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知你和你喜歡的那個人沒有結果,你會怎麼辦,是很喜歡的哪種

2021-05-05 18:04:04 字數 4017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有可能她不了解你,接觸時間短。多接觸接觸,也許會有所改變。記住:

這項比賽,比的是精力、財力、毅力、心力、耐力,量力而為,不可逞能,就算贏得一時,要鞏固成果依舊是路慢慢其修遠兮噢。難追的女生是沒有的,再美麗、高傲的人遇到自己中意的,統統只需一兩招,一點即破。

如果她還是這樣,那算了吧,死纏爛打會引起她的反感的,天下好女孩有的是,適合你的才是最美好的。 在任何情況下追任何人,死纏爛打都是下下策。追男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

如果乙個人,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男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他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他!!!

打**、約吃飯、寫情書、送玫瑰、買禮物,對於你有意思的人,以上路數你只需要出一兩招就可以見效,如果你十八般武藝都使盡,她依舊冷臉,那麼,調頭吧,回頭是岸,咱們找下乙個去,也許你會錯過了許多相貌平凡但是適合你的人。適合你的才是最美好的!

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你過於屈膝只能夠讓他更瞧不起你。

2樓:紅本是酒

看看她的態度是否堅決.

如果不堅決,就繼續進攻!

如果非常堅決,那就要麼魚死網破~要麼就是繼續做朋友吧!

其實你如果真喜歡她,那就尊重她的選擇好了!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啊!

3樓:

為什麼沒有結果,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老公那時候還跟我說,他跟我是不可能的呢 ,現在不還是 成了我老公了嗎,如果沒有什麼外界壓力,只是彼此的問題,那就 繼續努力吧,會有好結果的

4樓:讓課件飛一會兒

你的這種心情我太理解了,一樣的境遇

如果你們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那還是放棄吧!雖然心痛,但真是想不出什麼有效的辦法了.他只當你是朋友,永遠也不可能在前進一步的那種.

如果剛認識不久,還是可以努力一下的,畢竟不是非常熟悉.再試探試探,不行的話也還是放棄.女孩在這方面的感覺應該很靈的

最後送你句話:要學會放棄,你的命中人可能就站在他後面等著你呢!好運!:)

5樓:

珍惜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如果他不愛你 還是勸你放棄 不要浪費生命了

6樓:·超超

跟他表白 最少2次 如果還是不行 就暗戀他 暗中給他幫助~ 我現在就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 會更加痛苦~~

7樓:

通常來說 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很難 因為他不喜歡你就如同你喜歡他而不喜歡別人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留個回憶,要麼死纏爛打,要麼撤!

9樓:浴巾豬

知道沒有結果早些全身而退吧.不然你會受傷的

10樓:

努力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就可以了

11樓:笑月

不要做沒結果的事,請問你會用竹樓打水嗎?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話,「嫁給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嫁給乙個愛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會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跟表現贏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掙取的!!

能得到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那會是多麼的幸福。

13樓:ok愚人自擾

我會積極表現自己吧!

可以通過健身、旅行、寫作、感悟等方式,一定要讓對方看到!

也許不能讓對方馬上喜歡上自己,但最起碼能引起對方的注意!能多看我幾眼就心滿意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會努力爭取吧,努力提公升自己變優秀,使對方看到吸引對方,或者經常在對方面前出現,對對方好,看能不能讓對方也喜歡自己,經過很多努力也得不到對方回應,應該會慢慢放棄吧,畢竟沒有回應的感情不會溫暖人,還可能會傷人

15樓:游牧龍人

如果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我覺得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真的不愛你,也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不過最起碼可以做朋友吧。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拉倒吧,人不喜歡你強寧的瓜不甜

18樓:s的平方平方

讓他喜歡你呀 努力一下

如果喜歡乙個注定沒有結果的人,你會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暗戀嗎 如果你不去表達、不去說,那就一點機會也沒..

