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交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你有什麼看法?

2023-06-16 16:40:02 字數 2592 閱讀 8632

1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要特別友好的對待幫助過自己的朋友,因為朋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你,你肯定要懷著一顆感激的心好好的對他,其次就是你也需要在你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也幫助你的朋友。

2樓:巨蟹阿斯頓

首先你一定要有特別強的實力,然後也一定要懂得欣賞別人,尊重別人,交朋友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朋友的語氣,還有就是他的素質一定要觀察好他,一定要好好的了解清楚他,一定要看清他內心的想法。這樣教出來的朋友才會對你特別有幫助,而且在你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特別的想幫助你。

3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提高自己的精神世界,而且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和實力,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一定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而且不要交太多的狐朋狗友,同時一定要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4樓:李佳楠那男

如果你是帶有目的性的交朋友的話,肯定不會有好的結果。對待朋友當然還是要真誠的,而且你就算是認識了這樣的人,人家也不願意跟你做朋友,也不願意幫助你。

5樓:創作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交朋友沒有必要有功利心,只要性格合得來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刻意了,這樣反而會非常不舒服。

6樓:創作者

應該了解朋友在自己身邊的作用,同時也應該注意相處的方式,還要注意朋友對待自己的態度,朋友之間本來就是相互的,如果對你比較好的朋友,會特別關注你。

朋友對你有什麼幫助?

7樓:晨曦de年華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朋友,他們伴隨著我們的成長,在我們生活和工作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朋友是不僅是我們一生的財富還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友情是一種正常的心裡需要,對於中學生來說,友情在心目中佔有重要的位置,因為我們渴望受到重視,被尊重的心理.友誼是我們保持健康心理的重要條件,有助於我們排憂解難,促進個人和集體的進步,所以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要珍惜友誼.

故答案為:朋友的價值在於給我們帶來溫暖、支援和力量;可以使自己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分享更多的經驗和快樂;可以互相學習,共同提高;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們同行,友誼照亮我們的生活之路.當我們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朋友會寬慰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有朋友和我們一起分享。

在我們失意的時候,朋友會幫助我們走出陰霾。

當我們興奮的時候,朋友會和我們一起瘋,一起笑。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所以朋友在我們生活當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朋友不需要有多少,有幾個真心的就好。在我們真正有困難的時候,也可以給我們遞出溫暖的手。

我們應該如何去幫助朋友呢?

8樓:晴

在自己周圍的朋友遇到困境的時候,我都會考慮盡力去幫助別人。

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所以互幫互助很重要,不僅在事情上可以幫助到他人,更重要的是在心態上可以給別人積極的鼓勵,給予別人積極面對生活的能量很重要。

生活總從來不會永遠一帆風順,要想要美好的生活,就從第一步開始,想要看到最後美麗的風景,就要堅持到最後,再多的挫折,也不能挫敗我們堅持理想和信念的心,只要我們足夠努力,只要再向前努力邁進一步,我們也許就能成功。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做一件事情,完全可以達到高度專注和專業的程度,這就是堅持的力量,我們和優秀之間的差距就是堅持,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就在我們努力堅持的過程中。

所謂的結果和過程是緊密相連的,過程就是結果,結果就是過程,一切的事情都在我們孜孜不倦的努力堅持中會最終實現,我們要明白:「只問耕耘莫問收穫」的智慧型。

生活沒有難題,唯一的難題就是不相信自己,不能行動,不能堅持、不能努力,如果學會了用一生的時間去堅持、去努力,只問耕耘莫問收穫,當收穫到來的時候,那將是令自己更優秀更好變化。

堅持是成功的基礎,任何事情,如果你半途而廢,那就注定只有失敗,但反過來,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堅持做下去,就有了成功的可能性。

如每乙份發明創造的背後,都是乙份堅持在主導著,在那些失敗的背後,如果沒有乙份堅持,那今天的生活也就不會如此繁華,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我們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了,誰也不可能隨隨便便的成功,成功的人也一定是不隨便的,因為上天總是很公平的。

作為朋友應該如何去幫助你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困難時,真正的朋友會不求回報的盡最大可能的幫助你;當你的感情遇到問題時,他們會幫你出謀劃策,比如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們會幫你溝通,幫你想辦法,讓你追到她。又比如,你喜歡的人跟你鬧彆扭了,他們會從中調劑,讓你給你們重歸於好~當你的經濟遇到困難了,他們會動用自己的關係網讓你盡早擺脫問題。當你的事業、工作遇到困難了,他們同樣會動用他們的關係網幫你的。

比如說,你找不到工作了,他們會幫你諮詢。比如說,你的工作出了差錯,他們會教你如何彌補~ 等等~希望你能找到這樣的朋友~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困難的時候都會給與你幫助 即使人不在你旁邊也會通過**給與你安慰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困難時盡量幫他,感情生活別去打擾,經濟事業工作等看情況而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困難中全力幫助他,朋友是需要雪中送炭的,不需要錦上添花。

男朋友想要女朋友幫助支援自己,對女朋友說,你知道我有能力。我一定會努力的,啥意思

男朋友說你知道我有能力,我一定會努力的,希望女朋友給他支援和幫助,他這麼說,是想讓女朋友能夠相信他,並幫助他 嗯你的男朋友不好意思,講的已經很清楚了呀,就是他現在有困難,也可能是經濟上的困難,乙個人是什麼樣的困難,就是沒有人幫助他負責,他,所以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幫助自己或者自己上班族自己,或者你上...

你有哪些快速入睡的好方法,你有哪些幫助自己快速入睡的好方法?

我都是睡前1小時避免光源,你可能會發現如果停電了,晚上會睡得更好些,可以從天黑一直睡到第二天太陽升起,甚至不需要鬧鐘就能自然醒過來。這是因為當你接收到的主要光源為陽光時,身體內的生物鐘能與太陽的自然光暗迴圈同步執行。溫特博士說 當太陽慢慢落下時,逐漸到來的黑暗會觸發褪黑素 引發睡眠的激素 自然分泌,...

自己有男朋友,但又喜歡上了別人,應該如何選擇

我建議你還是跟現在的男朋友分開,畢竟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會再愛上別人,而你喜歡上別人,說明這個人會更有吸引力。有些女人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就像人們常說的,三年之癢,可能這是感情出現了疲勞狀態,不要輕易的下決定,可以分開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