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uch怎麼上傳本地電子書(未破解)

2023-06-19 18:50:01 字數 884 閱讀 7808

1樓:綺白七

把你的txt文件用stanza desktop開啟,然後點選另存為,存為epub格式的。

把itouch連線上itunes,開啟應用程式這一欄,往下拉,看到可以往stanza裡新增文件的那乙個框框,點新增。把剛才另存為的epub格式的文件匯入。再同步。

就可以用stanza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書新增到資料庫。

再開啟itunes,同步時書籍那裡會出現資料庫裡的書的,然後選中同步就好了。

itouch電子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weiphone論壇,那裡有詳細的有關itouch的各種教程,我有什麼不懂,都是去那裡問。

itouch如何看電子書

4樓:_煉獄天使

裡面的書還是挺全的,各種各樣都有,需要註冊,免費。

只要**stanza pc 端,用這個開啟你在電腦中的並且想要在touch中閱讀的書,再在touch裡的stanza中開啟共享書籍,可以搜尋到你的電腦,點選進入**書籍就可以了。

itouch怎麼看電子書?

5樓:匿名使用者

1.下栽91手機助手。

2.給touch安裝熊貓看書。

3.用91手機助手,用檔案管理開打一下路徑 /private/var/mobile/media/ebooks 匯入電子書到裡面。

在itouch上如何看txt格式的電子書?

6樓:上古邪仙

下個ibooks軟體在itunes裡,免費的。

怎麼給電子書加上封面?怎麼做電子書的封面?

1 進入 2 進入作者專區。3 點選管理作品。4 點選修改作品資訊。5 之後能看到上傳封面的地方了。6 點選上傳。7 審核通過就會在書頁出現了。在作者專區裡面,點選管理作品,然後點修改作品資訊,在那裡,你就能看到上傳封面的地方了。但是封面上傳後,起點會有審核,過一段時間通過了,才會在書頁出現。在wo...

蘋果手機電子書怎麼弄,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

那個麻煩點的話,就是把 破解了,然後用手機助手,下個熊貓看書,那就方便多了,只是破解比較麻煩 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一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

英文版電子書怎麼變成中文,kindle電子書怎樣把英文轉換成中文

1.將pdf文件轉為可編輯的word文件,開啟pdf文件,點選列印,選擇word自帶的虛擬列印 發帖求助,在網上找到中英文對照版的 或者學習相關專業單詞,自己翻譯。kindle電子書怎樣把英文轉換成中文 點右上角 點設定 第四個 點裝置選項 倒數第2個 再點語言和字典 倒數第乙個 最後點語言 第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