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好朋友是如何幫助你的

2021-03-04 07:17:27 字數 1934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你的朋友對你的感情有多深,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朋友一塊玩的深的話,要看你有什麼事情,他能不能幫到你?如果等幫到你,他一定會幫到的,他不會袖手旁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情況下都是自己解決,不會麻煩朋友。

小作文:當你的好朋友遇到困難時,你會怎樣做?

3樓:青年

當好朋友,遇到困難時,我們應該怎麼做?......很簡單,只要互相幫助,要每個人都幫助,只要你幫助他,等你遇到困難時,他也會幫助你,所以幫助朋友是乙個最快樂的事情

4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我戰勝了困難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獨有最後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讓我給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讓我給打回去了,我想盡了一切方法,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把這道題的解法想出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三十五分鐘過去……

眼看還有五分鐘就要收卷子了,怎麼辦呢?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那句話:「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到最後,你就是最棒的.

」於是我又開始頭腦大戰.終於,在最後的幾分鐘裡,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著這道題的解題方法.當時我想:

『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麼?我怎麼就沒看見呢?』說來也巧,我剛剛做完了那一道題,老師就要我們交卷,下去以後,我知道了「世上萬物怕就怕這認真二字」.

在這次做題中,我知道了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你一定會克服眼前的困難,不會讓他給大道,並且向更艱難的路走去.

同學們,請相信,雖然前面的路更加艱險,更加坎坷不平,但是只要你認真地對待和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細心開頭,以認真結尾,就沒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擁有「認真」二字,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克服一切困難,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攔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 .

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幫助,團結有愛進你的全力幫助他

寫一篇短文關於你在遇到困難時你的好朋友是如何幫助你的,不少於十句話。(要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關於你在困難中遇到你的好朋友的短文。

7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人都是多一條朋友多條路嗎?共同的時候,一一同攜手快樂的時候一同享受。

8樓:虛榮之降臨

你提問了這個問題應該是某乙個作業裡面的吧?這種問題其實你不要想的太複雜,這是立如果生活中確實沒有特別能寫得出手的,可以編造,比如說最近自己數學方面考試成績非常差,一直很不理想,還有一些一系列的題目呢,都做不對,這個時候你的身邊的某個朋友抽出時間給你補習數學,然後你們共同提高共同進步,然後再編一點兒細節就差不多可以了,學習上的事情也可以寫,生活上的事情也可以寫。

當你遇到困難、好朋友及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時、你會想起一句名句

9樓:醉語軒

雪中送炭,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10樓:蘭花草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11樓:琪宸

語文書: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

寫話如果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好朋友幫助了你你會對他說一些什麼感謝的話呢

12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如果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幫了自己,這個就是純真的友誼,那當然要真心的感謝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說什麼。謝謝就好。

當你遇到困難 好朋友及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時 你會想起一句名句

雪中送炭,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語文書 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當你遇到困難,好朋友及時向你,你伸出援手,你會想,起這一句名句 朋友不一定要錦上添花 但一定會雪中送炭 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讓我難忘,可讓我最難忘的乙個人是她,她的工作並不好,她是乙個六 七十歲的老奶奶,她滿頭銀髮,...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的說說,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有誰會幫你。的說說

遇到困難 你沒有必要帶給很多人 可以找人傾訴 開心啊!o o告訴自己和說說一樣,解決困難 不管未來有多難熬都要眉眼帶笑 老天會眷顧對生活的有心人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有誰會幫你。的說說 很少遇到很大的困難,遇到困難也比較少求助於朋友,都是找自己的姐姐妹妹幫助。事後的話也會以其它方式來償還。遇到困難的時...

寫話如果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好朋友幫助了你你會對他說一些什麼感謝的話呢

這個如果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幫了自己,這個就是純真的友誼,那當然要真心的感謝他。不用多說什麼。謝謝就好。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怎麼做寫話 我戰勝了困難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