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有哪些方法?牙齒矯正有幾種方法

2023-06-29 00:30:02 字數 854 閱讀 2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主要分功能性矯正和美學矯正。

牙齒矯正有幾種方法 10

2樓:doctor牙牙

幾種常見的牙齒正畸方法,知道了優缺點,你會選哪種矯正方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下中醫,但是戴牙套是大多人的選擇,中醫只能止下痛。

矯正牙齒有哪幾種方法?

4樓:就哦吼吼

不管有哪幾種方法,都要去正規的醫院矯正。

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哪些

5樓:上海市武警口腔

矯正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活動矯治器:一般常用於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較簡單的錯和畸形的矯正,或者配合固定矯治器進行矯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

固定轎治器:最為常用的矯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功能轎治器:主要用於替牙期或者剛剛換完牙還處於生長發育高峰期的兒童,利用功能矯治器可以矯正骨性錯和畸形。

正頜外科:嚴重的牙頜面畸形,比如上頜前突,上頜後縮,下頜前突,下頜後縮,單純的矯正不能解決時,就需要通過外科手術和正畸聯合矯治的方法。

可以根基自己牙齒的情況,選擇矯正的方法。

牙齒矯正有哪些方法

6樓:登特口腔專家

矯正就是一種方法。不一樣的只是矯正器。

牙齒矯正以後反彈的原因有哪些,牙齒矯正後會反彈機率大嗎

牙周組織 骨縫和關節的改建未完成。正畸 後咬合力不平衡在咬合力的作用內下容易導致 超 容過限度的矯正,由於牙齒 頜骨和肌肉未能形成協調和平衡,易導致 口腔不良習慣沒有徹底糾正。不良習慣的再出現導致了錯 牙合 的 一般是沒堅持戴保持器的很容易 有些小習慣也會引起 就算矯正療程結束之後,也要定期找牙醫複...

牙齒矯正的牙套有哪些,牙齒矯正牙套有幾種哪種比較好?

矯正過程中,託槽起到的作用是傳遞力量,相當於乙個樁,託槽最主要的是方向做得好,加工精細就好。真正力量 是弓絲,弓絲的力量是由醫生控制的,如果力量加得太大了,就會傷到牙齒,力量太小了,牙齒移動慢,所以醫生很關鍵。現在已經有的弓絲發出恒力,可以避免加力時人為造成力量過大或過小,雖然貴,但相對於收費來說,...

有必要矯正牙齒嗎,成人矯正牙齒有必要嗎?

牙齒不齊需要引起注意,這雖然很常見,但是危害卻很多,牙齒不齊如果不及時矯正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口腔健康和身體健康,因此牙齒矯正是非常有必要的。1 對口腔健康有害 牙齒擁擠錯位,刷牙時不易清潔,使食物殘渣長期滯留在牙間隙 牙齦邊緣等處,容易發生蛀牙 牙齦炎 牙齦出血等,嚴重的可造成牙齒鬆動。2 影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