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語高分技巧有哪些,考托福口語的技巧有哪些

2022-02-09 21:15:06 字數 2336 閱讀 3928

1樓:朗閣外語培訓

托福口語怎麼考?首先,保持邏輯思維的敏銳。西方人在口語表達時會事先在頭腦中形成類似於寫作一樣的大致的邏輯框架,對開頭(提出論點),中間(發展論點),結尾 (總結或辨析)進行規劃。

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多中國考生過於「含蓄」,回答問題毫無計畫性。以這種思維方式來與西方人進行溝通,不僅影響雙方理解,僅考試時間(通常是45秒-1分鐘),就不允許。

托福口語怎麼考?其次,注意語音和語法。很多中國考生理解為說得快就是英語流利的體現,結果發音含混不清,很多考官重點考察的發音不到位,而在詞語運用上過於簡單,資訊含量低,影響考官打高分。

因此,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托福口語怎麼考?最後,掌握好答題時間。平時考生在準備口試的時候應該強迫自己對於某個話題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乙個清晰、有邏輯性的觀點以及證明過程,並試圖先用中文表達出來,以後再慢慢地過渡到英語上面去。

2樓:你值得擁有

托福口語技巧1

不要陳述你的觀點。用聽力和閱讀中的具體資訊作答。

實際上,這是為了測試學生是否有能力快速總結,總結和整合他們之前讀過和聽到的材料,然後用英語口語複述出來。

很多考生反映,最不適應的考試型別是口語先聽後說。這種「不適應」反映出考生對新托福考試新題型有嚴重的「水土不服」。

與以前的新托福相比,新托福增加了口語和綜合能力的測試。

托福口語技巧2

考生在加強口語表達能力的同時,不可忽視閱讀和聽力。建議平時在課堂上,可以試著用英語做筆記,鍛鍊漢語變成英語的反饋能力。

很多考生在口試中,很容易做出『鵝、鵝、鵝』的笑話,也就是說,有時會卡住。老師說在新托福口語考試中,考生應該記住放慢他們的語速。

如果你的語速很快,然後停頓,考官會認為你被卡住了,覺得你沒有足夠的詞彙量。

對此,建議大家,平時最好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用詞能力,如與同學一起做「句子接龍」遊戲,以某句話為故事開頭,大家利用一句英語句子,情節足夠豐富後,即成為乙個有趣的故事。

托福口語技巧3

熟記常用詞。新托福考試經常會出現一些特殊的詞彙,如醫學、生物學等。

學生平時記單詞要注意特殊的詞彙,即使不會拼寫,也要做"眼熟"、"耳熟",不要讓這些陌生的單詞影響到口語考試中的表現。

考托福口語的技巧有哪些

3樓:你值得擁有

1.按完第乙個next後別按第二個next

在聽力完成後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後開始計時10分鐘的休息,休息完後讓監考輸入密碼進入口語部分,按完第乙個next後別按第二個next,這樣中間就有無限的時間聽別人答完所有的題。第1,2題也要做筆記,雖然短而且簡單,但這樣可以防止到時萬一因為某個詞而卡住。

2.答題時寧過勿缺

如果最後差幾秒又實在想不出,則可說:that』s about it (連讀)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

3.可用and將兩個同義詞連線,這樣既可強調要表達的意思,又可延長一倍的時間。

4.注意語音語調的變換,多用習語,口語詞,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詞讀的短而快,有些則長而慢。

5.一開始不要說出絕對數字,而說a few points,這樣可以防止說不完。

6.多用被動和公升調。

7.用一些opening:因為第1,2題要求說45』所以用一些opening會使這兩道題比較穩妥。

8.快速默讀:在有閱讀的題目中快速默讀,但有不熟的單詞要朗讀。

9.不要有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類的話

3,4題中如果多說閱讀中的內容會被減分,不要有什麼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類的話。

10.不要噴麥

不要用一些不確定的詞如something,someone,(主要是1,2題,並注意specific),有一些小的語法錯誤沒有關係,發音不好沒有關係。

托福口語想要得到高分,需要哪些條件?什麼方法?

4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托福考試口語高分技巧:1.隨時隨地練習口語。

2.以表達清晰為主,句型多樣化為次。3.

大膽運用所掌握的詞彙,不要過分拘泥於語法。4.透過身體語言理解對方意思並作出回應。

5.盡量避免翻譯。6.

遇到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時候,用一些常用詞表示自己正在思考。7.語速不要過快。

8.說話時盡量放鬆,讓發音流利順暢。9.

培養一種高效的速記能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托福口語複習方法,複習托福口語有哪些小技巧?

根據你提供的分數等級來分析,independent task還是不錯的,主要問題存在於integrated task。由於不能當面指導,只能根據本人經驗提供一些可能性的建議。你也可以給我發你的錄音,以便我更準確的了解你的問題,畢竟口語部分是最難的,原則上每道練習都要嚴格錄音。只要這樣,才能適應考場緊...

托福的口語部分怎麼樣才能得高分,托福口語到底怎麼樣練才能拿高分啊?

第一,保持邏輯思維的敏銳。西方人在口語表達時會事先在頭腦中形成類似於寫作一樣的大致的邏輯框架,對開頭 提出論點 中間 發展論點 結尾 總結或辨析 進行規劃。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多中國考生過於 ...

托福寫作的經典句型有哪些,托福寫作高分句型寫作技巧有哪些

歡迎您隨時諮詢,祝您學習愉快。托福寫作高分句型寫作技巧有哪些 托福寫作句型變換研究有哪些 1.變換句子的開頭 萬事開頭難。托福寫作同樣如此,頭開好了就為我們的寫作寫下了豐富多彩的第一筆。考生能夠按照具體情況,不要總是用句子主語開頭,可用乙個詞 乙個短語或乙個從句作修飾語來開始乙個句子。2.巧妙使用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