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便秘蔬菜汁的做法大全

2023-06-26 13:55:02 字數 2385 閱讀 2597

1樓:仉玉軒

第1款:藍色-藍莓紫甘藍汁。

材料準備】蔬果汁準備:紫甘藍葉1片,藍莓若干、純淨水適量、蜂蜜少許。

調藍準備:黑枸杞若干(可用其他含花青素的食材替換)、蜂蜜少許、冰格模具。

製作方法】1、調藍(提前一晚操作)

60℃的開水沖泡黑枸杞可獲得藍色液體(注意不要泡太久,太久會變成紫色);一部分黑枸杞水放涼後倒入冰格冷凍成形;剩下的留到後續使用。

2、組裝。備用的黑枸杞水中加入適量蜂蜜調味;

紫甘藍葉、藍莓榨汁;

杯中先放入少量冰塊墊底,把藍莓紫甘藍汁放入杯中。

再加入事先準備好的黑枸杞水冰塊。

最後往杯中小心地倒入藍色的黑枸杞水即可。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2款:紅色-西紅柿汁(番茄汁)

番茄1個,蜂蜜少許,純淨水適量;直接攪打成汁液即可。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3款:綠色-青瓜蘋果汁。

青瓜半根,青蘋果半個(紅蘋果亦可),純淨水100ml;直接攪打成汁液即可。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4款:黃色-玉公尺胡蘿蔔汁(生榨熟榨都ok)

紅蘿蔔半根,玉公尺半根,純淨水150ml(或煮玉公尺的水);直接攪打成汁,或者先把玉公尺胡蘿蔔蒸熟再打汁。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5款:紫色-紫甘藍青蘋果汁。

紫甘藍葉2片,青蘋果半個,純淨水180ml;直接攪打成汁液即可。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6款:綠色-青瓜芹菜汁。

青瓜半根,西芹2段,純淨水100ml;直接攪打成汁液即可。

1周7天清腸排毒5色蔬菜水果汁的做法,健康好喝每天不重樣。

第7款:紅色-胡蘿蔔番茄汁。

西紅柿1個,胡蘿蔔半根,水150ml;直接攪打成汁液即可。

一週七款不同樣的排毒清腸蔬菜水果汁,飯前來一杯,不僅可以增加飽腹感,其膳食纖維還能有助腸道蠕動,幫助排出身體毒素,製作方便,大家不妨來試試。

2樓:藍瑩夜雪

1、番茄汁。

原料:番茄半個。

制法:將熟透的西紅柿在開水中燙2分鐘,取出剝皮;將去皮的西紅柿切碎;用乾淨的紗布把切碎的西紅柿包裹後擠出汁水,也可用榨汁機。

注:西紅柿的底部用小刀淺劃十字後,再放入沸水中燙,這樣皮易剝離。

2、胡蘿蔔汁。

原料:胡蘿蔔1根。

制法:胡蘿蔔洗淨,切小塊;放入小鍋內,加30—50毫公升水煮沸,小火煮10分鐘;過濾後將汁倒入小碗。

注:胡蘿蔔直接生長在土壤中,易受到汙染,建議皮削厚一點,只留下心作為原料。

3、油菜汁。

原料:油菜葉6片。

制法:在小鍋內加50毫公升水煮沸;將洗淨的油菜葉切碎後放入小鍋沸水內,煮1分鐘後關火;晾溫後,過濾倒入小碗。

注:油菜葉洗淨後,再在清水中泡20分鐘,以除去殘餘農藥。

4、黃瓜汁。

原料:黃瓜半根。

制法:將黃瓜去皮;用檫菜板檫好;用乾淨紗布包住黃瓜絲擠出汁來,也用榨汁機。

3樓:終極鬥士

主料2人份。

木薯粉500克。

紫薯泥100克。

可可粉100克。

輔料。西瓜汁100克。

竹炭粉20克。

南瓜泥100克。

步驟1蔬菜汁芋圓的做法大全。

備好食材。步驟2蔬菜汁芋圓的做法**。

把這些揉成團。

步驟3蔬菜汁芋圓的家常做法。

然後分別搓條。

步驟4蔬菜汁芋圓的簡單做法。

切節。步驟5蔬菜汁芋圓怎麼吃。

依次做完。步驟6蔬菜汁芋圓怎麼做。

鍋中燒開水煮芋圓浮出水面即可。

步驟7蔬菜汁芋圓怎麼炒。

裝碗加些蜂蜜即可。

成品圖。烹飪技巧。

芋圓的顏色根據自己喜歡的蔬菜汁或水果汁搭配即可。

寶寶可以喝的通便蔬菜汁有哪些

4樓:ccc菜辣椒

很多寶寶在新增輔食後,排便變得不規律,甚至便秘。那麼,如何科學新增輔食,又讓寶寶順利排便呢?專家推薦胡蘿蔔黃瓜汁,它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飲用。

胡蘿蔔黃瓜汁】

很多寶寶在新增輔食後,排便變得不規律,甚至便秘。那麼,如何科學新增輔食,又讓寶寶順利排便呢?

專家推薦胡蘿蔔黃瓜汁,它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飲用。

原料:黃瓜1根,胡蘿蔔1根。

製作:黃瓜、胡蘿蔔切段,在榨汁機裡加入少量礦泉水,然後加入黃瓜、胡蘿蔔榨汁,加少許白糖或兌牛奶都可。給小寶貝喝時,可按1:1來兌水。

營養秘訣:黃瓜和胡蘿蔔除了富含維生素外,胡蘿蔔中還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都可以預防和緩解便秘。

蔬菜汁小公尺粥的做法,蔬菜汁小公尺粥怎麼做好吃

蔬菜汁小公尺粥的做法 主料小白菜 幾顆小公尺 自己定勺 步驟1.鍋裡放水燒開,加入小公尺煮粥,這個過程長些!2.把小白菜洗乾淨,只要葉子部分把莖去掉,榨汁,我做出來的是沒有加水de純汁!3.把菜汁放碗裡稍微蒸熱一下,等粥熬好根據自己的喜好的濃稠度將兩者參一塊即可!青菜小公尺粥的做法步驟圖,青菜小公尺...

水餃的做法,蔬菜汁兒童水餃怎麼做好吃,蔬

蔬菜汁兒童水餃做法 主料豬肉餡 1斤輔料 黃瓜1根 西紅柿2個 步驟1.打西紅柿汁和面 2.調肉餡 3.包水餃 4.煮好咯 水餃的做法,輔食兒童蔬菜水餃怎麼做好吃 1.先把 bai菠菜用開水燙幾秒du鐘撈出打成汁,過濾掉zhi的泥也dao不要倒掉,可以加到 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怎麼吃蔬菜汁做的彩色餃...

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怎麼吃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

胡蘿蔔汁 65 70克 菠菜汁65 70克 莧菜汁 65 70克 麵粉 每份150克,其實也可以打其他蔬菜汁,自己兌麵粉,如果覺得幹再加水就行 蔬菜汁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蔬菜汁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粉適量 500g 麵粉0適量 輔料胡蘿蔔 紫甘藍 韭菜 0步驟 1.胡蘿蔔 紫甘藍 韭菜 分別榨汁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