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告白才是最浪漫的?怎麼告白最浪漫

2023-06-17 05:35:02 字數 4795 閱讀 9400

1樓:帳號已登出

01巧克力告白。甜蜜中帶點苦澀,這是我在追求你時最真實味道,而最後只有甜。希望你能成為我後半輩子生活裡的唯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而你的未來一直有我。

燭光告白。還在校園的戀人們注意啦,燭光告白就是浪漫殺呀。女孩總是希望自己在重要的時刻成為焦點,燭光告白不僅浪漫,還能讓朋友送上祝福呢,告白的那一刻,她就是你的焦點。

這也是女孩子,特別期待,想到都會咧開嘴角的方式,她的心裡是激動而甜蜜的。

焰火告白。女孩天生喜歡美的事物,而焰火對於女孩有足夠的吸引力。而用焰火擺出心形也不是難事,焰火因為短暫而美麗,所以懂得的人格外珍惜。

她或許就是你生命中要用一輩子去珍惜呵護的人,因為相互懂得,所以想要抓住。

暖心告白。對於吃貨女朋友,不能抵擋的告白方式。最浪漫的告白,就是在平淡的生活中製造驚喜以及意外,製作一鍋愛心煲湯吧。

最終的熱情褪去之後,留下的會是共同要面對的柴公尺油鹽。而那個願意為你一輩子,只做你喜歡吃的菜的人,最讓人暖心。你依舊是我的公主,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我一生的目標。

怎麼告白最浪漫

2樓:撫慰心靈的夏寧

一、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覆無常,始終不願浪費。

二、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網上最火的表白情話,浪漫甜蜜又可愛,不要錯過哦!

三、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味道。

四、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網上最火的表白情話,浪漫甜蜜又可愛,不要錯過哦!

五、這世界最好看的風景,最動人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含笑的眼睛。

六、你並不是我乙個人的花,我只是途經了你的盛放,可是你知道嗎?為了那途經的一刻,我好像已經等了千年萬年。

網上最火的表白情話,浪漫甜蜜又可愛,不要錯過哦!

七、即便我有過千百次離開你的想法,也因為你難得的一次溫柔就丟棄盔甲。

八、乙個人真喜歡你,不管你怎麼做他都會一直向著你,我們東北人管這個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要想有乙個浪漫的告白儀式你可以這麼做:首先你要選乙個很好的場景廣場或者是別的什麼地方;其次要找好群眾演員,給你吶喊助威;最後一點就是要製造驚喜浪漫給女方!

4樓:帳號已登出

看來你真的好喜歡那個女孩子的啊。先說兩個字"別慌" 居然你一次去表白。那麼就假想你並沒有和她一起約會過。

1.大度 這是第一次約會,什麼錢都要你自己付。 這一點很重要。

雖然現在不再是男人錢包的時代了。

怎樣的告白才算浪漫?

5樓:情感解惑小田

先說乙個讓我感到最快樂的浪漫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知乎上認識的,當初我以為他是渣男、詐騙犯啥的,總之,一邊很熱心的疏解他不好的情緒,一邊又死死地提防他,有任何思想上的鬆弛,立刻警告自己:謹防殺豬盤!畢竟,在我男朋友出現之前,我剛揭露了乙個冒充單身鑽石王老五來騙錢的蠢貨!

後來,隨著自然而然的聊天,我發現他確實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因此,我倆就這樣聊了起來,知道了彼此的存在。

我們做知友的兩個月裡,發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插曲,也產生了很多幸福的小故事。我們之間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節,從成為知友到加微信,再到約定見面,完全沒有任何刻意的舉動。我們能加微信,要感謝知乎的陌生人防禦機制;我們能夠見面,要感謝疫情給了我們深入了解的時間。

從認識我男朋友那天起,我每天都很快樂,但都沒有見面那天最讓我感到驚喜。

認識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我按照約定來找他。我之前是想去其他地方工作的,結果,到他那兒後,我就不想走了。這叫什麼?原本我只是想從他那兒路過,卻沒想到他那兒成了我的終點,嘻嘻。

見面那天,我坐的是最早的高鐵。我穿上了最能讓我顯瘦、顯白、顯溫柔的衣服,不化妝的我塗了乙個口紅。然後,挎了乙個小包,拎了兩件換洗衣裳,就出發了。

在高鐵上,我們相互調侃,嘻嘻哈哈,假裝不緊張。兩個二十好幾的成年人像互相暗戀的十八歲少年、少女,有億點點美好。

下了高鐵,心臟也想跳出來。每走一步路,感覺血壓能爆表。

到了出站口,我不敢抬頭,不敢向外張望,只是低著頭填資訊、掃碼、查核酸。出站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只有我有人等?是的,那麼大的地方,只有乙個人在接人,就是他。我不用找,他就在那裡。

我都二十多歲的人了,遇到喜歡的人還是衝動。我看到他後,他還未聽我聲,就已經被我抱住了。他身上的味道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

後來,我男朋友說他當時嚇了一跳,他沒想到我會直接抱他。別問我,我也沒想到。

抱住他後,我的腦子裡只有粉紅泡泡,我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他把我抱的更緊,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了。成年人的世界裡能有一次這麼溫柔的時刻,怎麼輕易捨得鬆開?

