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從不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會咋辦

2021-05-23 04:50:21 字數 5883 閱讀 4251

1樓: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想對於一些女孩子來說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從來都不會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是他的女朋友,這就讓人感到非常的受傷。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往往都會更加的注重細節,如果乙個人連在其他人的面前承認自己的勇氣都沒有,那我這樣的人是否就是不愛自己。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會很生氣,會強迫自己的男朋友去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如果他不承認,我會選擇分手。

3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那麼就會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如果男朋友真的不在乎自己的話,那就直接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

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會和他分手的,我認為這樣的男朋友可能不在乎自己,他們也沒有想過和我長遠的走下去。

5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也不會承認他是我的男朋友,也不會再和他來往,直接選擇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和男朋友溝通一下的,問男朋友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會讓他給自己乙個說法。

7樓:漂浮的小燈

結束這段戀情,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的地位,說明他並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

8樓:情感小

我會生氣,感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他女朋友,就感覺不太好吧,然後我會找時間和他聊一下關於這個問題,看看他是為什麼不肯承認。

9樓:科普小星球

我會和他分手。這樣的人遮遮掩掩,以後必然會作妖,不如及時止損。

10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會跟他分手,我不做地下情人,不承認我是他女朋友,那他是拿我當備胎,召之即來,揮之即去。那不可能,我才不要那麼委屈自己。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11樓:天上飛

1、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女朋友的身邊,親自喂她吃藥,親自幫她揉揉肚子,承包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幫她做暖胃的小公尺粥,用行動展現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壞情緒包裹,胃痛折磨的時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此時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達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給與她體貼暖心的安慰。

3、傾聽女人是非常感性的,當她胃疼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也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就需要發洩,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邊還是不在她的身邊,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說說話,讓她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13樓: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碼應該說的話,首先不要讓她著急!還要有關心的具休行動!很可能她餓了,如是輕微痛馬上吃點東西喝點熱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還疼馬上出去買胃疼藥!

另外如果是驟烈疼立即去醫院防止是胃穿孔絲毫不可耽誤!!

14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曬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都不在他朋友面前直接說明你是他女朋友,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愛乙個人是會迫不及待地要把你介紹給全世界,你為在他心裡,你是他的驕傲。說什麼為了保護你所以不想這麼早介紹給別人,那都是屁話,他以為自己是什麼大人物嗎?日久天長你就會發現,你選了個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只是感情還沒有到那麼深

20樓:局外人

不是繼續不繼續的問題!因為在他心裡還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或者他還沒有做決定,或者他很保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吧、兩個人談戀愛就該光明正大的、是應該讓眾人羨慕滴、

22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不說的原因,說的有道理就原諒,說不出來就一腳踹了。

23樓:布丁麻麻

看你們談到什麼程度了,如果時間短的話估計還沒想好,,,時間長了你可以考慮分開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膽量說明心中有鬼.不能交往

25樓:千年一遇好男人

呵呵,我就遇到過,不能容忍

26樓:好問求知

沒必要,有什麼不敢承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在一起的兩個人會在乎這些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都知道他足個花花……

如果女人從不在外面或在男人朋友面前,不給男人面子,會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反感bai,就算是在家人du面前,女人不給男人面zhi子,也一樣會反感,

dao有什麼問題大版可以私下裡再權協調,但不要讓男人面子上難堪,一般男人會非常反感這樣的行為。所以,最好的就是,有些時候給他面子,有些時候不給他面子,但是不給他面子事後也可以逗逗他,比如問他:「你不會生氣的對吧?

或者,」我知道你最好了!哈哈」。

只要自己覺得處理的當就好

30樓:me小糊塗

男人在家對你再好,外面都是要面子的,而他沒面子早晚是要爆發的,勸你在外給他面子,他在你女朋友面前不給你面子你會怎麼樣?不要給日後留隱患。

男人希望你工作上能幹,私下賢惠,圈裡溫柔聽話給他面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在外面你沒給他面子,是個男人就會生氣,因為人要臉,樹要皮。

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的!~

如果在家人面前不肯說的話``那可能就是家庭原因了!~朋友面前不承認的話`要看他朋友是否有人有女朋友!~如果這樣的問題很普遍他不說那就可能是他有想法```有他自己的想法!

~男人都你很好可能也把你當妹妹吖!~關鍵是你們現在 是不是在交往的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唄 完全性格原因 我身邊就有很多哦 偷偷摸摸的 (*^__^*)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三年裡,為什麼他從來不在別人面前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很享受地下情的女孩子啊!不要問為什麼人家不承認你,而要問到底誰給了他這個權利?還不是你慣得?

你們倆當時在一起牽手擁抱接吻的時候,你自己不知道這就是男女朋友嗎,而且對方都故意不說,就做了這些事,擺明了就是玩弄女性啊!被人家玩了三年,只能說,傻妹妹,長點心吧!

