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男生對女孩子說怎麼又是你?

2023-06-23 21:55:02 字數 1598 閱讀 1389

1樓:shiny銀杏葉

看情況了,如果說的時候笑著說的,應該不是討厭你,只是調侃和開玩笑,如果臉上很不好看,那就是真的討厭見你了。

當男生對你說:我算什麼、女生怎麼

2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當男生對你說我算什麼?女生可以這麼,如果這個男生是你戀愛的男朋友,你可以,你是我的心上人,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朋友,那麼你就直接,你算我的好朋友。

當男生對你說:我算什麼、女生怎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當男生對你說我算什麼?女生可以這麼,如果這個男生是你戀愛的男朋友,你可以,你是我的心上人,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朋友,那麼你就直接,你算我的好朋友。

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當別人再問你,我在你眼裡算什麼時,你可以這樣,你在我眼裡可以說是一束光照亮了我前行的方向,讓我在最困難的時候能夠有前進的動力其實這句話還有另乙個層意思就是說我在你心裡到底重不重要?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這句話等的就是你在我眼裡很重要,所以我們真誠的發自內心的去就好啦。

如果乙個男生問你「我在你心裡算什麼」,毫無疑問,她是對你有一定好感的,她想知道你是怎麼定位她的。很大程度上男生其實是在逼你表態,下面就來說說我在你心裡算什麼應該怎麼?1、難道你認為我不把你當做人嗎?

你對我來說當然是很重要的人啊!2、你對於我來說,就像樹和騰一樣相互依偎,誰也離不開誰!3、如果我說你是我的全世界,你願意相信嗎?

4、我想把你比作珍珠,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心裡怕碎了。5、你對於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心肝寶貝甜蜜餞兒,而且只有我乙個人能嘗。

女生對男生說為啥呀,怎麼回

3樓:

摘要。跟女生表白時,如果女生不喜歡你,一般會直接拒絕你,而不是問你為啥。女生這麼提問,一方面是不清楚你喜歡她的原因,另一方面是無法確認你是否是認真的。

遇到這種情況,最簡單的回覆方法就是表達真實感受,女生能從中感受到你的真誠,問題自然化解。

女生對男生說為啥呀,怎麼回。

是表白女生問你為啥呀?

你可以回覆 沒有原因 是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也覺得不能夠錯過你而留下遺憾。

跟女生表白時,如果女生不喜歡你,一般會直接拒絕你,而不是問你為啥。女生這麼提問,一方面是不清楚你喜歡她的原因,另一方面是無法確認你是否是認真的。遇到這種情況,最簡單的回覆方法就是表達真實感受,女生能從中感受到你的真誠,問題自然化解。

一般情況下,女孩對男孩說的你覺得呢?是什麼意思呀?

4樓:

摘要。一般情況下乙個女孩對男孩說你覺得呢,那就說明這個女孩對這個男孩是非常了解的有一定的默契,所以這個女孩說什麼這個男生是明白的。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是有意思的。

一般情況下,女孩對男孩說的你覺得呢?是什麼意思呀?

一般情況下乙個女孩對男孩說你覺得呢,那就說明這個女孩對這個男孩是非常了解的有一定的默契,所以這個女孩說什麼這個男生是明白的。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是有意思的。

女生回不然呢是什麼意思。

不然呢就是剛才說的。乙個道理。

文藝文星的主播能帶男人過夜嗎。

不能。為什麼。

你說又不很熟,為什麼要帶乙個男人過夜呀?

感情問題,最好是女孩子幫助

我是女孩子,依我的看法那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做為乙個女生,不管她平時怎樣的爽快 怎樣的像像男孩子。但是這方面都會比較。你還說人家女生呢,你了?你喜歡她和她說了嗎,你是自己想她知道你喜歡她吧。就是知道也要你表白啊,你不先說你不會想讓女孩子先說吧。朋友說出來就不一樣了,你親口說出來,能和她自己感覺一樣嗎?...

感情問題,戀愛煩惱!女孩子進來!

很簡單 她已經不愛你 已經有別的男人了。所以你不需要再想念 思念了。不然最後自己會更加傷心。早點收手 或許還好點。長痛不如短痛。因為你沒錢。她是個實際的女孩,捨不得你但更愛錢。你窮嗎?雙方家人不同意嗎?如果沒有上訴兩點,踹了她,只可能不愛你,如果愛你她會回頭的。本人女的。可能她發生了你可能不能接受的...

感情問題 我喜歡女孩子,我比她大10歲

喜歡就表白唄。如果錯過了這個緣分,日後你想起來肯定會後悔莫及的。如果確實感覺不合適希望不大就不要在意這些 自己再找個穩定工作吧 有可能她也正喜歡你,捨不得你離開她呢!你有家嗎?她有家嗎?如果你們任何一方有家都要放棄,首先從你開始放棄,如果你們都沒有家就追吧,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有沒有勇氣。向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