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乙個多月是什麼樣子,乙個月內懷孕有什麼跡象嗎

2023-06-29 19:35:02 字數 1101 閱讀 7085

1樓:愛陌上花開季節

懷孕乙個多月是什麼樣子?首先確認自己懷孕的話第乙個症狀就是停經。月經在應該到的週期還沒有來。

應該用試紙測一下。是不是陽性?有個別懷孕的人會感覺胸部輕微的脹痛。

或者小腹微微疼痛。當有孕吐反應的時候,一般都是在乙個半月到40天左右才會有孕吐反應。希望可以幫助到。

2樓:群魔亂舞擺渡人

你好,懷孕乙個多月,身體一般沒有多大變化,但是懷孕了不會來例假,而且有些人妊娠反應比較大,沒胃口,孕吐,吃啥都吐,等三個月左右就會改善很多,肚子也稍微有點隆起了。懷孕乙個多月,如果這些反應比較大,那麼你的精神可能會差一點,**也可能差一點。

3樓:不同男子漢

懷孕乙個月的時候,受精卵才剛剛完成著床一週,羊膜腔才形成,體積很小,b超檢查都看不到懷孕的跡象,只有通過血液化驗hcg才可以確定懷孕。這個時候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的運動和體力勞動,禁止性生活。一般剛剛停經的時候,還沒有早孕反應,注意加強營養,飲食要營養全面均衡,不要挑食和偏食,要補充葉酸,預防胎兒的神經管發育畸形。

4樓:成哥漣漪

懷孕乙個月基本上沒什麼反應的,另外也是因人而異,有的會出現輕微的嘔吐現象,或者說沒什麼食慾,也有的會食物大增,吃的多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5樓:熊映陽

沒來月經,輕微嘔吐感。

乙個月內懷孕有什麼跡象嗎

6樓:銀虎添翼

有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嗜睡乏力的情況,體質不同反應也不同。

7樓:以可心

其實如果確定懷孕了,那就是已經有乙個月了,就是月經不來就已經確定有30天了,這個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的。

8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懷孕之後,乙個月之內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的,首先出現的症狀就是月經推遲不來。

9樓:平安健康

乙個月內懷孕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反應的,早孕反應也是在懷孕40多天以後才會出現。

10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乙個月內懷孕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反應和特徵。

交往乙個多月能住他家嗎?交往乙個月可以去男朋友家嗎

不可以,你要是這樣的話,雖然他會有人安慰,但是也就那個樣子,好不了多少,你可以每天打打 安慰安慰他,發個簡訊說還有你不要太傷心,一輩子會陪著他,這樣反而事情會好很多,他的心也會很溫暖,相信我的話,不要讓自己對他的好過度了,這樣會事得其反,有時候反而會沒有用。不可以,很容易得到你,你就很容易失去他。男...

剛懷孕多月,可以化妝嗎,剛懷孕乙個多月,可以化妝嗎

不可以用的哦,孕期期間可以用孕婦專用的,這個是可以的 剛懷孕乙個多月,能坐飛機嗎 不能,懷孕中期 13 32周 屬相對穩定時期,孕婦的精神狀態也比較好,可以坐飛機,但事先還是要詢問醫生。懷孕乙個多來月的話,即自使胎兒一切 正常bai,最好還是不要坐飛du機,畢竟這種高空路線zhi最好還是不要坐dao...

月內如何瘦15 20斤,乙個月內如何瘦15 20斤

只要你按照上面的所說的,就可以瘦下去,但不保證肯定能達到你自己想要的目標。早餐吃牛奶加麵包,午餐可以多吃點,晚餐吃少點!夜宵不要吃,多喝水,一天一小時的有氧運動!肯定可以瘦,只要堅持,就會有成果!那肯定餓的好難受的 而且冬天那麼冷。挨餓好難受 如果是我會選擇早上吃飽 中餐不吃 晚上吃六分飽 這樣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