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機時間長會頭疼眼酸,長時間看手機頭疼怎麼緩解?

2023-06-14 06:45:02 字數 1917 閱讀 8260

1樓:力日貫湛芳

其實,這是因為眼睛是大腦的延伸,所以用眼過度除了會造成雙眼不適,連頭部也會跟著脹痛。究其原因主要是以下原因:

視疲勞:雙眼近距離注視時,眼內調節視力的組織「睫狀肌」就保持在收縮的狀態,如睫狀肌長時間不間斷地工作,就可能導致睫狀肌痙攣,從而出現眼脹,眼酸,記憶力、注意力下降,反射性頭痛,嚴重時還可出現噁心、嘔吐症狀。

2樓:白斐功雨華

我也用這樣的經歷,特別是在移動的車上。

我已經反反覆覆實驗了好多回了,不知道你有這樣的經歷嗎?我要是在車上看文字一類的頭就頭暈,看**就沒事,當然時間也不能太長。

還乙個現象,我打遊戲打一夜也不難受,但是必須要關燈在黑暗的前提下。然後第2天就不能工作了,必須一覺睡到下午點。

長時間看手機頭疼怎麼緩解?

3樓:哈哈

放下手機閉上雙眼

玩手機時間長了看東西就很模糊,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1 眼睛與螢幕之間應保持50釐公尺以上的距離,最好採用下視20度的視角。對於需要進行文稿錄入的人員來說,應減小文稿和電腦顯示器螢幕的距離,從而降低眼睛不停轉換目標引起的疲勞。2 在使用手機時應多眨眼,以增加眼內潤滑劑和酶的分泌,保持眼睛濕潤。3 常洗臉,可以減少輻射對人體的傷害。4 每天飲用綠茶。茶...

待機時間長的智慧型手機

我用的華為u8812d 雙攝像頭 聽歌音質很好 聲音也大 相機優化有問題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手機很薄 相對而言 9mm左右 的廣角屏 聯科發 手機cpu裡的單核之王 1g cpu ram有點小 512 但夠用 rom是4g 剩餘只有2g 也夠用 大型3d遊戲 還沒找到它不能執行的 至於待機 看過愛...

求救一天工作時間長就會頭疼,頭暈,為什麼

引起頭昏的原因有多種多樣,如貧血 睡眠差 緊張 腦供血不足 頸椎病 身體虛弱 心血管疾病 高脂血症 高度近視等,建議好好休息幾天如果沒有好轉需要去醫院看看醫生!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 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