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丟了如果撿到者恢復出廠設定我的手機

2021-06-13 01:30:33 字數 834 閱讀 8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內的資料都會完全清除掉的,***蹤資訊也會失效。最好在對方沒有恢復出廠設定時搜尋到位置,手機丟失後登陸

如果您的手機處於e/3g/wifi網路連線即可搜尋到位置,祝您早日找回手機!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撿到者馬上取出sim卡,恢復出廠設定,更換sim卡後就會發簡訊通知了。

一點那恢復出廠設定,賬號和密碼肯定是不管用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oppo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3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4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不能,手機丟失後對方撿到關機後無法進行定位,oppo雲服務基於網路定位。

若你回的手機丟失或答被盜,建議儘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參考資料

5樓:和尚不梯度

不能了,基本上現在安卓手機丟了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還是找不回了的呢

oppo手機如果丟了,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1.方法一 1 如果您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使用找回手機功能的哦。2.方法二 一.oppo r9手機找回功能怎麼用 首先,為了為了提高找回手機的可能性,我們需要在購買oppo手機,上手之後,進入oppo手機設定,然後進入 雲服務 設定,然後開啟 找回手機 功能,該功能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 定位手機...

iPhone手機丟了,如果人家不刷機,直接把我卡丟掉,然後換成自己的卡,這樣還需要啟用麼

如果他不刷機,直接使用新卡就不需要啟用了。只有在itunes上面恢復韌體,在手機中還原所有資料和設定的時候才需要啟用。而官方查iccid只能查詢到啟用手機時所使用的iccid的卡。如果他不刷機就直接用,你也就查不到偷你 人的iccid了。換卡直接就能用。我的4s上週也被偷了,好多資料啊。節哀順變吧 ...

我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還能通過定位找回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通過定位找回嗎?那麼個人覺得如果你的手機丟了之後,人家拿去之後進行了格式化,也就是說進行了出場的恢復,那麼你肯定是這個手機沒辦法再定位了啊,這是肯定的,因為他重新可以恢復到出廠的時候的心情了,那麼其他任何後來新增上去的任何資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