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戀愛煩惱!女孩子進來!

2023-04-21 08:30:03 字數 4656 閱讀 1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她已經不愛你 已經有別的男人了。

所以你不需要再想念 思念了。

不然最後自己會更加傷心。

早點收手 或許還好點。

長痛不如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錢。她是個實際的女孩,捨不得你但更愛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窮嗎?雙方家人不同意嗎?如果沒有上訴兩點,踹了她,只可能不愛你,如果愛你她會回頭的。

本人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發生了你可能不能接受的事 她好像有點覺得愧對你一樣 一切隨緣吧 如果追問到底 受傷的一定是你。

5樓:白瑪曲珍

恩 或許她是個孝順的女孩吧~!

6樓:薰衣草萫

喜歡你 但是有別的原因。

另外 沒有懸賞分。

情感問題戀愛

感情戀愛問題,如下:

7樓:皇城記憶

你們還沒到論嫁的時候,她還是很依賴自己的父母,沒錯,她是愛你,但你有沒有回想過答,身邊有乙個人一直要求你做這做那的,你會怎麼樣。

抓的越緊,不是死亡,就是逃走。感情不強求,有緣情自來。

哥們,你現在要學一課,就是舍與得!

8樓:小漫好

你可以去他的城市嗎?如果可以,那麼還有乙個問題,你能否聯絡上他?既然她決絕的要分開,你又何必那麼強求呢?知道你很不捨得,時間會**好所有的傷痛的。她很現實,你也要現實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先找乙份工作bai, 找到的之後好好的du掙zhi錢。

把自己打扮打扮, 別用你爸dao媽的錢了專。

然後, 忘掉她, 因為他跟屬你分手是你這輩子最棒的事兒。

然後, 有工作了以後, 找個好姑娘結婚。

我以前也像你這樣, 相信我, 過的了這關, 才是真男人。

當時我看不開,想自殺, 但我想上天堂, 所以不能自殺 和 婚前性行為。

現在我有乙個很棒的工作 , 交了很多女朋友, 但我不跟她們婚前性行為, 現在繼續找ms. right!

你照我說的做, 才是王道, 我, 就是你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分開唄。愛乙個人不容易。

戀愛問題 、、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太小了,談了以後也不一定能在一起,還是不要付出太多了,他是你男友,還在心裡總想著別人,這現實嗎,人的精力是有現的,他真是付出和喜歡的人也只能有乙個。

12樓:君邪少

那是因為你在他身邊,他就覺得,誒,習慣了,她就是我女朋友, 不會跑的,但是,按照偷腥的貓來解釋的話,這有點象是他的乙個怨念,因為得不到,所以拼命的撓癢癢,當然,在空間裡寫著別人是一種很惡意的行為。

如果你突然離開他的話,可能他會覺得,一下子少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他不是不在乎你,只是因為在身邊,所以忽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一首歌叫倒數嗎?如果你不抓緊它的話,可能就真的像倒數一樣,說實話,他在空間把那個女生置頂,是因為他很想得到那個女生,他說他愛你,也許是真的也許也不是真的,總之呢,要我說,乾脆點的,就分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男人有時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所以你不能對他太好,你的脾氣要大點,這樣他才會覺得你有價值,當然也要讓你的追求有所得,這樣他的努力才會覺得值得,具體怎麼做要看你怎麼把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女朋友差不多乙個樣···其實安安心心的就好了···

戀愛問題

16樓:正版康熙

戀愛注意事項如下:

1.要經常主動打**給他,找他聊天,但是要找準時機,不要太頻繁的打。

2.除了打**也可以多發發資訊給他,最好是發點搞笑點的資訊。

3.是不是的逗一下他,或者給他一點驚喜。

4.沒事約他出來玩玩。

5.給他買他喜歡的一兩件東西。

6.如果是在學校的話,而且又要上晚自習,就出來到操場上聊聊天。

7.盡量找點彼此的共同的話題,畢竟說話越來越投機,對感情也是有好處的。

8.在他面前的時候最好不要出糗,也不要太自我主義。

9.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在彼此出現了一點矛盾是,如果事情比較小,就盡量忍忍吧!如果事情有點大,就別忍,稍微吵幾句,只要感情在,過兩天就會好的!

就是這些咯,再祝福下樓主與你的他/她永遠幸福快樂!

