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對男生說我你可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男生說我你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2:19 字數 3337 閱讀 1197

1樓:紫堇軒愛

也許是人家很驚訝

導致她有點語無倫次

也有可能她本來想和你說一件事情

後來覺得不合適

就沒說出口

2樓:繼續咯回啦

給你一句流行語 我你 你我 我和你

3樓:鏈夋垙餜憴

就是驚訝的意思,我的哥

女生對男生說「我對你可是真心的」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何對男生說自己是真心的

5樓:樂家小劉

表達愛意,這不用懷疑

女生經常對男生說笨蛋是啥意思⊙_⊙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從多方面考慮,說話時是什麼語氣,什麼場合,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你不理解她做某件事的良苦用心。

2、撒嬌。

3、純粹的笨 。

7樓:

兩種含義:一男生一般都傻傻的,所以女生這麼說,二有點喜歡的意思。

祝你好運

8樓:蟑螂花語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意思了,你可以追追看,找你們幸福快樂,學習戀愛兩不誤。

9樓:繃仍

愛你!女人心海底針嗎?說你笨蛋,不是你真的笨,而是誇你哪!如果你不懂這一點的話,你可就是真的笨蛋了!!!

10樓:億一

親密話語,關係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好感,也有可能喜歡這麼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他喜歡你 對你埋怨

女孩子對男生說:「我可煩你了。」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煩,根據實際情況和語境都有不一樣的解讀。畢竟女孩子的心都很難猜,一句「哼」都有無數個解答,想要看懂女孩子的心,真的得潛心修煉五十年了,但是首先我們可以排除的就是,她肯定不是真的煩你,如果是真的煩,一般不會和你嗶嗶賴賴這些廢話。

大部分情況下,這是一句撒嬌的話,也就是說,這個女孩子對你是有好感的哦!比如你們在上課,你坐在她後面,一會給她桌子上扔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誇她的彩虹屁,幾次之後她轉過頭,有點臉紅有點害羞的說:「誒呀,我可煩你了」,這種情況就是百分百的撒嬌,但是根據男孩子的演技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哦!

另一種情況,也是你坐在她的後面,你隔一會就拿筆尖戳戳她的後背,這樣重複大概不到三次,她就會轉頭制止你並給予你眼神暗示,然後你接著戳她,她就會轉過來黑著臉,眼神冷漠的朝你喊:「我可煩你了!」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真生氣了,長的醜的話,效果更好哦!

總之女孩子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你永遠猜不懂他們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這句話到底是在撒嬌還是生氣了,她生氣了到底是想要我哄還是想要我閉嘴,這些都是男孩子們看不懂也猜不透的事情,其實女孩子是撒嬌還是生氣很好判斷的,一般撒嬌她不會直視你的眼睛,但是如果是罵你,眼神一定很堅定。

14樓:關注寶兒

「我可煩你了」一一這句話,如果女生是真的生氣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一一我特討厭你!

如果女生是和你開玩笑的話,這句話話的意思就是撒嬌「討厭」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如果你們吵架了,就是她生氣了,說了氣話。如果你們在談心無意之間說的,那是撒嬌的一種,你要明白她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作的某種行為讓姑娘不喜樂了了

17樓:祖硯齋主人

真煩的,她不會說。會說的,不是煩。她是在發嗲,想聽聽你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記住,女生說的話都要當反了聽,不然一定會吃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讓她煩,說明她平時還是挺在意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就是說反話 要不然就是煩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不就喜歡說反話嘛,可煩你就是可喜歡你

22樓:嵐禾辦公室設計

那要看說話的語氣,還有在什麼場合下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憂患意bai識,du人生沒有危機,那就是最大

zhi的危機。dao一定要知回道自己要幹什麼,夜深人靜,答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虧還是沒少吃。一輩子都在覺醒中,成熟中,成長中,不論多淡定,遺憾還是有。回頭看,有多少好友在旁?

有多少金錢在手?有多少真情在心?除了蒼老的容顏,漸長的年齡,滿腹的心酸,還有什麼是真正屬於自己。

所以想開了!什麼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興了!那才是生活!

女生對男生說我圖你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就不會圖對方什麼,就是真心誠意的為對方付出,那些有企圖的,不會有好報的

女生對男生說你好可愛是什麼意思

25樓:西公尺露跳繩

不是女生有意思 是你有意思 你太敏感 因為你比較注意她 你注意她就是你喜歡她!

26樓:林莫欣

我也是女生,她是對你有好感,別想太多,對兩個人都不好》

27樓:__肥豬流

很明顯 ,你收到好人卡了,

女孩對男孩說。我call你,是什麼意思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她對他說了潛台詞:「你有機會和我交往」。

具體是不是私人感情上的表達,那要看她給他**號碼之前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有前提條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call是聯絡、叫的意思。

30樓:心中有數一輝仔

call 是粵語。打**給你的意思

乙個女孩子對乙個男孩子說你能對我做到什麼程度? 什麼意思?

31樓:青春有尾巴

可能問男孩願意付出多少,願意犧牲多少,願意堅持多久,還有願意寵愛她到什麼程度,願意呵護她到什麼樣子等等。也許女孩對男孩沒有太大把握。

女孩子對你說你還行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子對你說你還行是什麼意思?

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對你有好感了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追一下成功率百分之六十 只是感覺你適合當朋友,別想太多了!你是個好人,懂了沒?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反感粘人的那種代表什麼 你不能單憑這些發言來判斷她怎麼怎麼,你要多接觸她,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是不是她真心喜歡你,是不是她心裡...

對女孩子說你是我的天使是什麼意思

表明他想泡那個女生,就這麼簡單唄。呵呵,就是就是。證明拿你當做這一輩子的夢想了,前提男人這一輩子經常換夢想了 天使代表很多意義的,有幸福有美好和諧等等,具體看說話這人是怎麼理解的了。o o哈哈 我想你明白的呀,確認一下,他,喜歡你,就真麼簡單 就是她想和你結婚生孩子!八成是他fall in love...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說我能不生氣?」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就是這一件事上他已經受了委屈。如果這一件事情和男生有關係的。就是男生對不起了他。這個女孩子對男孩子的意思就是他生氣就是應該的事情,本來就應該生氣的。就是說這個女孩子對這個男生說這種事情我是應該生氣的 這個女孩子可能在反問你,說明她已經生氣了,你可以想一下 做的不合適。至少說明她很在乎你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