

坐出來的.

做什麼樣的運動可以瘦上半身?

8樓:崇哈哈

瘦上半身您可以嘗試:

1.控制飲食,多做有氧運動。

2.低鹽低脂,低糖飲食。

3.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的總量。

4.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多做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每天至少40分鐘,可以燃燒脂肪。

5.食用健康食品: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

6.鍛煉出結實的腹部,結實的腹壁令腸胃鼓脹情況減少。

9樓:特立獨行

瘦上半身動作推薦:

**動作一:

俯臥在地上,雙手向前伸直,開啟與肩同寬,雙腿稍微彎曲,腳尖繃直向後延伸。手腳同時抬離地面,在最高處停住,然後再緩慢地放下。重複動作數次。

**動作二:

雙腳分開略比肩寬,膝蓋微微彎曲,上身彎曲,雙手各握住一個啞鈴或水瓶自然下垂。注意臀部不要後翹,腰部要挺直。快速地將兩臂向側舉起啞鈴,抬高至兩臂與肩膀一直線,如同飛行狀,然後再慢慢地放下,重複數次。

10樓:小七健身

鍛鍊上半身的動作,每天50次,瘦胳膊瘦背,有效鍛鍊協調性

如何鍛鍊上半身肌肉,在家如何自己鍛鍊上半身肌肉?

擁有一身健碩的肌肉是健身人士們夢寐以求的,其中上半身肌肉尤為重要,厚實的胸膛 結實的手臂 闊寬的背部 分明的腹肌。這一切讓人看起來這麼有料,魅力自然隨之即來。如何鍛鍊上半身肌肉呢?1 啞鈴臥推。啞鈴作為健身神器,太多的鍛鍊用得上,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肘彎曲,握住啞鈴高於胸前,拳眼相...

怎樣減上半身最有效,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有效瘦上半身的方法 首先要明確乙個問題,減脂是全身性的,也就是降低體脂率。要是瘦了只能是全身都瘦了不會是只瘦上半身。肚子大可能是久坐或者吃完了不動彈時間長的脂肪堆積在腹部。控制飲食高熱量的絕對不吃。尋找低脂飽腹感強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規律運動。強調一點就是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而運...

夢見上半身沒有穿衣服,夢見自己上半身沒穿衣服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上半身沒穿衣服 居然是夢就不要想太多了,關鍵是你最近可能不夠放鬆,適當的去爬山,和朋友聊天可能會緩解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