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解夢,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2023-03-20 03:20:02 字數 3769 閱讀 7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父親懸賞這麼高,看來你是個孝子。請不要著急,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

順祝天下的孝子們一生平安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父親去世(爸爸過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非常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預示啦,不過迷信跟現實兩者都沒科學根據。

第一種呢,夢與現實是正好相反的,你做夢夢見的越兇,現實就越平安!

也就是大吉大利,閤家平安咯!

4樓:小郭兒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或死亡不一定是壞事,不用害怕。夢見死人一般來說是表示夢者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站起來,重新找回自我,代表著過去的、已消亡的事物,有一種告別過去,辭舊迎新的寓意。在西方,弗洛伊德學派的觀點還認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夢中很悲痛,有時是幼年時會希望自己不喜歡的人死,比如憎恨共同分享父母之愛的兄弟姐妹時,會盼望對方死去。

生與死,人生兩大事,也是萬物的兩大事,是一種不可逾越的超自然力量。離開了生死,任何事物就沒有生命可言。因此,夢見死人,這個夢題就成為人類這種高階動物特有的一種思維活動。

夢見死人的意義很多,要根據詳細的夢境分析是哪種。夢見死人是自我超脫的象徵,也是重生的象徵。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的則是表明了近期的壓力很大,情緒方面很不穩定,要對壓力的產生做出相應的適應與調適。

5樓:睿睿星座

其實是個好夢啦!你和父親的感情很好咯!夢到親人死亡都是這意思的!

和父親在現實中的感情好,才會不想失去他,所以會在夢裡夢見他死亡,這也是一種心理現象啦!你很愛你父親吧!應該說很在乎!

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周公解夢」不就ok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看重你以後的生活,呵呵。望子成龍,你以後的孩子很聰明,而且命大 ,都說貓有九條命!

求高手幫忙解夢

8樓:網友

憑我的經驗這個夢一定有用意。我做下面幾種推斷。

1,複雜影射,你很想傷害某人,但是自己又沒有這個能力。所以你夢的自己不是你自己,卻是你想傷害的人,而你自己是你夢的蜘蛛。你想和他同歸於盡。

2,簡單影射,你在現實中感覺到有危險,是你的第六感察覺的,所以你沒有任何跡象也是有可能的,你的意識告訴你,如果這件事情發生,那麼你就會很危險,具體是什麼事情,還要對應現實中。關鍵就是那個蜘蛛,如果你能找現實中誰是那個蜘蛛,那麼你就能知道那個危險是什麼。

2,惡性回憶,小時候有被動物或者人追趕的事情,碰巧最近有看到過蜘蛛,所以就串聯起來了。

4,自我懲罰,還是按照第乙個解釋的思路,不但主角還是,不過你的意識是告訴你,被蜘蛛咬過的人都會死的那個人。這說明你最近做了什麼錯事,可能你還不覺得。但是你的內心很氣憤,所以就懲罰自己。

!!個人意見!

最後說的 夢中的場景,顏色和夢的暗示沒有關係,那些場景是隨機產生的。

2樓有點像外國人的解夢方式。

9樓:~夕陽西下

心理壓力大 內心抑鬱。

10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俠。壞蛋消滅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蜘蛛俠、快點回火星去把。

求高手幫忙解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玄乎啊- -那就生活裡多注意一點。

夢真的很奇妙的,以前老做乙個夢,夢見乙個很古老的地方卻不知道是哪兒08年的時候去了雲南旅遊,我被自己嚇了一跳 ,和我夢裡的場景一模一樣。

問了身邊很多朋友。他們都有過類似經歷。

13樓:享士言

孩子--合作的產物。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求高手幫忙解夢

14樓:鳳蛋1號

夢見死去的親戚這代表你的內心還是很想念他們。想看看他們可是已經是不可能了,你的潛意識滿足了這個願望,但是白天的你想起了夢見死人還有些害怕,但是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是不會逃避現實的。

在這個夢境中可以分析出你的內心狀態,你在擔心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對死亡的恐懼和無奈,你是個善良賢惠又小心翼翼的人,你幾乎對所有的人擁有愛心。目前的生活你是很幸福的但是你還是有些害怕失去,橫禍從天降。

