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冬季陽光最強的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陽光最充沛?

2023-06-20 10:30:02 字數 726 閱讀 3609

1樓:靳小愛

平均氣溫在4度到17度。陽光最強的城市是昆明。在午後很適合曬太陽。冬季的昆明茶花,櫻花,桃花,鬱金香,海棠等。都能繁華的盛開。昆明的大觀園等你來看看。

2樓:手握繁星

中國冬季陽光最強的城市應是海南的三亞,在中國的最南端,離太陽最近。

中國哪個城市的陽光最充沛?

3樓:匿名使用者

拉薩 「日光城」

雲南 海南。

三亞 日照和許多因素有關,緯度、經度、季節、海拔、氣象等等。例如緯度低,常年日照時間長,經度和季節影響了同一地區不同月份的日照時間。海拔高,日照強。雲層厚,日照弱。

如果這樣嚴格的比較,很難有結果,除非你有**氣象台的資料。

但是,有乙個簡單的方法,看當地人的**。你看藏民的臉都很黑。

拉薩自古被稱為日光城,青藏高原地處中低緯,海拔4000-5000公尺,是中國日照最強的地區。

在我國境內,個地日照時數沒有太大區別,我指的是全年。赤道全年晝夜等分,其他地方一半時間晝長於夜,一般時間夜長於晝,加起來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應該是海南島 那裡風景優美 空氣也好 日光城雖然陽光充足 但是溫度太高 對**很有傷害的 至於**好 得你自己去了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該數拉薩了,可以充分享受日光浴噢~~

中國氣候最好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氣候最好?

昆明地理位置屬北緯 帶,然而境內大多數地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素以 春城 而享譽中外。昆明氣候的主要特點有以下幾點。1.春季溫暖,乾燥少雨,風高,蒸發旺盛,日温變化大.2.夏無酷暑,雨量集中.3.秋季溫涼,天高氣爽,雨水減少,霜期開始.4.冬無嚴寒,日照充足,天晴少雨.5.幹...

中國最冷的城市,中國最冷是哪個城市

中國最冷的地方是根河市,它之所以盛名於世,雖處於 中國的北極 黑龍江省漠河縣以南,但由於海拔相對較高而一舉獲得 中國冷極 之稱 年平均氣溫零下5.3 歷史記載最低溫度達零下58 2009年12月31日凌晨,內蒙古中國最冷的地方根河市靜嶺檢查站測出了 58 的極端最低氣溫,後經國家環保部專業團隊實地考...

中國所有的城市,中國的城市有哪些?

自己去搜吧,你想累死別人啊 中國共有660個城市。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等一線城市共有36個,河北省地級市 內蒙古省地級市 遼寧省地級市等二線城市共有237個,而縣級市一共364個,地級城市共有239個。城市也叫城市聚落,是以非農業產業和非農業人口集聚形成的較大居民點。人口較稠密的地區稱為城市,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