渣男的土壤就是傻女的放任!第一時間反問對方,你叫女朋友家裡人都同意嗎,對方知道你要來真的,也就沒機會當渣男了。

當然,你們倆都是中學生就算了啊,早戀不在討論範圍。

真誠回答,謝謝採納!採納後祝愛情美滿!幸福一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你是乙個備胎;

2、他還沒想好是否要繼續往下去,對你的愛沒那麼深;

3、如果年齡小,則可能覺得他需要乙個陪伴,也不是女友;如果30+了,那他只是要在找安慰。

建議果斷分手,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人浪費青春。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還沒有確定你與他的關係。他還沒想好是否要繼續交往下去,對你的愛沒那麼深;或者是你們倆年齡還都太小;也或者是他把你當備胎;他都沒有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又怎能說他是你男朋友呢?又是怎樣在一起的三年呢?

這樣的人,你應該還是早點放棄,分手。你說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愛你

只是把你當備胎

所以不願意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

這種人直接分手得了

留來幹嘛

38樓:無邪可及

這個情況很不正常啊?為什麼你不當面問一下他們?他帶你見過他的朋友或家人們呢?

還有平時交往的過程中你們是不是正常的生活狀態和生活方式呢?

三年多都不承認的話不會是他同時交往幾個人了?建議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可能他覺得你的存在讓他在面子上有點難堪吧。跟愛不愛沒關係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和你逢場作戲玩而已。也許,他嫌棄你醜,怕丟臉才不肯公開關係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有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又怎能說他是你男朋友呢?又是怎樣在一起的三年呢

42樓:半支煙共鳴

這個我覺得還是很有問題啊,這個我覺得還是比較重要啊,怎麼會不承認列,反正我不會接受!

43樓:銥踏牌舵噴

留著過年嗎 還不分?

44樓:雙子

因為你充其量算備胎啊!

如果乙個說喜歡你的男生,卻不敢在別人面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那他是真的愛自己嗎

45樓:鐖扁劉璋佽皝錛

:心再累,也不要縱容自

己的脾氣;心再痛,也要許給自己乙份清寧。記住:活得真實,才活得自在,活得溫暖。

人生,最可貴的是包容。它,不是懦弱,而是一種理解,一種境界,因為任何人都有缺點,任何事也都有缺憾;它,不是放縱,而是一種內斂,

46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喜歡自己的女生到承認是自己的女朋友是要乙個時間的過程的,也是要得到對方的允許的

47樓:皿方牧業

是對真的因為他還沒自信別人也很喜歡自己

48樓:150852哈哈

有可能愛有可能不愛,反正我覺得還分手了,,他這表現分明就是怕你丟他面子

49樓:宇智波心

不一定的,很有可能是怕你受到危險,為了保護你,而有的就會把你當成替身或玩具而已,那就沒必要繼續這份感情了

50樓:不哭不鬧

廢話 不承認幹嘛還跟他談 女孩要乾脆點 你都不敢說我是你女朋友 還談毛線的戀愛 趁早分 趕緊分

51樓:哀煙昂戌

因為他們的自尊心怕受到傷害吧

最重要的是怕被拒絕吖~

或者是怕被別人笑o(∩_∩)o...

如果女孩子,在別人面前,都不承認你是她男朋友,不是說你是她哥,或者是親戚,她是什麼想法

她還沒想好唄。或者直接就是沒把你當男朋友。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要麼不好意思,要麼覺得你沒面子 很明顯是給別的男孩子機會 她看不上你,跟你在一起只是敷衍或將就。不好意思承認你是他女朋友 覺得不是公開的時候或你不在她心裡。只有這兩種 覺得你拿不出手或者不好意思,沒準備好 如果乙個女生願意和你牽手擁...

如果你的男朋友都不在他朋友面前直接說明你是他女朋友,這樣的男朋友還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沒必要,愛乙個人是會迫不及待地要把你介紹給全世界,你為在他心裡,你是他的驕傲。說什麼為了保護你所以不想這麼早介紹給別人,那都是屁話,他以為自己是什麼大人物嗎?日久天長你就會發現,你選了個渣子 繼續,只是感情還沒有到那麼深 不是繼續不繼續的問題!因為在他心裡還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或者他還沒有做決定,或者...

夢見男朋友在別人面前撫摸我的背,夢見男朋友主動別人面前把我貶的一無是處

說明你本質上可能還是想和男人的朋友近距離接觸一會吧,所以做夢都這樣 夢見男朋友在別人面前撫摸你的背,證明你男朋友,在別人面前已經公開了你們的戀情,所以才在別人面前對你有親密的動作。說明你男朋友對你最近的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這樣是兩個人很好,真心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想那麼複雜 夢見男朋友在別人面前撫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