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真玉嗎?這個是真的玉嗎

2023-06-20 22:05:01 字數 2983 閱讀 5941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描述上看,鑑定是不是真玉 一般是從透明度、聲音、舌舔法、觸控法、劃痕、水滴法等五個方面來鑑別。

首先用肉眼觀察玉石,可以看到玉石具有油脂光澤,使玉石看起來具有溫潤感。然後再用手電筒照射玉石,可以看到玉石的質地是非常均勻的。而假的玉石看起來很粗糙,而且不透明。

接著再拿兩塊玉石相互撞擊聽玉石發出來的聲音,如果發出悅耳清脆聲的話,則說明為真的玉石,反之如果聲音很沉悶的話,則說明為假的玉石。

用手觸控玉石,如果有冰涼潤滑之感的話,則說明該玉石為真的,反之如果玉石很粗糙,而且沒有冰冰涼涼的感覺的話,則說明為假的玉石。

然後再用小刀子劃玉石,由於玉石的硬度較高,所以用刀劃過是不會留下痕跡的,而假的玉石則會留下很深的劃痕。不過這種鑑別法會破壞玉石的結構和美觀性。

在玉石表面滴一滴水,然後再觀察水滴的形態,如果水滴呈露珠狀,而且不會散開的話,則說明為真的玉石,反之如果水滴很快就滑下去的話,則說明為假的玉石。

這個是真的玉嗎

2樓:

摘要。你好,可以把**發給我看看嘛?

這個是真的玉嗎。

你好,可以把**發給我看看嘛?

是真玉嗎。是的。

值錢嗎。能上1000

可以的。

這款是真玉嗎?

3樓:力新之

肯定是真玉,廣義和田玉而已。

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4樓:守候

你好。這款玉是真的。

是和田玉的。

5樓:雲長天雨

從平台上做展示的**中可以看出,他的**還是可以的,但是無法判斷她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6樓:網友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款和田玉是真玉 嗎 我來答 首頁 在問 全部問題 娛樂休閒 遊戲 旅遊 教育培訓 金融財經 醫療健康 科技 家電數碼 政策法規 文化歷史 時尚美容 情感心理 汽車 生活 職業。

請問這是玉嗎? 250

8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要說是玉也能算,不過嚴格意義上說,它不是真正的玉石。這是一塊石英玉,而是質地很差,即使在石英玉裡面也是價值很低的那種,幾乎沒什麼價值。如果非要估計乙個**,大概也就是一二十塊錢吧。

請問這是真的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確實是玉,材質應該是翡翠,不過是經過人工染色的。

是不是真玉

10樓:閩辰塞子美

**呢?而且單靠**是看不出來的。

教你幾個比較專業的鑑定方法吧。

1,真翡翠顏色春,光澤好。天然優質的翡翠純正分布均勻,無雜色,光澤度強,造假的翡翠色澤黯淡無光,質地乾澀,缺少水潤質感。(dczb88888

專業。實體店裡的翡翠為緬甸翡翠,假一賠萬哦~支援鑑定,如假包退~)

2真翡翠聲音清脆。天然的翡翠內部結構緻密,質地堅韌,敲擊發車清脆悅耳的聲音,似金屬聲,家翡翠聲音沉悶。

3真翡翠小刀划不動的哦~~~

翡翠硬度高,非普通玉石能比噠。無論小刀還是玻璃,翡翠上劃,都不會有任何劃痕。

真翡翠手掂有分量。

天然翡翠放在手裡有沉甸甸的壓手感,人工仿製品相對輕飄。

看翡翠的質地。

我們店的翡翠鐲子相對價效比很高,好多識貨的人商場轉一圈又上我們家看的比比皆是~~)

透明度較好的翡翠。

透過光照可以看到霧狀或者斑狀,而玻璃仿製品做得再好也沒有這種特徵,會有氣泡。

不明白為什麼現在人都寧願花幾萬塊錢從商場買個普通的翡翠~哎,所以不懂行的人真的很容易吃虧,花太多冤枉錢~~

幾萬塊錢在我們店都能買到種。

水。料超好的了~~~dczb88888

好啦。大概就是這些吧~~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請問這個是真的玉麼?

11樓:十萬個為什

肯定是真的,yeah,可能是質量不太好。

12樓:獨步斜暉

一,這種顏色的玉,就叫翡翠。這樣水的鐲子,如果是天然的翡翠,單隻起碼在15萬以上。

二,**上的這只鐲子,缺陷還是很明顯的:整體光澤昏暗,綠的顏色不純正,顏色紋理帶狀明顯,甚至有粗糙的顆粒點狀物。

三,應該是玻璃或石粉之類的化工產品。

13樓:馨蕊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來看,你的這個手鐲應該不是真的玉。

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價格大概多少

和田玉是高階的裝飾品,市場價不菲,那麼我們就清玉石專家來鑑定它的真偽及價值,若有價值可收藏。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朋友 你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讓他們估乙個價的 是不是真的,外行人是看不出來的,建議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哪呢,呢,啥都看不到咋說呢朋友 這個...

幫我看看這個玉是真的嗎?是什麼玉

放在光下,看有沒有雜質,用手印一下,看指紋會不會有,貌似玉不會有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真玉還是假玉?通過你發的 來看像是新疆和田玉,不過不是十分確定,你要知道判斷一塊玉的真假與價值,光憑幾張 來看,即使是專家也很難做出準確的判斷,我們普通人就更沒有那個專業知識了。再乙個現在玉器造假的太多了,就...

這個玉手鐲是真的嗎,這個手鐲是什麼玉,是真的嗎

玉石其實沒有真假之分,只有貴賤品質高低之分。外行人是無法分辨的,最好找個懂行的行家來鑑別貴賤好壞。這個不像是真的,很完美,越是完美,越不是真的。這都是玻璃的,或者人工合成的,上的色。我在乙個實體店買了乙個玉手鐲。我想問問這個玉手鐲是真玉嗎?是什麼玉?這個透光感看著有點懸,不過這樣看看不出來什麼,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