但這一切只是個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你要珍惜目前的幸福生活。如果像夢中那樣的事情發生那時很恐怖的了。

不支援此夢是**性質的夢。

當然不排除別的可能性。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職工夢見度假,生活幸福快樂。夢見月亮,一切會順心如意。

很不錯呢~~不要擔心了,沒事的。雖然我自己也很迷信,但還是勸你,有時候不能讓這些事情影響自己的生活哦,凡事都向好的方面想你也會快樂很多哦!!o(∩_o

求高手解夢哦

16樓:大綠毛龜

你最近有個很大的困境,來自親情的牽絆甚至索取,同時還有你對沒有回去送外公的愧疚。

幫忙高手解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中珍視的自我的某種品質被汙染了或者你最近有些新想法沒法實施從而心情很壓抑,想要逃離。

18樓:網友

有幾個原因,工作中不順,或者睡覺姿勢不對。

19樓:w為你解夢

樓上的又講起科學來了,你家過鬼節不燒紙嗎?那就不叫迷信?多了也不說了,總之這個夢不好,你要處處小心!

有誰會解夢?高手幫幫忙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樹木、竹林、菌香、花果香、樂器、蟹蝦、百蟲、馬嘶,味酸、青綠碧等物,為肝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21樓:團長女秘書

夢是心靈,夢是思想,夢是感覺,夢是潛意識的迸發。

夢是一種釋放,夢是一次旅行。

清醒時人們都帶著面具,而在夢中,理智休眠,不再有面具,不再有掩飾,不再有防線。把人們平時的所思所想發掘出來,進行充分表演。

夢有乙個特點:

夢中常會出現兒時的場景和人物。這是因為童年是人生最為珍貴的回憶,這種記憶會烙印在每個人的大腦裡。入夢後,控制情智的大腦進入休眠狀態,深藏在腦海裡記憶會被發掘出來。

因此,你夢到了兒時的夥伴,兒時的場景,進入了兒時的心理狀態。

你夢到了老爺爺,這很正常。好幾年前,你知道了他的死訊,心裡會有所感慨。這種感慨的感覺不知不覺中沉澱在你的記憶庫中。

夢的作用就是把沉澱的記憶發掘出來,也就是夢來自於大腦。

夢只是夢者的主觀思維,預言或改變不了未來。

因此樓主不必多慮。

不要相信迷信,相信科學,相信自己,遠離煩惱。

22樓:dove景沫

我只知道死去的人對你講話不好。我經常夢到。而且你還不認識他,他再跟你說話你就別理。她叫你走你也不要去。別太擔心。或去讓他家人去燒燒紙。

誰會解夢幫我下謝謝,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那代表你對你的政治老師 特別的關注,我想解夢 謝謝高人 幫我解一下 你找 周公解夢 不就ok了嗎。你很看重你以後的生活,呵呵。望子成龍,你以後的孩子很聰明,而且命大 都說貓有九條命!誰能幫我解夢啊,謝謝啦 似乎有事情是你左右不了的,有失控的感覺。錢在夢中往往象徵有價值的東西或者是你的愛好。這個夢很可...

請高人解夢,謝謝喔,請高手幫我解夢,謝謝哦。

你這個夢意思可能是 夢裡的你和他小學同學可能代表他身邊的某個人,或者就是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代表他自己內心想的一件事.在夢裡的死而復活代表重生,重新.也就是說做夢者可能有些朋友的感情,或一些事在重新開始或正在改變.本人談談對該項夢的理解.他夢見你意味著他掛念著你,還有小學同學和另一個人意味著他認為還...

求高人幫我解夢

概對靈異恐怖類的文字或者影視比較感興趣,這個夢明顯有被 暗示的記憶碎片的痕跡,而且 不同組合凌亂,大概你近期反而沒有接觸這類的故事了。你在寫下文字敘述的時候也有一些遺忘和模糊的吧 如果說夢裡面有資訊,就在問你還撿不撿這點上。但是我質疑問你撿不撿這一段是不是你夢到的,還是後來回想來回想去的總結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