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分能考什麼大學,6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6-22 06:00:01 字數 2198 閱讀 5740

630分能上什麼大學

1樓:秀人凱葵解食

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差不多這個級別的。其實還得看是哪個省,分高的和分低的省有時候有個20-30分的誤差呢。

山東630分能考什麼大學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2023年山東高考630分能考上的大學如下:

北京科技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北京工商大學、北京建築大學、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天津大學、天津中醫藥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太原理工大學、遼寧大學、大連海事大學、東北財經大學、東北師範大學、燕山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介紹。

學校有海淀、管莊、昌平3個校區,占地約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共有教職工總數3399人,其中專任教師2067人。

設有14個二級學院、55個本科專業;擁有17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0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0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北京科技大學。

3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山東630分能考的大學如下:

1、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在三環路兩側分設東、西兩個校區,是教育部直屬、首批「211工程」高校、「985」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高校、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

2、東南大學。

東南大學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是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學校是國家教育部直屬並與江蘇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之一。

3、中南大學。

中南大學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長沙市,占地面積317萬平方公尺。跨湘江兩岸,依巍巍岳麓,臨滔滔湘水,環境幽雅,景色宜人,是求知治學的理想園地。 中南大學由原湖南醫科大學、長沙鐵道學院與中南工業大學於2023年4月合併組建而成。

4、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位於上海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經濟管理學科為主,經、管、法、文、理、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研究型重點大學。

5、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是由國家舉辦、教育部主管,教育部與上海市人民**重點共建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學校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是以大夏大學(2023年)、光華大學(2023年)為基礎,同時調進聖約翰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和浙江大學等高校的部分系科,在大夏大學原址上創辦的。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中南大學。

633分能上什麼大學

4樓:思緒

633分可以報考雙一流大學,比如西南交通大學、福州大學、武漢大學、長安大學、陝西科技大學等學校。

5樓:庫幻竹

2023年高考633分招生錄取的大學有。北京大學。我人民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武漢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6樓:網友

這要看你在哪個省市自治區,還要看你是學文科還是理工科,不同的地方分數線是不同的,文理科也有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的基本二本都能上一本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低一點的學校一些好的大學也能報看自己了。

8樓:糖水炒栗子

633分能上的大學很多,估計除了清華,北大,等大學熱門專業之外都可以去吧。

9樓:梅嵐談金融

在我們廣東,如果633分的話,可以考到乙個不錯的985211的大學,可以選擇性比較多了。

10樓:桓秋榮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請問高考630分上可以上什麼大學

1 2014年高考,已經過去一年多。2014年630分高考能上的大學,各省不同,文科 理科不同。如廣東省2014年600 630分,文科能上以下學校 理科能上以下學校 2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1952年實行,於1965年廢除,於1977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

文科63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的什麼專業?

建議上一所綜合性的大學,以後考驗會有更多的選擇,並且是該省或者地區處於絕對老大地位的大學,在海外有些名聲。我的推薦 復旦新聞系 曾經的夢想 南京大學 歷史學心理學 浙江大學 似乎現在有些亂 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歷史學,心理學。武漢大學,經濟學 有基地班,保研出國容易 法學 歷史悠久,實力雄厚 歷史...

30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300分能考什麼大學?可以推薦幾所學習嗎?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如果你拿到專業證的藝術考生的話而且錄取只按專業成績的話,能報的學校有很多你拿到 的專業證就能報哪個學校。如果你是普通理科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