如果是這種連開始專都沒有的..我覺得你實在就沒必要屬再去關注他了。世界上有好多事可以做。相信你也可以找出很多可以忙的事情。試著不去想、多做事吧,找個兼職也好的。

或者你可以堅持下去、放開心,隨著感覺來,然後花一些時間、時間會抹平這一切。你的感情也會得到昇華。他去了他的世界,而你的感情還伴隨著你。只是你會比較孤獨,承受起來也會痛苦些。

20樓:神愛仁愛

不必把自己整到精疲力竭,身心俱疲,換個方向也許更光明,留點愛給自己的下一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他復坦白沒有?至少應該讓他知制

道 然後看他什麼反應 愛情 身份不重要 重要的是雙方的感覺 如果他對你有點感覺或者覺得你人還不錯那你就試著和他交往吧 如果他表示和你不可能 那我勸你早點忘記對他的情 祝福你 加油!

22樓:走走小白

假如你說出來你愛他,那他不喜歡你,還不是沒有結果,還不如自己走自己的路,所以建議你放棄吧,不是一類人永遠沒什麼可能~~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明知沒有結果,你會怎麼辦?

23樓:情感視角

你好,親,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喜歡的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但是,現實中許多人,往往愛情不如意,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甘願一次次被他利用,被他傷害

如果是我的話,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他不愛我我會果斷放棄愛情中,誰更在乎,更主動,誰就會處於卑微的位置也許你會說,我愛的人,不愛我,那麼同樣應該爭取一段時間,萬一他被自己感動,答應了自己的追求,那豈不是也值得?

其實對於乙個女人而言,你愛的男人不愛你,應該果斷放棄,他都不愛你,你何必在他身上花太多時間和心思?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正是因為隔層紗,但是也不能排除你輕易追到他,而他卻在玩你,利用你的現實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是希望每乙個愛上不該愛的人,都應該保持自己的尊嚴和底線,不要再卑微地付出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並不一定是悲劇,為什麼?

如果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所以他拒絕你,說明他很善良,不愛你,但是也沒有欺騙你,沒有把你當備胎,沒有繼續耗著你,果斷斷了你的念想,那麼你同樣應該慶幸他沒有欺騙你的感情但是,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他沒有明確拒絕你,吊著你的胃口,甚至把你當備胎,或者利用你的感情,理所當然地花你的錢,全世界的人都把你當傻子,而你還蒙在鼓裡那麼你愛上的這種人才是悲劇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並不一定是悲劇,而你所愛之人,並非良人,那才是悲劇。

24樓:感情法師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比較矛盾吧,不知道堅持下來是否會改變這個結果,因為我不想要人生擁有遺憾。如果我沒有去努力嘗試就自己半路放棄,那麼在將來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即使最後結果不樂觀,我也會堅持下去。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的結果,那麼會選擇輕輕的放下靜靜的轉身,這樣對自己也不會有任何傷害,也不會讓對方覺得特別難。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一定要盡早放手,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結果,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所以放手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2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會盡量的去遠離這個人,慢慢的在心裡面放下他。這樣才會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你喜歡人,而那個人不喜歡你,後來又有個人追你,你不喜

這是抄個老大難的問 題,這樣吧襲。我們一bai生可能有幾十載的光陰甚至du更長,這一生我zhi們會遇到喜歡自dao己的人不止乙個,而自己心動的人也不會只有一次,那麼我們只能嫁取一次的話,我們怎麼辦?努力即可,如果有緣分,就會有結果,如何沒有緣分就不會有結果。我們再去等待或者找尋另一伴。但整個過程,我...

如果很喜歡人,但是那個人目前只想和你做朋友,你該怎麼辦

其實你應該覺得自己很幸運啊 你的心目中的他還是很不錯的 至少他和你說實話他現在只想和你做朋友,如果他沒有用心和你在一起的話,你倒會是痛苦的 所以繼續加油吧 他願意和你做朋友也說明他不排斥你啊,你們有無限可能哦 她需要時間,你也需要時間證明的喜歡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要是你...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你知道他喜歡你,那麼他一定喜歡你。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微薄看到的話 做更多的努力,更好的表現自己。愚人節的時候問她他喜不喜歡你就行了。先問問那個人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很難找到那個你喜歡他,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