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個地方中國人最多,日本哪個城市中國人最多

2021-03-04 08:57:21 字數 2730 閱讀 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集中在大城市。東京,橫濱,大阪,等等。

具體數字並不清楚,不過橫濱由於有一條非常有名的中華街,所以中國氣氛很濃。中國人非常多

日本哪個城市中國人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岡!北九州的中國留學生好多的,我幾乎每天不怎麼講日文,而且打工的地方也很多,有的地方乾脆直接打出招牌說招收中國留學生。 福岡的語言學校太多了,中國的人更多! 而且簽證率也高!

留學生一般都是先上語言學校,相當於技術學校的那種吧然後再參加日本通考,念專門。

3樓:綠茶

日本城市中中國人最多的必須是福岡! 毫無疑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啊 在東京好多地方你都可以說中文

日本哪個城市中國人聚集的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橫濱,福岡(中國留學生超多)

6樓:陌路4路末

東京圈最多。

在日本的華人中,4人有乙個就在東京。

中國人の日本移住が目立ち始めた回のは、80年代中答~後期にかけて。その後中國人登入者數は04年に12萬人を突破し、07年には「都民の100人に1人は中國人」になった。いまや「在日中國人の4人に1人は東京都民」という。

日本人上海很多,中國人日本**最多呀?大部分都是在那裡幹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日本外務省(我國稱***)統計

日本人長期在中國居住的人數達到15萬左右 日本人在外國長期居住統計 中國排名第二,僅次於美國

而日本人居住的地方多以我國沿海城市為主

比如上海 大連 北京 廣州 香港等

這些城市都有著不少日本人

根據日本方面調查統計,日本人聚集最多的城市是在上海市上海市大約有6萬名日本人長期居住

8樓:戊秋芹輝橋

你好1你是什麼學歷?中專或者高中的話可以申請日本留學2辦理研修簽證去日本工廠打工

3打工錢多的職業一般是深夜的工廠:1000日元/小時起4沿海的港口搬貨的時給也很高

5工地的工作一天能拿到1萬日元左右

但是很少有收外國人的

日本華人最多的是哪個省

9樓:校哲讓初陽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東北以前是日本的殖民地,很多東北人都會日語,現在,國內可能最親日的,就是東北,特別大連一帶。

之所以說很多東北人會日語,是由於在日本統治時期,日語是他們的必修課。

包括現在,有很多學校的外語都是日語。

不信,你可以來東北實地考察。

據日本的朋友說,福建的人也挺多的。具體到底誰最多,那就不知道了,你可以諮詢日本總領事館。

你在廣東旅行網看的,是廣東針對他本地的一種營銷策略,這個與在日本的中國人多少沒有直接關係。

10樓:澳臻移民

在日本最多的是遼寧省出身者,據2023年底的統計,遼寧人在日本超過10萬人,達到了10萬8710人,佔在日中國人總人數的約16%。

繼遼寧之後,人數排在第二的是福建人,第三位是山東人。第4位以下分別是:上海、吉林、台灣、江蘇、黑龍江、北京、浙江等省市出身者。

而佔中國人口最多的廣東省,在日本的廣東籍人數只排在第14位。

在68萬多在日中國人中,有近1/4人居住在東京都內,其總人數達到16萬4201人,第2位是神奈川縣,有5萬6095人居住在該縣,以下分別是大阪、埼玉、愛知、千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外務省,中方外交人員,僑民,旅遊者,務工者都歸外務省管

日本哪個城市的中國人最多

12樓:

必須是福岡!復 毫無疑

13樓:老叮噹

東京,大阪的中國人較多。

北九州市在福岡縣北部,是乙個小城市。打工可能不好找。

(本人以前旅遊時去過那兒)

昴學園專門學校就在北九州市,相當於我們的中專,它不包括語言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九洲多點吧 橫濱也蠻多的 建議別去日本樓主 .......想下2023年吖 ~!望採納

華人在日本哪個地區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日本的地區華人多

1。東京都 (最多)

2。橫濱市

3。琦玉縣

4。千葉縣

5。大阪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東京區啦,新宿,大久保,池袋等,中國人去日本大都打工,所以大都聚集在東京區。

17樓:喜歡玩仙劍

東京和 橫濱市

其中橫濱的中華街是全日本最大的中國人聚居區

遊客去橫濱市旅遊一定會去中華街走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圈最多。

在日本的華人中,4人有乙個就在東京。

中國人の日本移住が目立ち始めたのは、80年代中~後期にかけて。その後中國人登入者數は04年に12萬人を突破し、07年には「都民の100人に1人は中國人」になった。いまや「在日中國人の4人に1人は東京都民」という。

為什麼有很多日本人恨中國人

好戰的右翼分子,並不是所有日本人 日本侵略過中國,可是為什麼日本網民反而恨中國人?我們也恨他們,甚至超過了恨美國!我敢說 如果 搞一個問卷調查,我們國家 99.99 有仇日心理!至於日本人,我覺得他們對我們,倒不是 恨 而是 看不起 是 歧視!你說現在中國就是當年日本兵的形象 其實也是對的 這就叫一...

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國人口最多是哪個城市

2018年最新統計,目前中國人口約億,佔世界的。在我國所有的城市中,常住人口超1000萬的已經不算稀奇,常住人口最多的十個城市如下 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十,萬人。武漢,湖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九,萬人。石家莊,河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

中國人可以買日本的房子嗎,中國人在日本買房,可以嗎

中國人是可以在日本買房的,很多人會選擇去日本投資房產。1.日元歷來都是避險幣種。2.日本房產是永久產權,在日本買房就是買地,土地才是最值錢的。3.日本東京圈人口連續22年增加,只要人口不斷增加,租賃需求就不會降低,這也就保證了東京圈租金和房價的穩定性,租售比可預見。4.日本經濟泡沫後,房價至今仍未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