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可以幫我解夢嗎??謝謝,誰能幫我解夢呀? 謝謝了

2022-09-08 12:05:06 字數 3021 閱讀 7763

1樓:夢波音

夢魘!俗稱:鬼壓身。

研究人員稱,夢魘時,也就是半夢半醒的時候產生的幻覺極為真實極為真實,通常自己醒來時都無法辨別事件的真實性。

人在睡覺中,大腦處於休眠狀態,中途會做夢。很多人都知道,在睡覺的時候,大腦中深睡眠淺睡眠不停交替。當大腦淺睡眠時,人就會做夢;深睡眠時,幾乎全無意識,感覺是在沒有光的深海裡一樣。

正常情況下人都是從淺睡眠中醒來,當你很不幸從深睡眠中醒來時,發生夢魘的可能就很高了。

這時候,如果你醒來卻不能動,是因為大腦中負責接收資訊的中樞甦醒了,而負責運動的中樞仍然在睡眠中,這時候你就只能眨眼,出氣,但是卻動不了,甚至連想咬自己的舌頭弄醒自己都辦不到。關於夢魘的解釋就這麼簡單,其實和中風的病人沒什麼區別。因為大腦中一部分仍在睡眠,醒來的那部分在影響下而繼續入眠,所以會產生無法抵擋的悃意。

在這半夢半醒過程中,人腦在這時候想到的東西都極容易投射成幻覺,和視網膜傳送來的資訊中途結合,傳到人的訊號處理中樞。因為真實程度極高,通常連大腦也會被欺騙。

了解了夢魘,希望大家不要對其感到過分恐懼,也不要因為以前夢魘時產生的幻覺有什麼心裡的陰影。大家都討厭夢魘時候的感覺,發生夢魘時都要想方設法把自己弄醒。但做到這點也不容易!

而你「只做乙個人的可怕的夢」的原因,正是在於你平日裡對這件事有深深的憂慮和恐懼感,在大腦形成了很強的興奮點,從而一入睡你的腦海就容易重複演繹你的「故事」,產生了某種惡性迴圈。

夢魘、惡夢都不可怕,首先要樹立「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創作』活動」的正確觀念,養成健康的生活規律,還有就是睡前少喝水,不想睡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因為入睡的時候也有可能會有夢魘(不過出現幻覺的機率比較低)。你可以結合醫生的意見,進行必要的調理。

願你早日從煩惱中擺脫出來。

(外星人 夢波音 為你解夢)

2樓:

夢見成群的蟑螂,運氣將衰弱.

夢見櫥房有蟑螂,須要好好休息鬆懈.

女人夢見蟑螂,將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

夢見被蟑螂侵擾,小心感染疾病.

夢見小孩因看到蟑螂而尖叫,未來的路崎嶇難行你叫不出來是因為"鬼壓床",別害怕,這不是真正的鬼,只是民間叫法,其實是因為大腦極度緊張,或者是躺的姿勢不好,沒有關係的.

解決辦法,睡覺前用大約30度的熱水泡腳15分鐘,做足底穴位按摩15分鐘,臨近睡覺前喝200毫公升純牛奶,你會睡的很好的!

3樓:胡扯笑笑生

從科學角度分析,之所以會做這種夢,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被某種你所厭惡的東西糾纏,並且因此而狂燥不安,這個東西和你有著密切的聯絡,因此你也不可能很容易地擺脫,甚至可能會傷到自己,或是留下禍根,怕被報復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角落裡放些蟑螂藥,心理會很安慰的!

5樓:

只是夢而已嘛.晚上睡覺前放鬆你自己,不要很緊張

6樓:

夢見蟑螂是不好的預兆

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夢。有人可以幫我解夢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應該是受了情感的感性與現實的理性折磨,別太控制自己,在夢裡放縱一些沒什麼不好的,至少可以緩解你現實中喜歡人的壓力,我覺得夢需要釋放,不用去夢裡想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好好享受這樣的夢,就像現實中一樣,學會享受去喜歡乙個人,這不可恥,喜歡是自己乙個人的,也許渴望和他有結果,但不用強求太多。 只是想強調一點。別控制欲太強。

幻想少一點,多去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現實中你和他一定還不是戀人,你很愛他,非常愛他。

建議你和他談談,向他表達你對他的感情;如果覺得自己是女生不好表白,也要暗示或者想辦法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情。

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那是最好;如果沒有,你也就不會再這樣恍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你和他有在一起的開始

剛剛醒來做了個夢,請朋友幫助我解夢一下可以嗎?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夢,預示你不會因為名聲而去做違心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相對的.想問,如果現實裡你2姐真騙人了,那麼你會對那人說實話嗎?

可我為了維護二姐的名聲,理由已經有了,大義滅親,恐怕現代人做不出來吧.

這夢 不過是說,你自以為公正有公義正直的心,其實 你愛親人勝過 公義.

並沒有什麼對錯,人之常情。就是相對的 誠信,相對的公義,無絕對的公義誠信.

誰能幫我解夢呀? 謝謝了

請幫我解解夢?謝謝!

12樓:

自古有周公解夢之說,手多一指,既11,11在現代代表一心一意,如果你最近做事心煩意亂,意是提醒你一心一意.

13樓:

去這裡看看,周公解夢

誰能幫我解解夢呀?謝謝啦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5樓:孤_對殘月

平時對自我要求挺高,現實中不如自己想象中做的那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 知道夢到雞會別人吵架

誰能幫我解夢呢,誰能幫我解夢嗎?

仙家解夢僅供參考 有什麼夢境可以找我,首先你得把整個的夢境從頭到尾敘述下來,包括夢中出現的人物和場景。同時還要把自己遇到的什麼事,或者近期發生了什麼事簡單描述一下。你的嗓子是不是又要發炎了。誰能幫我解夢呢?也許你的生活太過拘謹了,你需要真正的快樂,而不是強顏歡笑,你需要真專正的關心,而不是敷衍屬。又...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

據說彌勒是copy未來佛,美好的未來總是人們所向bai往的。彌勒佛貼du 近生活,貼近百zhi姓,為芸芸眾生所喜愛dao 還聽說彌勒主管人一生的官運與財富,因此很多達官貴人 歌星名流等,都對彌勒佛無不神往。你是否也曾經拜過彌勒佛或者夢見過彌勒佛?夢見彌勒佛是佛祖顯靈還是預示著其他什麼呢?現在就讓安康...

誰能幫我解夢,誰能幫我解夢呢?

你好 預示最近你的一件事情會出現一波三折 反覆亂象,需要小心處理。誰能幫我解夢?一般來說能說心思越多夢越多。年輕人夢比老年人夢多。因為大內 腦活躍一些。一般的夢容沒有什麼啟示作用的,和現實發生的事也沒有關係的。如果你相信的話,我這樣說吧 你在黑暗之中遇見看到了很多的坑,折射的是不如意的生活狀態,叮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