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為何能成喜劇界的「扛把子」?

2023-06-29 07:05:01 字數 2887 閱讀 9400

1樓:小綿羊的情感日記

沈騰應該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的喜劇演員,也是大家認定的喜劇界槓把子。畢竟在生活中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特別是從春晚很多小品節目,讓大家認識到沈騰是一位很特殊的喜劇演員。也成功的進入到演藝圈,所以受到很多人關注以及喜歡。

對於沈騰相信很多人都覺得他是乙個比較幽默,比較風趣而且比較有實力的演員,能夠擁有如今的地位和他背後的努力都成正比。

多次參加小品會讓觀眾們捧腹大笑。認識沈騰的時候也是通過晚會郝建這個名字才真正的知道。沈騰每個作品都能讓大家擁有深沉的感悟,也會懂得很多道理,能夠受到大家喜歡也是有很多重要的原因。

在印象中他的演技爆表是與眾不同的,特別是**夏洛特煩惱之中,沈騰整天一事無成,不務正業,整個家庭也都由馬冬梅支撐。經過這些經歷,對他們的演技真的是比較贊

特別是小品,扶不扶沈騰的身份,應該是很多人都比較驚訝的。整個過程都覺得很特別也比較真實,除了這些情節,沈騰還有很多精彩的演繹。可想而知沈騰現在在娛樂圈能夠擁有這麼好的口碑,當然和他優秀的喜劇作品有一定的關係。

看到他這麼努力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成績,也希望他今後在喜劇界能夠獲得更穩定的地位。

沈騰是乙個非常有喜劇天分的演員,就算是站在那裡一句話不說,感覺都很搞笑,這就是所謂的天生有一種幽默感。喜劇作品能夠受到大家認可,相信才是最優秀的,也有很多觀眾覺得國內其他型別男演員相比,沈騰能作為他們的大師。作為沈騰的粉絲,也希望他今後能給大家帶來更優秀的作品,畢竟他的喜劇以及電影電視劇集都能深入人心。

也希望他不斷的去努力,這樣才可以突破自己,也能提高品質,向最好的方面發展。

2樓:木已成舟

第一次接觸沈騰是電影《夏洛特煩惱》,當時就覺得這個人相貌平平,演技倒是挺搞笑的。後來只要是在熒幕上有他的身影都覺得莫名的搞笑。這一切都和他自己的努力脫不開關係。

3樓:王芳芳麼麼噠

在生活當中會給大家演繹一些非常優秀的作品,而且在裡面的形象就是特別搞笑的一面,所以才會成為扛把子。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也發現這個人是乙個幽默的人,是乙個搞笑的人。

4樓:李佳楠那男

在綜藝節目當中總是會給大家帶來一些歡笑和歡樂,而且也會去發展自己的演藝道路,會拍攝好看的電影。在裡面總是擔當搞笑的角色。

喜劇明星沈騰你如何評價?

5樓:belieber紫公尺

我覺得沈騰挺有喜劇天賦的 雖然他現在胖了,不像軍藝校草,但是沈騰在喜劇方面的天賦卻是有目共睹的,他演的電影都非常賣座,所以我覺得他有喜劇天賦。

6樓:思歸縫涼

我覺得他是乙個溫暖又搞笑的老藝術家前輩。因為沈騰的搞笑包含了很多善意在裡面,他是一位非常值得我敬佩的老藝術家。

7樓:南南愛娛樂

沈騰是乙個合格的喜劇明星。有很高的喜劇天賦,給觀眾帶來了許多精彩的作品,深受人們喜歡。

大家稱沈騰為新一代喜劇之王,網友對他的稱呼是什麼?

8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網友對沈騰的稱呼一般就是沈叔叔,沈騰年輕的時候長的也非常帥氣,但是人到中年難免會發福。

9樓:蓉淼經驗之窗

網友們稱呼沈騰為騰哥,還說沈騰就是新一代的周星馳,我覺得這稱號一點也不誇張。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大家都說他是王中王。真的是長在了我們的搞笑點上。也都是喜歡看他的電影。說實話,人家演技真不錯。

沈騰搞笑能力雖強,可以扛起一部電影,到底能不能扛起喜劇大旗呢?

11樓:房間號

是可以的行磨,因為沈納毀騰本身就是做喜劇出道的,他飾演喜劇電檔茄鬥影也非常的出色,所以他在演喜劇的時候是完全可以自己獨扛大旗的。

12樓:周小周

我覺得沈弊兆騰能租凱租扛起喜劇大旗的,因為他在很多部影視劇當中都擔當了男主角孫仔,而且他的演技也非常的好,觀眾們也非常喜歡他。

13樓:情感週末

沈騰應該能扛起喜劇大旗,沈騰演的電影都非常的好看,而且多搞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徽這個321524,在航空公司以及各機票售票處,未能在乘坐飛機後7日內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可以在購票站補打行程單。2、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機場領取行程單的旅客,務必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

3、飛機衫搭睜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行程單服務無效。超過30天無法列印行程單。這時需要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解決。

4、在指定bai的機場櫃檯行程單領取,一般的航空公司都會在機場設定機行程單領取櫃檯。5、如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他們會給你詳細的解答。1、為保護您的合法權益,在網上預訂機票,須注意檢視**上是否具備工商局頒發的網上電子標識,電信主管部門頒發的icp證號,國或歲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的國際證書。

2、正規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旅du行社或票務**公司除需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1)具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的iata執照號碼。(2)具有民航局頒發的經營航空客運**業務的許可。

只有國內客票**權的公司不可經營國際票務業務。(3)具有固定的經營場所和民航預訂終端系統。(4)具有經過民航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培訓合格的票務專業人員。

為保枝亂證查到正確的票價,請詢價時告知準確的去程、回程日期,並要求書面確認**。4、航空公司會不時推出****和有關資訊,敬請經常留意'最新訊息'欄目。5、為避免機位緊張時訂不到座位,最好盡可能提前將機位訂好。

預訂機位是不收費的,屆時如決定不購票可通知訂票取消。

馬麗當初因長相被拒,33歲搭檔沈騰為何能爆紅?

因為馬麗本身就是乙個可以給人帶來歡聲笑語的演員,所以才會被大家認可,雖然長相不是那麼出眾,但是憑著自己的實力才會有今天的成就。其實主要是因為她走的是喜劇演員的路線,演過的電影都是比較搞笑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熟悉沈騰的人都知道 沈騰在表演上卻十分勤奮 他能為尋找到靈感不睡覺,在 夏洛特煩惱 中的表...

你怎麼看待《歡樂喜劇人》中沈騰獲得喜劇之王的稱號

我認為 歡樂喜劇人 中沈騰獲得喜劇之王的稱號是必須的,實至名歸,實力在此。我感覺沈騰有才,有實力應該獲得 我認為 歡樂喜劇人 中沈騰獲得喜劇之王的稱號很正常。沈騰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實至名歸。我覺著是當之無愧的。我覺得沈騰演技還是不錯的 沈騰很有才,適合喜劇 歡樂喜劇人裡所有女演員的 及名字 歡樂喜劇...

蔣欣為何能摘掉微胖界代表的標籤?

因為蔣欣平時很注重控制飲食,而且也會經常鍛鍊。蔣欣其實並不胖的,她只是骨架子大,所以上鏡才會顯胖,最近蔣欣做了大量的鍛鍊,而且改變了自己的穿衣風格,在視覺上真的超級顯瘦。通過蔣欣不斷地努力 終於成功了,她再也不是以前大家看到的樣子,再看起來真是要身材有身材,要個子有個子。這是因為蔣欣,目前已經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