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那個人不喜歡你,後來又有個人追你,你不喜

2021-03-04 09:01:21 字數 2414 閱讀 9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抄個老大難的問

題,這樣吧襲。我們一bai生可能有幾十載的光陰甚至du更長,這一生我zhi們會遇到喜歡自dao己的人不止乙個,而自己心動的人也不會只有一次,那麼我們只能嫁取一次的話,我們怎麼辦?努力即可,如果有緣分,就會有結果,如何沒有緣分就不會有結果。

我們再去等待或者找尋另一伴。但整個過程,我們需要真心。

2樓:home太笨了

......兩個人都不選。重新找。?

當你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3樓:好粉吖丶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

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

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 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4樓:浦小雨漆娜

童話永遠是完美的。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好多。也得看自己的抉擇。

有些人選擇了爭取。有些人選擇了放棄,選擇爭取的人會得到很多東西。即使自己沒有成功。

也學到了一些東西。放棄的人自然什麼也得不到。美麗的童話永遠是屬於爭取的人的。

5樓:鄧其英仇妝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

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

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

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6樓:汗為謝綺文

我會繼續努力!寧可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成功了我的努力沒白費!失敗了我付出了,但我不後悔!

7樓:chaoran**座

我會放棄,我就是愛上了乙個人,那個人不愛我,我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我勸你放手吧!你一定要努力的忘掉他,如果你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你也不要吃醋,而是想一想你該怎麼忘掉他,把他深深的埋在心底裡,怎麼也不要想他,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你可以對著大海發洩,喊:我一定會努力的把你忘掉的,我不會再想起你的,我也不會再插足你的生活了,再見!!!

我希望你們支援我,謝謝大家!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為了你自己的幸福加油吧!

努力吧!拼搏吧!加油!

加油!加油!٩(๑^o^๑)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他,就應該祝福他,不管結果怎麼樣,因為你也愛過他。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而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了很多努力,他還是不喜歡你的話,那就試著去放手,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版幸福嬤,如果權你的離開能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的話,那就放手,默默的看著他,讓他幸福!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現在我明白了,我懂了,所以我希望咱們一樣...

11樓:小威倩

要是說白了不喜歡,那麼自己還是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乙個開心的記憶。然後離開她

13樓:銀玉花宋香

你可復以繼續追求,只

制是那鐘卜要回報的bai。

你愛他(她)

,他du(她)只要快樂,這卜是你想要zhi的嘛。?除非你並dao卜愛他(她)。

什麼叫愛?就是你能為他(她)卜求回報的做點什麼,想想你能為他(她)做什麼,而卜是你愛他(她)就必須控制他(她),得到他(她)...

你為他(她)做了什麼?就是簡簡單單的你愛他(她)?要他(她)報答你。?呵呵,那我只能說那卜是愛情。

假如你喜歡上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做

第一小妹妹你是屬於一種典型的一見鍾情型的女生 很可愛的說。好久沒看見了嘿嘿.首先我想讓你看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不要盲目的因為他帥就去愛他 這是很假的 愛是很單純的一種東西 跟外貌是無關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多的和他接近吧 時不時的在他面前出現,讓他注意到你,然後慢慢的和他接...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你知道他喜歡你,那麼他一定喜歡你。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微薄看到的話 做更多的努力,更好的表現自己。愚人節的時候問她他喜不喜歡你就行了。先問問那個人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很難找到那個你喜歡他,而且...

如果你喜歡人,但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喜歡就勇敢的問他.問他對你有沒有感覺 表白,要不就順其自然 直接問他,曖昧不明會錯過機會的!如果喜歡乙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很難找到那個你喜歡他,而且他也喜歡你的人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經過長期的相處,才會發現自己喜歡某乙個人的。一見鐘情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