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那個人,不再聯絡你了,你會不會去找對方?

2023-06-25 04:40:01 字數 5427 閱讀 5669

1樓:愛分享的土撥鼠

如果他也很喜歡我,我會主動聯絡的,會問他為什麼這麼久不聯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有沒有需要幫助的?

如果知道他只是當你是一般朋友,我是不會主動聯絡的。說明他也只是當你可有可無的朋友而已。如果他以前喜歡你,現在感覺告訴你,不喜歡你了。

那給自己留點尊嚴吧!哪怕再喜歡也不要聯絡!

我喜歡的人,我會主動聯絡的,而他突然不聯絡我了,我會想他是不喜歡我了,還是最近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時候就需要去確認一下了。

只有我主動聯絡了,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是身邊發生了一些事,就需要陪伴,這個時候你的陪伴,將會在一定程度上加深彼此的關係;如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他的生活沒有絲毫變化/或者出現了其他女性,那麼,就是不喜歡了,既然不喜歡我了,我也應該放下了。只有你主動聯絡他,確認了是什麼原因才能有對應的行動,不要因為模稜兩可的話語或是事情,讓自己留下遺憾,主動一下,也不會失去什麼。

其次還有另一種做法:當然會,一定會,男人本來就是勇敢,主動的象徵,任何美好的東西都不會主動來找你,主動追求和爭取,不但不丟人,還代表勇敢,而且只有努力去追求,經歷千難萬險而得到的才會更珍惜,更有價值,隨隨便便就能得到的還有意思嗎?

男人這一生,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都在不斷地去追求探索,拼搏,這樣的人生才更有意義,在不違法法律和道德的前提下,好的事物就要努力去追求,得到了,成就感,滿足感都可以享受,得不到,至少曾經努力了,不後悔,無遺憾。

以上是屬於我 個人的一些建議和想法,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想法,可以評論在文章的下方,如果我的可以讓您滿意,希望可以點讚收藏和評論哦 。

2樓:鳳行天下520梅花香

當然要去找對方,要搞清楚對方不聯絡你的原因,有可能是客觀因素,比如說手機壞了換了手機沒有你的**也是有可能的,或者有其他什麼客觀原因,如果是因為不愛你了,那麼另當別論。

3樓:創作者

不會的,既然對方不再聯絡自己,說明對方想要放下這段感情,即使再去尋找對方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4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我不會去找對方。雖然我非常愛那個人,如果對方不聯絡我的話,那說明這段關係就已經結束了。

5樓:蕊曦學姐

我不會的。因為對方已經不聯絡我了,所以我不會厚著臉皮去聯絡對方,愛情是平等的。

那些你不聯絡他,他就永遠也不會主動找你的人,說明了什麼?

6樓:阿軍侃社會

生活中總有一類人,我們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聯絡我們,存在這種情況,就說明我們在對方心目中,存在感非常低,屬於可有可無朋友(親人)。真正關心的人,內心裡會時刻想著對方,當聽聞對方過得不好時候,會主動和對方聯絡,表達自己關心和問候。

朋友和親人相處過程,想要維繫感情,需要頻繁聯絡和往來。如果不能實現見面聚會,也需要通過**,互相問候彼此。對於那類我們不聯絡對方,對方也不會聯絡我們的人,只能說明對方情感冷漠,或者是我們在對方心目中,佔有比重很低。

不同的人對待他人有著不同方式,有人熱情似火有人冷若冰霜。我們在交朋友時候,都喜歡和熱情似火人員往來,對於冷若冰霜型別,可能會有短期往來,時間久了以後,也會慢慢斷了聯絡。

生活中有一類人,為人性格自私,總以自我為中心;在他們認識中,只有別人和自己聯絡時候,才會想起這個朋友存在;或者需要對方幫忙,才會同對方取得聯絡。

如果對方不是情感冷漠人員,就說明我們在對方心目中,佔有位置很低。可能我們將對方,當做至交好友,乙個值得交往朋友;而我們在對方眼中,卻只是乙個可有可無朋友。對於我們這類普通朋友,他們自然不會記在心上,也不會主動努力去和我們聯絡。

個人在與這類人交往時候,前期可以主動和對方聯絡,次數不會超過三次。如果對方從不主動聯絡自己,慢慢也就會斷了這份聯絡。

人與人交往需要相互聯絡,情感也需要互換,才能夠讓友誼、親情,乃至愛情長久維繫。

7樓:dnf小菌菌

如果乙個人你不聯絡他,他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的話。那就說明他沒有想跟你聯絡的慾望,你在他心裡一點都不重要,我們也不要再主動去聯絡他了。

8樓:人生大事

說明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愛他,但是他卻不愛你,這樣的男人實際早就應該放棄。

乙個人不愛你,卻還聯絡你,是有哪些原因,你知道嗎?

