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現在的男朋友還喜歡著他前女友?

2023-06-26 09:55:02 字數 5932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感覺現在的男朋友還是喜歡她的前女友,那麼應該從兩方面來進行分析了,首先就是你的男朋友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有一些反常的行為,總是感覺有一些事情在刻意的隱瞞著你,那麼就說明你的男朋友確實和他的前女友很有可能還是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如果不是這方面的因素,那麼只能夠說明你是有一些過於敏感了,對於愛情還是有一些缺乏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中,男生不喜歡乙個人,就不會對這個人過度熱情,更不會表現得很主動,或者有其他的情緒表現。

而一旦動情了,就會變得不一樣了,他會變得很幼稚,很愛吃醋,又或者對你的事情很上心,想要時刻見到你,每次見到你時會很開心,這些明顯的訊號就是他喜歡上你的證明。

有些女生經常會不確定男生是否愛她,其實很簡單,只要看他會不會對你與眾不同,或者看他對你有沒有情緒反應,就明白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對你很冷漠,也會對你愛搭不理,當他徹底喜歡上你,會覺得你就是最重要的,他的眼裡再看不到其他。

男生徹底喜歡上你,往往,會有三個明顯訊號。

一、幼稚。有句話說,愛情會讓人變成小孩,這說的就是徹底愛上你的那個人,因為喜歡你,他會變得很幼稚,他會變得愛吃醋,他會不喜歡你和其他異性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排他性。

二、主動。他若愛你,即使你不主動,他都會一再主動地去找你,因為他會害怕失去你,害怕不主動找你,以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你了。

當他不愛你時,他自然不會主動,「玩玩遊戲追追劇難道不好嗎,為什麼要主動去聯絡你」,這可能就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吧?

這就是那句常說的話,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讓不喜歡的人喜歡上你,這種情況下,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他一直對你不夠主動,如果你走了九十九步,他都不肯朝前走一步,那就算了吧,不值得。

三、用心。徹底愛上你的人,對你最強烈的表現就是,用心。

他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他會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他會盡他所能護你周全,這就是他對你全部的愛。

一段感情裡,最好的兩個字,就是用心,只有用心了,你才能感受到他的愛,只有用心了,你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林燕遇到的就是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想著林燕,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帶回去給她,哪怕是去外地出差,也不忘給她帶禮物。

有時候他帶的禮物也不是林燕想要的,但只要他有這份心,她就足夠開心,也會很珍惜他送她的禮物。

真的愛上乙個人,自然會對她用心,自然會把所有的好都給她,在你心裡,她就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當男生徹底喜歡上你,他就會有這些明顯的訊號:幼稚、主動、用心,而這些也是愛情中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他愛你,做到這些並不難,而且大多是自然而然就能做到的,也不會覺得勉強;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強求,他也只會敷衍你。

乙個人對你是否真心,很簡單,看細節處就能明了,希望你能遇到這般對你用心的男生,一起幸福一輩子。

3樓:我有大心願

因為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人,有感情是很正常的,餘情未了也是很正常的,但是還是需要克制這種感情的,因為要對現任負責,我們是理智的人。

4樓:無雅詩

總是感覺你男朋友喜歡他前女友,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放手。我的建議是既然男朋友喜歡你了,就不要懷疑他。因為你們是合適的,所以他才會和你在一起。

但是如果他喜歡他的前女友的話,有可能你們現在都沒有機會。

5樓:南曦情感

那是因為你現在的男朋友和前女友之間,還在頻繁聯絡,所以讓你有這種不安全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生活中的一些行為讓你有了察覺,如果是真的,請你即使離開,我們要及時止損,不要讓自己深陷其中。

7樓:狗狗愛珊妮

看你是不是很喜歡你男朋友了,你要是很喜歡他就多點時間陪他,讓前女友徹底成為過去式。如果你沒那麼喜歡他,那就攤牌談判,如果他真的還忘不了前任,那就放手給彼此自由。

8樓:函厹煦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有些男生他比較念舊,雖然和前女友分開,但是他的心裡還是放不下,因此他會和他的前女友繼續保持聯絡的。

