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957 閱讀 8462

1樓:墨墨無聞秦風民

這可能是合成的,玉裡沒有自然紋理,化學色是分兩次搞上的。(咖啡色的底色上有綠色)。

2樓:野草錚錚

從顏色上的紋理,這個東西推測是假的。但是只是看到**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

3樓:地瓜

看**感覺不是那來麼踏實,翡翠自玉中有一種說法就是

bai三色為寶,du三色代表著福,祿,zhi壽也是人們非

dao常喜愛追求的,你這款掛件就是典型的三色,僅從**看如果負責任的話還真的不能輕易地給出結論,建議你去鑑定一下,費用也就十多塊錢,這樣的鑑定還是可以信任的。

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具體說是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碧玉,銀鑲嵌,水滴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和田玉碧玉有四大產地: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規的證書出具單位,都不會把最基本的質量搞錯,才1.54克?連那個鍊子都不止。和田碧玉這麼小乙個掛件一千多?黑店嗎?這個還要再看真假嗎?

請問這玉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6樓:泠妖月

看上去像是飄花翡翠。不過具體真的假的拿去玉器行鑑定下才能知道,不懂行的單看外觀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是真的,大概上千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值得多少錢,它是珠寶類。最好找鑑定專家看看,真的,值錢,就可以好好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翡翠是真品。水頭還不錯。如果顏色再深一些,那就更好了。**主要是看你從商場裡買。還是從源頭進貨。這裡有很大的差價。

9樓:超級圓球美少女

這個玉器是假的,從質地上看,真品沒有怎麼透明,顏色要均勻分布。這個顏色不均勻,象是乙個塑料製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玉有軟、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硬玉另有乙個流行的名字——翡翠。軟玉(nephrite),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硬度一般在6.5以下,韌性極佳,半透明到不透明,纖維狀晶體集合體。

11樓:從頭再來

1、熟悉真玉:公認的真玉只有兩種,翡翠及軟玉。其中最昂貴,最受歡迎的玉是產自緬甸的翡翠,中國出產的和田玉。了解翡翠和和田玉的基本常識,作為辨別玉的知識儲備。

2、觀察紋理:用10倍放大鏡觀察一下玉石的內部機理。能不能看到纖維狀或顆粒狀的、像石棉一樣的紋理。

如果有的話,這塊玉石就可能是真正的軟玉或翡翠。而綠玉髓則是一種微晶集合體,在放大鏡下看起來是均勻的。

3、觀察玉內部:玉石的人工優化包括:染色、漂白、新增聚合物穩定劑或與其他材料疊加。

b級玉:這種玉經過漂白處理去除了瑕疵,注入了聚合物以提高透明度。c級玉:

這種玉經過漂白及染色的處理,若長期接觸強光、高溫及非常容易褪色。經過優化的翡翠,內部的結構必然會有不自然不協調的地方,可以認真的觀察。

4、感受玉的重量:真玉的密度很高,實際掂起來要比看起來重一點。如果掂量的這塊玉比其他同樣大小的玉都重,而且觀察起來也沒什麼問題,那麼有可能是真玉。

5、聽聲音:輕輕敲擊玉石,如果聽起來很虛浮感覺是空的,那麼這塊玉石可能是假的;如果聲音清脆一點、洪亮一點,那麼可能就是真的。

6、用手感覺溫度:把玉石握在手裡,真玉應該是冰冷光滑的,像握著肥皂的感覺,真玉在手裡要過一會兒才會暖和起來。這一方法尤其適用於鑑別相同形狀、大小的玉石。

7、密度測試:翡翠及軟玉的密度都很高(翡翠為3.3,軟玉為2.95)。密度的計算方法是用重量(單位:克)除以體積(單位:立方厘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玉是假的,一分錢都不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色漬,這不是玉,是用樹脂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懂得的專家鑑定一下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美,價值不會太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假的,人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看不出來,想知道玉的真假建議找相關的行家當面鑑定它的真假和價值,這樣才比較可信。從表面看上去像是飄花翡翠,具體真的假的拿去玉器行鑑定下才能知道,不懂行的單看外觀是看不出來的。只能看它好不好看,如果是真的,大概不少錢的

請問這塊玉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麼值多少錢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玉不像真的,因為這塊玉的光澤不圓潤,且不飽滿,所以只值二十幾塊錢吧。

19樓:黑色宗澤哥

去專業的鑑定中心鑑定下,這種具體值多少錢,真不好說,好玉的話基本是價值連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光澤度應該是真的美錯,**應該在800元左右吧。

請問這個玉是真的還是假的?請給理由,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真的!

因為都有鑑定證書的!是a貨!

**就不好說了。因為***,市場水太深了。不過我認為也就300到400左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是300元左右

23樓:我叫我忘

應該是真的吧 只能說是好的 還是一般的

24樓:打傘的公尺豆

翡翠a貨,真的,**應該不太貴

請問下這是真的假的,請問下這東西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根據顏色和 來判斷,這應該是真的,很明顯你老公貸著這1萬塊錢是那種高利貸。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趕快的去把這筆錢還清,不然後被利息會更高的。1萬塊錢也不是太多 你這個之前是 借過了呢,是不是手機號碼被一些人知道了呢?自己還是要當心一點吧,以防上當受騙 信用產生汙點。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

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想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碧玉,銀鑲嵌,水滴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和田玉碧玉有四大產地 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

這珊瑚玉真的假的,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這是由於珊瑚的孔隙對於外界濕度 水分吸收差異造成的真假珊瑚如何辨別呢?純各類玉石仿製珊瑚製品 用白雲石或方解石染色而成 現象 顏色很均勻,但易褪色 這種3 40元的品相,造假成本都不夠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70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的,品相 上看不出來的,不過這樣的桶珠市場 在1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