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設定備註和標籤在哪裡?

2023-03-03 11:50:03 字數 1164 閱讀 8838

1樓:ccc菜辣椒

微信好友剛新增成功時預設顯示的是他的暱稱,時間久了就忘記他是某某某了,同時呢也不便於管理,所以給微信好友設定備註及標籤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如何設定備註及標籤的吧!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開啟後顯示的是他的詳細資料,我們點選右上角的圖示按鈕。

這時底部彈出乙個選單欄,在這裡我們選擇第一項」設定備註及標籤「。

進入」備註資訊「設定頁面,先點選第一條」備註名「,輸入名字,寫的盡量詳細點。

然後點選第二欄,頁面將跳轉到「新增標籤」頁面。

輸入新的標籤,也可以點選使用下面已有的標籤。

以上設定都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按鈕儲存設定。

接下來跳轉到」備註資訊「頁面,同樣是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最後詳細資料將會更新剛才的設定內容。

2樓:帳號已登出

提問。請回覆。

你好親,首先進入手機微信,接下來點選下方的通訊錄;在通訊錄介面,有新的朋友、群聊、標籤等,我們選擇標籤;進入到標籤功能後,會看到有乙個新建標籤,我們點開;然後選擇聯絡人,選擇完點選確定;輸入標籤名字,這裡我輸入的是你,最後儲存;標籤設定就完成了。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樓:嵩山少俠來了

微信設定備註和標籤在**?自己微信設定備註標籤需要開啟微信app,點選右下角「我」的圖示,然後點選上方的「頭像」圖示,之後點選個人資訊頁面中的「更多」選項,然後點選「個性簽名」選項,最後完內容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選項即可。

為什麼我自已的微信裡面沒有設定備註和標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對自己設定的,自己完全沒有被被必要設定自己呀,這個直接就是更改。備註和標籤的話,是針對你的好友的。只是為了讓你區分你的好友型別和名字。

5樓:情感諮詢涵涵

4、進入聊天資訊頁面,點選好友頭像。

5、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6、然後就可以看到【設定備註和標籤】了,點選。

7、最後就可以設定備註和標籤了。設定好點完成即可。

為什麼我自已的微信裡面沒有設定備註和標籤

2 在通訊錄中找到要設定備註和標籤的好友。3 最後點選右上方的三個小黑點並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備註和標籤即可。備註和標籤只能用作好友的設定,自己是無法設定自己的,就好比你有很多好友,你進行備註以後,就會很直觀的知道這個好友是同學還是同事,還是親戚,這個設定在好友多的時候特別管用,好友少的話,無所謂設...

微信浮窗回覆在哪裡設定?微信浮窗功能在哪裡

工具 原料。1 9分步閱讀。更新到最新微信版本後,我們來看看浮窗怎麼用。例如我們在微信中瀏覽一 文章,看到一半有事情需要退出來,這樣你要再看這篇文章,還得重新找到 再去開啟,而浮窗在此就起作用了。我們點選 的一篇文章。開啟後可以看到文章內容,這時需要退出回資訊時,我們可以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在出現的...

微信的狀態在哪裡設定,微信可以設什麼狀態

1 點選我。2 點選狀態。來到我的頁面,點選 狀態 3 選擇狀態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狀態設定。微信可以設什麼狀態 進行了更新。點選進入個人頁面,可設定個人狀態。目前選單裡支援的狀態有心情 美滋滋 鬱悶 數羊 發呆 工作學習 忙 摸魚。搬磚 出差 等。設定狀態時還可以 說點什麼 附上 顯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