9樓:小教艾

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好下家,也沒有找到備胎,你對於他來說還有利用的價值,而且他也特別享受你對他的好,別人不會對他那麼好,遇到這樣的人,千萬不要對他們抱有太大希望。

10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回想起了你的好,可能是想證明他比你過得好,可能是閒著無聊,可能是想找乙個樹洞,可能是把你當做備胎,我是知道的。

11樓:羅文

可能是因為對你有所圖,太無聊了,特別寂寞,想找個人聊天,想跟你借錢。

有些人你不去聯絡,就真的不會再聯絡你了,需要主動去聯絡嗎?

12樓:科外蒯老師

有些人你不去聯絡,就真的不會再聯絡你了,可以主動去聯絡,首先,我覺得主動聯絡朋友一定會把你們之間的感情聯絡起來,因為有些人確實不聯絡,感情慢慢就淡了。 其次,主動聯絡並不代表要逼迫自己去維持一段讓自己覺得累的關係。 另外,勉強維持一段友誼會讓彼此都充滿壓力。

在人的一生當中,我們會發現很多朋友,只要你不去聯絡他,你們以後就真的沒有交集了,他也不會再聯絡你。有的人可能會非常失望,覺得朋友不過如此,可是我們沒有辦法要求別人主動聯絡自己。有的人甚至會想,也許我們需要主動去聯絡朋友,主動去維繫這段感情。

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可以主動去聯絡朋友,但是不要逼迫自己去維持一段讓自己覺得累的關係。

首先,我覺得主動聯絡朋友一定會把你們之間的感情聯絡起來,因為有些人確實不聯絡,感情慢慢就淡了。有句話叫遠親不如近鄰,因為遠方的親戚我們不怎麼聯絡,所以就不如近在咫尺的鄰居,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距離會沖淡彼此的關係,任何人之間都需要多溝通和聯絡。對此,我是非常贊同的,所以我覺得對於一些長期不聯絡的朋友,大家可以主動去聯絡對方。

其次,主動聯絡並不代表要逼迫自己去維持一段讓自己覺得累的關係。其實朋友之間的磁場就像戀人之間的感覺一樣,大家如果很契合的話,在一起相處真的會非常快樂。一旦感覺彼此之間相處起來累了,或者感覺不對了,勉強維持真的不是特別好的方法。

當對方不去聯絡你,或者你不去聯絡對方的時候,你要分清楚自己是沒空去聯絡,還是不想去聯絡。如果你的潛意識裡是不想去聯絡對方,證明這段感情可能會讓你覺得累,不要去勉強自己。

另外,勉強維持一段友誼會讓彼此都充滿壓力。也許你覺得對方需要你,可當你勉強去維持的時候,其實也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因為他會覺得你對他這麼牽掛,他要給你回應。比如當你聯絡過對方一次,後期對方依然不再主動聯絡你,那麼就很可能是因為你對他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可以說是人生當中可有可無的過客,又或者他有了新的朋友,或者在他的生命當中根本就不需要永久的朋友。

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尊重彼此,並且保留過往美好的回憶就可以了。

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努力留住誰,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珍惜自己的家人,珍惜過往的真摯回憶就已經足夠了。以上就是我的一些看法。

13樓:生活小da人

我覺得是需要的,人的交往和互動是相互的,不能讓對方一味的付出,你也要主動去維護這段感情,讓對方了解到你是需要他的。

14樓:諾諾教育

你主動,才會有故事,有些人,有些事,不會主動提起,想要保持關係,就要保持著聯絡,喜歡乙個人,在乎乙個人,主動去聯絡對方,了解對方的生活,不要讓自己錯過自己所愛的人,有些人,真的不聯絡。

15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如果關係比較好的話,那麼你不聯絡他也是會去聯絡你的。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會因為不聯絡有點差。

那個不聯絡你的人,還愛你嗎?

16樓:你即來

朋友問,你還記得他嗎?