我以為我給的擁抱就足夠浪漫了,哪知道,他才是浪漫的開路先鋒。

他把藏在背後的粉色玫瑰花拿到我面前,沒有語言,只有咧嘴笑。那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束花,用愛意填滿的花。他說那花是早晨去買的,還擔心來不及接我。

玫瑰花送完了,還有小鹿項鍊,希望一「鹿」有我。還有蠟筆小新玩偶,

怎樣的表白最浪漫?

6樓:xhsea旅遊師

裘裘教你如何浪漫表白。

7樓:ツホ音ト崽

首先呢!先約她去個地方是最起碼的地點最好在遊樂園,如果是的個膽小的男生或女生的話可以讓別的同學帶然後在玩的最開心的時侯拉去乙個地方這麼說:「girl best you are love my,這裡停一會兒!

l love you!」意思是呢!你是我最愛的女孩,我愛你!

^o~ 努力!y(^_y我支援你!~~

8樓:其聽沙吟

晚上看完一部愛情電影,出來的突然送一束玫瑰花進行表白,簡單浪漫又不誇張!

9樓:沐依凝

覺得電視裡那樣的,你跟你的女朋友正在逛街,走到乙個廣場,突然大螢幕開始放你對她的表白,旁邊不知道**來的一群人幫你準備好花和蠟燭,浪漫嗎? 現在現實也可以做到了,只要你找乙個工作策劃室,拍一段mv就可以了。

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能巧妙設計,讓他主動追求你。很多人都有說了自己的看法,卻很少說到重點,重點就是:怎。麼。追?

不同的男生,能追上的方法不同。都說「男追女隔山,女追男隔紗」都是假的!(當然也有相互喜歡的,自然容易)但大多卻是要花很大心思的。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是怎樣的乙個人,所以只能說些基本通用的。

首先是做準備,得先知道他喜好,喜歡的顏色、喜歡的女生型別、喜歡的風格、以及他的愛好、理想。然後讓自己往他的理想情人方向靠攏。有人會說,沒必要為個人去改變自己,但是為乙個自己看上的人,是值得的,而且,你能忍受得了自己一成不變?

呵正式行動前,先從他周圍入手吧,找機會認識他的朋友(通過你的朋友,或主動去認識)一定要給他的朋友們留下好印象,這很關鍵哦!

偶爾撒嬌起來,會讓他心癢癢的,不一定要特嗲,而且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在撒嬌。

發資訊給他的話,如果發一條,他沒回,那今天就別再發了,髮多了會惹人煩。如果他有資訊必回,那應該是個比較認真的人,那你追起來可能會有點累了,但是追到之後,會很幸福的。如果他回覆的資訊有種輕佻的感覺,那要追到手應該很快,但是你要小心被耍。

如果你打算直接跑到他面前,告訴他,你看上他了,那之前一定要想好怎麼說,他回答後怎麼反應。如果他答應了,別得意忘形,要注意形象,因為你們正要開始:如果他說要考慮,那一定要很小心你的反應,最好裝可憐,讓他不忍心拒絕,如果他一口拒絕,你就狠狠給他一巴掌,打醒他,說不定過幾天反過來追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浪漫,只需要在最恰當的時機搶先對產生好感的他表白就可以了,成功的可能性最大。

最浪漫的告白方式

12樓:公尺秀潔謇偉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在你最窘困、最難過、最狼狽的時候陪著你不離不棄!

很多時候,真正的愛情大多要在水常流之後才能感受到的,又或者真正的愛情要在突擊事件中才能看到的。想知道真正的愛情,不要急,時間能夠證明一切,祝你愛情幸福!

愛情幸福了,相信您就是幸福的!

13樓:滿憐菸酒沛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傷心的告白全詞,最傷感的告白詞

我現在好傷心.好傷心.我恨我自己.我真的恨我自己.為什麼我變成這樣子.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我就陷了下來.我不要.剩下的日子.我要怎麼熬下去.我想你.忍不住的想你.我把 開的很大聲.我想讓 聲包圍著我.我才沒有那麼寂寞.我想在 聲中去想你.那樣我會想的更徹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遇見你.我真的好沒...

你聽過最文藝的告白是

張若昀和唐藝昕的 時光賜給我們盜不走的戀人,而你賜給了我時光時光往復,愛你如初 就這樣笑一輩子吧!好!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訣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時間很短,...

秋天的告白作文,秋天的告白作文600字

如果陽光裡沒有你,我也許早已隨風而去 如果期望裡沒有你,我也許只懂得哭泣 漫步在幽長的小路上,我的耳畔響起了這首歌。昨天的那一幕幕彷彿剛發生,正清晰地回放著。學校的月考如期而至,我的煩惱也隨之而來。看著那一張張打滿大叉的試卷,我真是有點無地自容,而那鮮紅的分數也似乎要刺傷我的眼睛。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