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微信自動扣費在哪裡?微信自動扣費在哪裡?

2023-01-27 03:45:02 字數 2441 閱讀 8055

1樓:一方水土好養人

進入微信支付頁面,點選錢包,出來的介面底部有幫助中心,點進去再點選微信支付如何關閉自動續費,然後進入,**演示下面有鏈結入口,點進就可以看到。

2樓:塗抹主義者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您好吖,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並在努力為你尋找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點選我。3.點選支付。

4.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5.

點選扣費服務。6.找到你要關閉的自動扣費,關閉服務即可。

希望能幫助到你。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絡我哦!祝您生活愉快。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後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絡我哦!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你覺得我的對您有幫助,求求給個贊吧~祝您財源滾滾來,生活愉快~

3樓:嘿這個年紀

在微信的支付管理中如果看不到自動扣費的選項,那說明當前你還沒有在任何app應用中開通自動扣費的簽約服務,所以說不用擔心會被自動扣費。

微信自動扣費在**?

4樓:沒有電的插線板

是想要關閉自動扣費嗎,,前兩天剛剛關閉乙個不需要的專案,正好來答。

5樓:baby_我在等候

您好您看看是不是什麼軟體繫結了。

華為手機微信支付管理怎麼沒有自動扣費這一項

6樓:迷失的老皮

手機自動扣費,它是要到營業廳辦理了自動扣費才能行吧,不是手機的事。

7樓:網友

就是找不到自動扣費這一項。

8樓:庾青夢

沒有你可以自己開通。

但是應該有的啊

如何解除微信自動扣費業務,微信的自動扣費怎麼取消

微信的自動扣費怎麼取消 方法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 我 支付 選擇右上角 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 扣費服務 在已簽約的專案中,點選需要取消的專案,進入專案詳情頁面後,點選 關閉服務 並再次點選頁面彈出的 仍要關閉 即可關閉該項目的自動扣費。方法2 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 我 支付 選擇 錢包 後再點...

微信美顏在哪裡?微信視訊可以美顏嗎?在哪裡調啊?

操作方法。雖然目前微信並不支援 美顏,但部分安卓機是可以開啟 美顏特效的,這裡以vivo手機為例,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設定,在設定頁面選擇 其他設定 進入其他設定之後,選擇 通話特效 我設定了 就是沒有小圓圈。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目前支援微信 美顏的機型 iqoo u3 y52s iqoo u1x...

微信的錄音許可權在哪裡,微信錄音許可權在哪

操作方法 1.找到手機設定圖示。拓展資料 您好請你開啟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應用管理,給該軟體授權錄音即可。2.開啟設定 應用 該應用 清除資料,再次登入都點允許即可。如果您有其他的問題繼續追加會再次幫助您解決問題,祝您生活愉快。微信錄音許可權在哪 1 點選系統。設定開始。3 開啟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