17樓:玄深空

其實。你不要太纏著他 他有時會覺得你很煩。

發簡訊 他會覺得你狠體貼。

兩個人的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有時候淡淡的 會很甜蜜。

18樓:期曉媚峰

沒有必要時時刻刻的在一起 發簡訊什麼的。

兩個人在一起高興就好。

別人的忌諱對於你們來說 也許不會算什麼。

跟著感覺走吧。

愛情這玩意兒 你們自己覺得好 它就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對待,有耐心,能接受和容忍被人的缺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順其自然便可,若是太做作的話,以後你們要是在一起久的話,他便會發現真實的你,感情應真心去對待,如果這樣,他要是不喜歡你,那麼說明你們不適合,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

或者,你與他多多交流,這樣也能更快的了解對方,或許,這也是個辦法………

戀愛問題

21樓:為主奔跑

心都飛了,把人找回來有什麼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幫忙是可以的,而且**很樂意幫這種忙,賺收視率。

但是,這種忙,**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感情的問題,戀愛過的都進來看看吧。

23樓:李麗莎白

不要追了,早放棄早安心,別過這種提心吊膽的生活,我相信你自己也不想,大家都是勸和不勸分,但是我想問你,你自己真的想回到以前那種生活麼?雖然是初戀,你很捨不得這我可以理解,但是我怕到時候受不了的恐怕是你自己吧,為什麼你不覺得以後會有乙個愛撒嬌又大氣的女生會跟你在一起呢?她那些做法分明就是在擺脫你,誰會對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找這麼多藉口啊,而且後來她的態度都明確了,你就試著這次換你來擺脫她吧。

24樓:準備復讀高考生

兄弟 我支援你追回來。

但你得尊重她的意見哈 嚴肅點 你先去問問是否有可能你們回到以前 如果能就追 不能就不要追了其實你也要考慮哈她 你們分手了 免得纏著對方 對吧。

如果能 你就好好對她啊 像以前那樣 早上早安 晚上晚安啊 經常一起玩啊 河邊散步啊 不過你得注意你的脾氣。

兄弟 祝福你啊。

25樓:鬱悶的番茄

初戀一般都不會完美,但愛情需要磨合,都有膩煩厭倦的時候,需要等待,忍耐,堅持不懈,不放棄,真正能走到最後的愛情要經過七次大的吵架(好像是七次),如果你們能吵過再和好那相伴一生就有希望了!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柔情你真的不懂嗎?愛她就要寵著她,幹嗎發脾氣呢?討厭乙個人,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大家都是有脾氣的人,誰也不願意忍受乙個人對自己發脾氣,除了你媽。你仔細想一下,哪個人會喜歡總是表現出「對別人不耐煩的人呢」。吃醋是好事,是天大的好事,因為吃醋而發脾氣的人,更是值得你去愛的人。

在別人眼裡看來,吃醋可能是不太好的,可是心酸中的甘甜唯有自己知。這種情況下,男方往往不知如何是好,其實很簡單的啊,真誠能融化冰雪。我推薦你看一首mv。

oah》--rybak

27樓:她的名字叫流火

沒必要追了。真的。

我猜你的女朋友一定是個有很多人追的大美女吧,這樣的女生基本都有乙個特點,她們因為長相好看受人追捧,因此她們會漸漸從內心驕傲起來,她們這種受男生關注太多的女生,是不會對主動投懷送抱的男生有興趣的,除非是特別帥或者特別對她們的胃口的。

我真的不建議你再追她了,成功幾率幾乎沒有。

28樓:雲靈萱

女人你對她好,就得一直對她好,不能有半點馬虎。你真心愛她,她卻這樣?你們的最好的結果就是結婚,但婚後你一直這麼百依百順,你累嗎??

29樓:小飛象

不管怎樣別對她發脾氣就對了,使勁對她好,使勁寵著她。慢慢的她特別依賴你以後,估計就差多了。

30樓:冰糕是個惡魔

她說是你脾氣很不好 你在他心中是朋友。都不是真心話 想追她回來 還是問問她朋友 她想跟你說又沒說的事吧。

31樓:梅州飛

覺得好就追求回了,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幫忙看看,別回答提問違規的問題。戀愛感情煩惱!

32樓:娛樂張小心

還沒有確定關係,就叫老婆太唐突了。

不如看丫頭之類的更親暱,也帶有愛護之意。

等確定關係了再叫老婆。

我想問下關於戀愛的感情問題,十分感謝!

感情問題,最好是女孩子幫助

我是女孩子,依我的看法那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做為乙個女生,不管她平時怎樣的爽快 怎樣的像像男孩子。但是這方面都會比較。你還說人家女生呢,你了?你喜歡她和她說了嗎,你是自己想她知道你喜歡她吧。就是知道也要你表白啊,你不先說你不會想讓女孩子先說吧。朋友說出來就不一樣了,你親口說出來,能和她自己感覺一樣嗎?...

感情問題戀愛疑惑,感情問題 戀愛疑惑

這是一個思想單純對愛情專一的女孩子 而你,過去的表現讓她對你失望!在一天的時間裡,要做一件讓她滿意的事情對你來說並非難事 你立即把過去東西徹徹底底當她的面消滅!用對天發誓的方式認認真真說出你對他的愛,請求她的原諒就是了!但願她能夠相信你!祝你好運!你女友真是個醋罐子,首先一點是你女友不成熟,先把你那...

煩惱感情問題

就你說的情況,我覺得,應該恭喜你,你遇上綠茶婊了。這種女人很容易上手,玩玩就可以了,千萬別當真。正常來的關心會讓你安心的。源出現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一,你這朋友有 這女的100 是破鞋 煩惱感情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