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男朋友去他和前女友去過的景點遊覽嗎?為什麼

2021-08-03 08:47:19 字數 1281 閱讀 7458

1樓:小月哈哈

不願意,如果他倆以前去的是三亞,那我們就要去馬爾地夫,如果他倆爬的是峨眉山,那我倆就必須去爬珠穆朗瑪峰。

2樓:辰

男朋友不喜歡跟我去有他的前任回憶的地方,我到覺得還好,能坦然面對那些回憶也是一種放下,那些充滿回憶的地方用我跟他的回憶重新塞滿就好……反而我覺得他這樣是不是有點放不下前女友。

3樓:暗受

無所謂,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只要他能翻片就不是問題。如果心裡一直很難受,就不要自尋煩惱的問他前女友的事。

男女交往中,帶有前字的最好都不要觸碰。到不是不敢,而是覺得沒必要。不用自己添堵。

能夠遇到並且在一起就是緣分,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應該做的~

4樓:回憶

男友和他前任是一個大學的,(我以前不在這個城市)在這座城市共同留下了很多記憶,去過很多遊玩的地方。我自從曉得他們去過某個景區並且同住一起,他說了沒發生什麼事。但是我知道後來心裡好難受,我本來也想去那個地方的,但是現在不想去了,甚至現在導致所有他們遊玩過吃過的餐館,我都不願意去了。

5樓:紀寄梅

我也是很在意男朋友的過去,總覺得很不好受,而自己又很想去知道,每次都在作死,但是我們很相愛,他說那時候他只是不懂事,所以我現在釋然了覺得無所謂。

6樓:薊依萱

正常的。我男友也不願意陪我去我之前的高中學校。他各種糾結以為我會有各種回憶,其實我自己還好。

就算真去學校回憶,憶的也絕對不是那個人,而是自己的青春和荒唐。一種感覺而已。你也不要再糾結太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男票是我初戀,而到我這兒,他卻可以召喚神龍了,所以我經常在想,在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最好,太早,怕年輕不懂事不長,太晚,怕彼此都已經歷太多,真心和愛太少,太早,怕最後陪他走下去的人不是我,太晚,怕陪他成長的人不是我,後來,我想明白了 ,其實當他和我相遇的那一刻才是最美最好的那一刻,因為我可以把握住當下,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而相比他的過去,我更加珍惜,因為正是他情感經歷的曲折,才能彎彎繞繞遇到我。

8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當然不願意了,為什麼要陪著他去懷念他的前任,這種感覺也會很彆扭。

9樓:寶寶81989皆諼

不介意,重新開始一段關係就要放下過去的包袱。不就好比如他和前任吃過飯,我也不吃了;他和前任逛過街,我也不逛了……長此下去,我的生活狀態就會越來越封閉。其實換個角度來說,我應該感謝他的前任,是她,讓他變得更成熟,更懂女人。

男朋友和前女友

我覺得你那男朋友有點腳踏兩條船的感覺,畢竟既然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呢,這不就是有點懷念,藕斷絲連的感覺嗎,我看你還是好好的靜下來和他聊一聊,讓他把他和前女友的情感先處理好,再考慮看看你們倆之間的情感吧.這是我的建議啦.大多數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看來你男友也是個有情人呀,呵呵。但是既然已經...

情人節晚上和男朋友約會他前女友突然問他你有沒有約會我生氣,告訴總是來找他的前女友他相親成功是為什麼

直接抄跟你男朋友說,情襲人節這種日 子,本來就應bai該只屬於情du人的,你 前任專門這zhi天聯絡你,不管說什dao麼都是不合適的,既然她沒擺正自己的位置,我希望你們不再聯絡,你把她拉黑吧,這是你應該為我做的,而不是我得跟你吵鬧了才能做的。分手也有感情 互相聯絡也是正常的事 不要想太多 男朋友今天...

和男朋友聊起前女友我說你前女友生日的時候送的啥禮物啊他說沒送禮物還說早知道當時就送個禮物了

不用考慮他對前女友內疚或者不內疚,只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夠了。你倆聊點什麼不好啊?偏偏聊他前女友。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再好也不能回去了,再不好也都過去了。所以,談這個話題沒有意義。送沒送過 他自己知道 他這麼說 就是想說只送你了 連幾十的東西都沒送過 便宜的也沒送過 這麼說 肯定顯得你的重要 前任無足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