9樓:剪尚鏡

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終於懂得了愛,那個很愛很愛的人突然就不再愛了。

10樓:台陽曦

這或許是你的錯覺,話說回來,對前女友保留一點歲月的記憶也沒關係的。

11樓:刀寄南

或許是因為你想多了,也許是因為他沒有對你有足夠的關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你可以這樣懷疑,如果你一點證據都沒有他們藕斷絲連那就是自己多心了。

13樓:奶丸敲好次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胡思亂想的好,畢竟你也不是他。肯定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樣想的,我覺得還是應該和對方溝通一下。自己胡思亂想,容易產生誤會。

14樓:焦糖醬

因為畢竟有感情嗎!

男朋友曾經對前女友特別好,這樣的男生還會愛著前女友嗎?

15樓:孤單又燦爛的精靈

如果知道他還愛著前女友怎麼辦?這個問題解決重點在於你是不是喜歡他。知道他沒有做出那種腳踏兩隻船,跟前女友糾纏不清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必要去過分為難,畢竟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如果你喜歡他,那就應該爭取讓他留在你身邊,慢慢越來越喜歡你。

如果真是遇到了渣男,跟前女友還藕斷絲連,不如果斷甩了他,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吧。

16樓:情感導師賽文

會有這種可能的,有很多時候一段感情可以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一輩子,但是這種感情不會影響他對自己的愛。

17樓:佳音

我覺得不會了,因為前女友已經是他的曾經,是他的過去,但是他既然能對前女友好,相信對你也會很好,因為這是乙個溫暖的男人。

18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這樣的男生還愛著前女友,只是由於一些誤會分開了,他的心中不可能徹底放棄的。

19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男朋友曾經對前女友特別好,那麼也不一定會愛著前女友,因為畢竟是已經過去的事物了並不值得他繼續留念。

20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愛情是刻骨銘心的,很難忘記曾經的點點滴滴,所以這樣的男生還會愛著前女友,只是愛會少一點。

21樓:楓殺

不會了。越是這種專情的好男生在結束一段感情後就會對上一段心死了,因為他們受傷會更深。

2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樣的男生應該還會愛著前女友,因為只有愛前女友才會對前女友比較好。

2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他分手了,那他應該是放下前女友了。如果在你面前並沒有提起前女友,你也不需要有顧慮。

為什麼我還會喜歡前男友呢?

24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乙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乙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能夠讓我獲得成就感與滿足感,可以說,我和他之間有著相同的三觀,我們彼此之間能夠做到相互的包容和理解,對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親人之間這種最為親密的感覺,而且他也是真正了解我,真正能夠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

儘管我和他最終因為相處兩地而不得不分手了,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始終佔有著極其重要的位置,或許作為乙個女人來說,我這樣還是有一些感情用事了,我也經常的提醒自己,應該忘記這個男人應該開始新的生活,但是我腦海中始終都是對方的影子,始終都是無法遺忘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是如此的喜歡他,以至於現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但是都被我拒絕了,即便是我知道和他是不可能有結果,不可能有未來的,但是我始終陷入到這段感情中難以自拔。

前男友還對我有感覺嗎?還喜歡我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應該還是喜歡自己的,但是他覺得。女朋友這個做法讓他很生氣,很難以接受,畢竟他和。其他男生不清不楚的關係挺曖昧的。

至少他現在還無法說服自己吧!所以說,比較糾結。心裡還沒有完全放棄,才會在意。

26樓:熱愛跳動的文字

既然這樣,就彼此冷卻一段時間看看吧,如果都放下了 就放下吧,如果他放下了,你沒放下那麼你也需要放下,所以交給時間吧。

27樓:網友

他既然提分手就對你沒有感覺了,已經不喜歡你了。已經前男友了沒必要糾纏了,快點走出來,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浪費時間,找乙個善良、寬容、愛你的男朋友,結婚過一輩子多好。

