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向我喜歡的女生告白呢?

2023-05-30 02:00:02 字數 4700 閱讀 5024

1樓:問佛答命

如果自己心裡面還喜歡乙個人,但是當得知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正處於談戀愛期間,在這種情況下,是否應該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個人認為這個並不能夠一概而論,還是應該視具體的情況來做出最終的決定了。

首先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所喜歡的這個人和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比較牢固,儘管自己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應該向對方告白的,因為一方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比較牢固的,即使自己告白也很大概率是會被對方拒絕的,尤其當自己和喜歡的人是屬於普通朋友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告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尷尬,兩個人很有可能以後連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所以對自己來說,與其向對方告白,還不如將這份愛埋藏在自己心裡面。另一方面我們要清楚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在這種情況下向對方進行告白,勉強對方和自己在一起,不僅會讓這個女孩難堪和尷尬,也會給這個女孩的男朋友帶來麻煩或傷害,在感情方面,我們不應該過於的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了。

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這個女生,只是才開始談戀愛,並且這個女生對於自己所談的男朋友兩個人缺乏足夠的了解和感情基礎,或者是這個女生儘管是處於談戀愛期間,但是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在感情上已經產生了很大的矛盾,兩個人的感情即將破裂,在這種情況下,個人認為是可以向這個女孩告白的,畢竟在這樣的前提下,和這個女孩子告白,不僅不會給兩個人帶來困擾和麻煩,而且還有可能被這個女孩子所接受,最終追求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愛情和幸福。當然了,在這種情況下,向這個女孩子告白也一定要掌握合適的時機,要結合實際的情況,表白的過程不能夠太過盲目和草率。

當然了,如果自己是乙個在性格方面比較內向的人或者是自己的自尊心比較強,缺乏向對方表達和告白的勇氣,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必要刻意的勉強自己向喜歡的女孩子告白,無論這個女孩子和自己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感情是否牢固和幸福,因為咱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心態的情況下,像這個女孩子告白也很難真正的打動這個女孩子,也很難真正的得到自己所期待的結果。

2樓:秋雨魯北

還是直接一點比較好。

雖然直接表白。

比較容易被拒絕。

但是知道結果總比苦苦等待。

更為有利也是一種享受。

3樓:網友

喜歡她,那就大膽的去表白,說出來了,才會得到她的回應,不說出來,永遠不知道她的想法。

4樓:霞光萬島

應該怎麼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呢?應該跟女生聊一些感興趣的話題,大膽的跟她說。應該能夠起到很好的效果。

5樓:弘鴻德

約出來送她玫瑰花向她表白。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跟我告白,我應該怎麼辦!

6樓:離離原上草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喜歡你,而你也恰好喜歡我。如果自己喜歡女生跟你告白,你應該表現的很高興,一定要情緒外露,並且告訴她你的感受,快樂欣喜,最後最好回一段真情告白,相信她會很感動。

給女朋友表白的感動話,供參考。

1、心裡有了你,眼裡的都成了路人。

2、喜歡你後,看你的每個眼神都是表白。

3、沒有什麼特長,但是好像天生擅長愛你。

4、你陪我走過一無所有,我陪你此生歲月盡頭。

5、人群中遇見你,是生活給我的最驚喜的禮物。

6、你的酒窩可能真的有美酒,把我醉倒至死方休。

7、一想起你的名字,心裡就是海嘯山鳴般的歡喜。

8、終將過去的是餘生,因為你,他們才被稱作未來。

9、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已經在心裡演了一場完整的電影,主角是你。

10、想看你洗手作羹湯的樣子,想為你避開全世界的風雨,想和你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能夠跟你告白,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作為當事人的你,還能說什麼呀,你只需要說一句,我同樣喜歡著你。簡單的一句話,是你她的肯定,也是你們這段感情的開始,我就沒有你這樣的好運了,我女朋友,可是我追了好久才追上的,而且告白時,還放出了大招,用的樂維斯戒指,當時就想著,不成功便成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猶豫的,是不是想等到別人搶走之後,你再去後悔啊。

9樓:網友

當然答應了,如果你傻可以不答應。

10樓:是乙個病人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答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正好你也喜歡她。

如何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告白呢?

12樓:小郎中

巧克力告白。甜蜜中帶點苦澀,這是我在追求你時最真實味道,而最後只有甜。希望你能成為我後半輩子生活裡的唯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而你的未來一直有我。

燭光告白。還在校園的戀人們注意啦,燭光告白就是浪漫殺呀。女孩總是希望自己在重要的時刻成為焦點,燭光告白不僅浪漫,還能讓朋友送上祝福呢,告白的那一刻,她就是你的焦點。

