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雙手搭在女孩子肩上,他對女孩子什麼感覺啊

2021-03-03 22:48:46 字數 3069 閱讀 5087

1樓:娜洋精彩

喜歡呀,不喜歡的話他幹嘛,把自己的雙手打女孩子的肩上呀,他肯定是喜歡了,他希望,能夠照顧好女孩子,希望女孩子喜歡他

拍集體合影的時候,男孩子把手搭在女孩子的肩上,他對女孩子什麼感覺

2樓:拒絕曖昧

一 有好感,而且知道女孩子對他也不反感

二 他們已經是曖昧關係,他對女孩子很喜歡,不怕被別人知道。

三 只是同事或同學關係,很隨意的把手搭在了她肩膀上,只是很隨意很親切的感覺。

男生把手搭在女生的肩膀上就代表在男生心裡覺得和這個女生關係很好才會這樣嗎?

3樓:黒色月光

正在揩油

其他只有當事人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有時候是搭男生搭習慣了

5樓:川破槍

對對對對,我是嬌妹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的。但是有點可以說這樣關係不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絕大多數是為了佔便宜

8樓:紙箱箱

也不一定,這種男生如果不喜歡你,沒有對你表白,那可能就是玩你的,一定小心

9樓:樊士恆

有的,是56-64歲

男孩子會隨便把雙手搭在女孩子的肩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就會。或者是你是那種很男生的女生,跟他關係很好 。然後這也是一種熟絡的變現。如果不是,那就是異性之間的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搭你肩膀上,還對著你的耳朵說話了,那一般說明的這男孩對你有意思。如果玩笑中雙手搭你後背一下,那可能是玩鬧。照集體照的時候,那可能是玩鬧。

男孩子把雙手搭在女生肩上,他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的親密程度 如果之前經常聊天,那麼他想暗示他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他把你直接當哥們 就是再把你當哥們的同時暴露了他對你的好感 其實這事很微妙的 沒必要去在意 因為該發生的會發生 不會發生也就不會了

男生把手搭在乙個女生的肩上

14樓:印壯

男的喜歡女的,女的未必喜歡男的。沒有把手推開是給男的面子!但也不討厭男的,如果男的追那個女的,應該是有希望的,因為她不反感她!

15樓:夜語伊人

有幾種可能,第一種是那個男生和那個女生是比較好的朋友,平時

兩個人在性格上比較相似,長時間兩個人變得像兄妹那樣,所以無所謂,不會想到太多。第二種就是那個男孩子明顯是有追求的意思,女孩子可能也有點喜歡他的意思,也不好意思拒絕。不過既然都是學生,作為女孩子的正常心理,這些似乎都不太恰當,除非那個女孩子很開放,他們的戀情也到達了頂點,這些在他們的眼裡都無所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敏感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男生肯定喜歡那女生,那女生也許也喜歡那男生,而那女生肯定是屬於那種潑辣型的吧,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7樓:王亮

自我的看法:如果搭在女孩肩膀的那個男孩和女孩很熟:那個女孩可能對男孩有好感。

如果搭在女孩肩膀的那個男孩和女孩不太熟:那個女孩可能是不知所措。哈哈:::::

18樓:菰星獨吟

這個啊,可能性有兩種:

1、男生和女生的關係是哥們兒,覺得這樣沒什麼2、兩個人都對對方有感覺,可能兩個人意識到了,也可能兩個人沒意識到你可以通過他們平時的表現來判斷是哪一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中可能,1種是他把你當哥們,另1種可能對你有點小意思

20樓:石頭〃秘密

這個應該沒什麼吧都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唄 還用說

不喜歡哪能甘願被他搭手

乙個男生把手搭在了乙個女生的肩膀上,但他們不是情侶,這說明了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知道你喜歡她,我想她不回答你,要麼是因為她心裡有自己喜歡的人,要麼是女孩子家害羞不好意思先表白...

如果你確定他也喜歡你,就尋找適當的機會去表白吧...

如果不確定,就等待,時間會讓你看出她內心的想法的..

如果你確定她不喜歡你,那麼就不要白費功夫,去破壞現在的這種朋友關係了 ...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沒把她當女生,而是當兄弟,一般男生都很大大咧咧,這小細節不會在意,但是女生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或者是異性閨密!

男生用手喜歡搭在女生或者女朋友肩膀上,目的是啥,對女生來說,你喜歡這樣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搭在女生肩膀上,一是因為順手、舒服,就跟你下樓扶著扶手一樣。二是因為表示親暱。女生如果喜歡這個男生,應該是開心的。

但是,拋開情感因素不談,我並不喜歡這樣,因為走路不一致的話,會覺得累。

男女面對面,男生把手搭在女生肩上,請問他在想什麼?最後只是抱了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想法一樣啊,還有一點就是想和你一起睡啊!不要想歪了,不是想要你的意思,戀愛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這個身有體會的。沒事的!有時要控制好分寸才行,不要老想物極必反這句話得記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親你 但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這個很簡單嘍 . 靦腆的男孩子 值得把握!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考慮是不是借勢做一些更親暱的舉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你。或者有種想kiss的感覺

女孩子怎麼樣算是對男生有點感覺,女孩子怎麼樣算是對乙個男生有點感覺?

當女孩子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有事情的時候,比你還要緊張的表情 什麼叫女生對男生有感覺,怎樣才能讓女生對男生有感覺 女生看你害羞,就差不多有感覺了她想和你說話也就是的了,在一起總是有所期待,那就不一般了。你得有魅力啊,不能人家啥樣的就有感覺啊,不用帥,但要酷,體會一下 什麼亂七八糟的 記住一句話 努力...

女孩子對男生說我你可是什麼意思,女孩子對男生說我你可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人家很驚訝 導致她有點語無倫次 也有可能她本來想和你說一件事情 後來覺得不合適 就沒說出口 給你一句流行語 我你 你我 我和你 就是驚訝的意思,我的哥 女生對男生說 我對你可是真心的 是啥意思 女生如何對男生說自己是真心的 表達愛意,這不用懷疑 女生經常對男生說笨蛋是啥意思 需要從多方面考慮,...

男生的話,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男生怎麼追女生?

不能 死纏爛打 求穩為勝。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對於追求女生這件事來說我們必須堅持求穩的原則,不可以死纏爛打,這樣反而很可能會對此事造成負面影響,讓女生對你產生厭惡的感覺,損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我們還是三思而行,多多斟酌為宜。對於女生要有 紳士 風度,如 女生在提重物時,我們可以自覺上前有禮貌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