28樓:梅花不大鹿

我覺得他還是有些喜歡你的。所以他現在還是在生氣當中。他說要分手,後來又復合,這也說明了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但是他心裡過不去那個坎。你如果想給他復合的話。你就應該證明你跟你的那個閨密沒有不正常的關係。

最好就跟你那個閨密斷絕聯絡。

29樓:生活亂了格調

其實他還不甘心分手,心裡是在乎你的,但是又很介意你和男閨蜜的事情,他心裡稍微有點不成熟,過不去心裡的坎!不過換作是你的話,你能允許他有女性閨蜜嗎?並且很多的心事和話題都只對她乙個人去傾訴?

愛都是唯一而且自私的,情人眼裡容不得沙子,所以,你自己也想想自身的問題吧!

30樓:應白亦

你的前任男朋友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作為乙個男人這樣做很正常,你有關係很好的男閨蜜,必定會影響你的戀愛,男女之間走得太近就容易出現問題,建議你在兩者之間做個選擇。

31樓:意亂情琳

主要的問題不是你前男友 問題主要在於你沒有給到你前男友足夠的安全感 讓他覺得你搖擺不定 像這種握不住的沙 他更需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32樓:網友

你前男友如果真心喜歡你,那麼他會自然而然的來找你,如果你不是他的菜,那麼你想也是徒勞。

33樓:最美的回憶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34樓:網友

你前男友如果還喜歡你,就會惦記你,時間能證明一切,日久就能見真誠。

35樓:mr_c磊

關鍵是誰先提出分手的。

為什麼還會喜歡前男友

36樓:網友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乙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乙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能夠讓我獲得成就感與滿足感,可以說,我和他之間有著相同的三觀,我們彼此之間能夠做到相互的包容和理解,對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親人之間這種最為親密的感覺,而且他也是真正了解我,真正能夠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

儘管我和他最終因為相處兩地而不得不分手了,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始終佔有著極其重要的位置,或許作為乙個女人來說,我這樣還是有一些感情用事了,我也經常的提醒自己,應該忘記這個男人應該開始新的生活,但是我腦海中始終都是對方的影子,始終都是無法遺忘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是如此的喜歡他,以至於現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但是都被我拒絕了,即便是我知道和他是不可能有結果,不可能有未來的,但是我始終陷入到這段感情中難以自拔。

不知道為什麼,和現在的男朋友同居後,總是經常夢見他出軌?對感情不忠,我該不該相信夢

夢不能信,但說明你顧慮太多,要知道越想抓緊越抓不住的道理,就像你握緊沙子,能抓住的就很少一樣 信則有不信則無 現實生活中假如你男朋友是一個對愛情忠貞的人 那就是你多想了 假如不是 或者做過讓你很不爽的事那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咯 大多數人多會說 人都想出軌 或者在思考著如何才能出軌 或者在計劃好出軌的...

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不知道為什麼 男友現在特愛發脾氣

還是放手吧,男人一旦改變,就回不到從前了,你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了,重新找個真正愛你的人過吧,你的脾氣也改了許多,以後會幸福的 早點分,把眼光放遠點吧,要結婚呢只能找適合的。放手吧 祝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男朋友比我大8歲,我們也是同事。不同的是,我男朋友從一開始脾氣就很大,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很煩,我也不知道煩什麼

煩,也就是胸口發悶,思緒混亂,感覺什麼東西都很刺眼,建議發洩情趣,當然不能是有損他人無益於自己的發洩方式 望採納,或追問 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移注意力,這樣會讓自己充實一點,就不會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了 沒事多跟朋友聊聊天 做好該做的事 在忙的時候你是不會感覺到煩的 那就不要煩了,過一天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