這也是女孩子,特別期待,想到都會咧開嘴角的方式,她的心裡是激動而甜蜜的。

焰火告白。女孩天生喜歡美的事物,而焰火對於女孩有足夠的吸引力。而用焰火擺出心形也不是難事,焰火因為短暫而美麗,所以懂得的人格外珍惜。

她或許就是你生命中要用一輩子去珍惜呵護的人,因為相互懂得,所以想要抓住。

暖心告白。對於吃貨女朋友,不能抵擋的告白方式。最浪漫的告白,就是在平淡的生活中製造驚喜以及意外,製作一鍋愛心煲湯吧。

最終的熱情褪去之後,留下的會是共同要面對的柴公尺油鹽。而那個願意為你一輩子,只做你喜歡吃的菜的人,最讓人暖心。你依舊是我的公主,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我一生的目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就象人喜歡玫瑰花那樣,一面喜歡它的香,一面又要接受它的刺,也就是說你的優點與缺點我都會接受你!我喜歡你但就因為我對於愛情的笨蛋不會用華麗的語言來哄你開心、但是我就是喜歡你、喜歡你身上淡淡的憂鬱氣息、我喜歡你可愛的模樣。答應做我女朋友?

我該如何向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呢?

14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這取決於你是否跟她表明了心意,他有可能是因為你送她東西,作為朋友而感激你,也有可能是喜歡你。

1.如果你已經表明心意了,她還收你的禮物的話,說明他喜歡你,那你就可以大膽的去追尋她啦,因為一般情況下,如果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已經表明了心意。還送東西的話,如果這個女生想要拒絕他,一般是不好意思要這個東西的。

2.那如果說你只是給她送了禮物,但你從來沒有表明過你喜歡她的話,可能她並不知道只是作為朋友的感謝而已,不過一般人竟然收了別人的東西,多少也是有好感的,你可以試著去追求她,看是否她也同時喜歡你。

我該怎樣向女生表白?

15樓:張小佴

看著她的眼睛說,當然了,一定要深情的看著她,對她說: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不奢望你,像我一樣喜歡你,可你不要拒絕我對你的好,看見你我就開心,想到你也開心,莫名其妙的開心,好象整個人都隨著你動,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我,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你也沒喜歡上我,放心吧,我會放開你,祝福你。

16樓:弘鴻德

約出來逛街然後表白。

17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想要更好的向女孩表白,你也應該不要猶豫,因為雖然有的時候男生形象比較勇敢,果斷,但是可能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他會有點害羞,以及猶豫。

在表白的時候可能有點緊張,可能就會表現的比較結巴,這樣就不利於浪漫氣氛的營造,所以當你去表白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這個就要求你提前有所準備。

怎麼向喜歡的女生告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1.寫信。也就是寫情書,在情書中表達你對她的愛慕之情,盡量不要參考其他的情書寫法,因為這樣會比較呆板(因為許多的情書例文表達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句式和話語都是為人所知的,如果被女方發現你指抄襲的,她有可能覺著你沒有誠意只是敷衍)所以情書最好自己寫,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無論是好還是壞,會讓女生感動。

這個方法主要適合一些比較害羞的男生,和不敢當面表達的男生。

2.想表白又怕拒絕可以借助「天宮祝福點歌臺」這個平台來傳達你的意思,建議大家去搜。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彈唱一首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網上也有一些相關的成功案例,有心的可以去看下別人是怎麼表白的。有了這種第三方協助你表白就算被對方拒絕也不會尷尬,表白成功率還是挺高的哦。

3.找乙個恰當的時間,約她到乙個浪漫的地點,(最好手上拿一點什麼東西),對她說:(一定要溫暖的注視她的眼睛)你願意做我的公主嗎?

當然為了提高成功率,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從而在表白之前送給她。至於什麼地點,就因人而異了,最好是女方喜歡的地點,如果她喜歡公園,你就可以在公園選擇∞表白,同時這也是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地點。這個方法比較大眾化,可以供許多人選擇。"

有個人向我告白了,但我不喜歡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應該怎麼回答才不傷他的心

傳說中的發好人卡唄。先說他是個好人,能被他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後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沒辦法跟他交往,所以非常抱歉 最後祝他能找到乙個比你更好的。這些都是有套路的,只要學會了,遇到這種事根本不用愁。其實,這種事,當斷則斷,不然反被其亂。把事情說清楚了,講明自己的立場和感受,要想他不受傷是不可能的,但...

同事向我告白我不喜歡不能接受可是不接受

不做就不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何要勉強自己 真小氣 那豈不是逼著你喜歡他,不喜歡你至於這樣麼,這不叫喜歡,叫自私 當然不接受。表白像威脅你一樣。況且這類幼稚的話。代表他也根本沒什麼本事照顧你。所以你婉轉點拒絕他吧。就拒絕唄!要是你拒絕了他連朋友都不做,這樣他是在為難你,這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他不...

我喜歡的哪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向她告白她沒有同意我也沒有拒絕我,她這是怎麼意思

看你是否真心的,證明你還有機會,加油吧,努力,幸福就在你眼前 她這是在考慮 考驗你,看你是否是他的白馬王子,好好表現喲,祝你幸福。她考慮中,看看你是對她玩玩的還是認真的嘍 在考察你,或是她心裡沒有考慮好。我喜歡的哪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向她告白她沒有拒絕我也沒有同意我,她這是怎麼意思?公司裡有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