我答:早忘了。

朋友:可我還沒說他是誰啊。

成年人可能就是這樣,明明沒忘記,明明記憶很清晰,卻硬要裝作忘記。

深夜的你,輾轉難眠,想著你和他曾經的種種,可是,殊不知,他正在別處春風得意。

不聯絡,不代表忘記;可是既然可以抵得住不聯絡,想必早已沒有當初的那份熱愛了吧。

有人說,在我愛你前面加什麼字,最讓人難過。

票數最多的是「曾經,我愛你'

是啊,我愛你,我愛過你,曾經我愛你,我愛你,可那是曾經。

曾經熱戀的山盟海誓,都已隨時間煙消雲散。

可能當初的他已成為別人的新郎,當時的她也已成為別人的太太。

逝去的就算了吧,沒有人會在老地方等你。

不管經歷過怎樣的風雨,甜蜜也罷,傷痛也罷,縱使我的至尊寶終於成為了別人的齊天大聖,我仍心存感激。

感激在我的生命裡,你來過。

感謝你從我的全世界路過。

真正愛你的人,哪種情況下,不會再聯絡你?

17樓:熱熱情感說

有些時候,我們總以為乙個人真正愛乙個人時,必定在心情不好時聯絡對方,其實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不少人在心情不好時,不但不會聯絡對方,反倒會在彼此眼前裝作什麼事都並沒有。尤其是她們心情不好時,這些人在深愛的那個人眼前,會裝作什麼事都並沒有發生一樣,其實不是她們不願意說,並不是把深愛的人作為別人,而是因為不願意那乙個真真正正愛自己的人擔心,不願意那乙個真真正正在乎自己得人擔心。

因此他們也不會聯絡對方,這時她們怕自己交流的情況下,會被對方發覺他的心情不好,從而出現另一方的關懷。或許在很多人看來,心情不好時,其實最應該和深愛的人共享,其實,也正是因為深愛著,才不願另一方擔心,不願跟著自己膽戰心驚,因此不願意告訴對方,不願意能讓對方了解這件事情。

當乙個人對未來很迷茫時,她們也就不會告知深愛的人,因為我們自己不知道以後的路,不清楚未來要怎麼玩,因此他們會很擔心和害怕未來生活。這時他的這類焦慮和不安的情緒非常明顯,一旦聯絡上了深愛的人,深愛的人便會發覺,對方會跟著自己一起擔心,他們不願意另一方為了能這些事擔心,更不會在這樣的迷茫的時候聯絡。

她們寧願自己乙個人憂慮,寧願自己乙個人茫然,也不願意能讓對方也體會到這類躁動不安和茫然。因此他們在迷茫的時候,都會把自己關起來,或者去找好朋友傾吐,也並不會告知深愛的人。這時實際上很容易被誤會,深愛的人,總是以為對方是個不愛自己的,對自身的不在意的,於是他會生氣,甚至誤會,為什麼在難受的時候不找自身。

實際上正好相反,她們不是不愛,反而是深愛著,才在這種時候沒聯絡對方。

乙個人深愛你的額情況下,不容易主動聊天你第三個時長,其實就是失去理智時。這時的她們人的大腦很錯亂,邏輯思維很混亂,因此他們也不會輕易地去聯絡你,他們怕別人不好的狀態會影響你,乃至怕自己失去理智的樣子,嚇住你。

因此在這種時候,她們寧可乙個人靜靜地去消化吸收,寧可乙個人靜靜地去處理,去想解決的方法,都不會與你聯絡。大家知道這個時候,不管多麼想著你,都不該與你聯絡,這個時候,不管多麼心疼你,都不該與你聯絡,而且他們的聯絡,讓你感覺痛楚,讓你感覺不舒服,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時候,們是回絕聯絡你。

什麼時候讓你開始不再喜歡那個人了?

讓我不喜歡這個人的話,那麼他肯定讓我非常傷心難過,如果他做了很傷我心的事,我就不會喜歡他了。其實我覺得適當自己知道他對不起我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失望,然後就會對那個人徹底的死心吧。覺得自己非常累了,感覺什麼都得不到回報。感覺自己的付出與他的回報得不到正比。我覺得也許是因為當他傷害我的時候吧,那時候對他特...

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那個人不是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

怎樣才能徹底忘記你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最愛的人,往往是忘不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忘,但也不去想心會死 喜歡卟等於 6 3 侑福和伱y 起!1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了乙個曾經愛過的人?乙個苦者找到乙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和尚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 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