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的膝上型電腦鍵盤解鎖,戴爾筆記本鍵盤被鎖

2023-06-11 04:50:02 字數 3553 閱讀 2227

1樓:戴爾本色

您好,對於鍵盤無法使用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安裝了網銀導致與鍵盤驅動衝突引起。

以下四家銀行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後導致的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方案進行操作解決。

一: 郵政儲蓄銀行。

故障描述】 安裝了郵政儲蓄銀行的安全控制項後鍵盤失靈。

解決方案】 win7系統可以開機dell介面之後按兩下f8進入安全模式,win8系統安全模式如何進入參考。

win8應用小技巧之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刪除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電腦重啟, 問題解決。

二: 中國銀行。

故障描述】 安裝中國銀行網銀後鍵盤失靈, 安全模式正常, 解除安裝網銀外掛程式後問題依舊。

解決方案】 刪除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電腦重啟, 問題解決。

三: 招商銀行。

故障描述】 安裝招商銀行網銀外掛程式後鍵盤失靈, 進系統後按第一下按鍵可以用, 後來按鍵都不行, 安全模式正常。

解決方案】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電腦重啟, 問題解決。

四: 農業銀行。

故障描述】 安裝農業銀行網銀外掛程式後鍵盤失靈, 進系統後按第一下按鍵可以用, 後來按鍵都不行, 安全模式正常。

解決方案】 c:\windows\system32\drivers\peckp_, 電腦重啟, 問題解決。

當以上4個方案都未能解決問題時, 請嘗試解除安裝dell觸控板驅動 (產生的影響是無法禁用觸控板,但是系統自動載入的觸控板驅動,觸控板一般還是可以使用)

2樓:帳號已登出

戴爾的筆記本鍵盤被鎖了,解鎖的方法:1、按鍵盤上的ctrl+shift+q三個鍵,可以快速解鎖。2、按鍵盤上的fn(功能鍵)+numlock兩個鍵,也可以快速解鎖。

3、將戴爾筆記本重啟一下,也可以解決筆記本鍵盤被鎖的情況。出現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你按到鍵盤上的ctrl+shift+s三個鍵,才導致鍵盤被鎖的。擴充套件資料:

筆記本鍵盤切換方法:1、shift numlk 在鍵盤上方有乙個寫有numlk 也有的是和scrlk在一同的 ,同時按住shift numlk 就能夠切換了。假如你的numlk鍵上字的顏色跟字母鍵盤上字的顏色不同,可能表示你要同時按下fn(function)鍵才有效,假如字樣是同色卻在該鍵盤上方,表示你要按shift鍵才有效。

按第一次時啟動數字小鍵盤(這時有的本本上會有乙個寫著數字1的鎖的符號 燈會亮起),再按一次恢復正常。

戴爾筆記本鍵盤被鎖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如果已連線了這樣的鍵盤,請按下「 numlock」鍵。

2、如果按「 numlock」鍵,然後使用外接鍵盤再次按「 numlock」鍵,它將恢復正常。

3、可以在計算機鍵盤上找到「 fn」鍵。該鍵也稱為「第二功能鍵」,因為當您按下該鍵,然後再按下具有兩個功能的另乙個鍵時,該鍵將出現第二功能。

4、然後找到「 f8」鍵,因為該鍵的第二個功能是「 numlock」鍵的功能。同時按下「 fn」和「 numlock」鍵以完成鍵盤數字鍵的解鎖。

戴爾筆記本數字鍵盤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 num lock鍵或者是fn + num lock組合鍵,請自行檢視筆記本的說明。

5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一般數字鍵盤左上角會有numlk的開關,點選一下試試,不行的話點住fn鍵點該鍵解鎖。

戴爾筆記本數字鍵盤怎麼開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3,第三步,最後,看到「num」燈不亮說明戴爾電腦數字小鍵盤開啟成功,問題解決。

戴爾鍵盤鎖定如何解鎖

7樓:新酷數碼

按鍵盤上「ctrl+shift+q」三個鍵,即可快速解鎖。按鍵盤上的fn(功能鍵)+numlock,也可快速解鎖。將戴爾筆記本重啟一下,也能解決筆記本鍵盤被鎖的情況。

演示機型:戴爾靈越7000 系統版本:win10 以戴爾靈越7000,win10為例。

按鍵盤上「ctrl+shift+q」三個鍵,即可快速解鎖。按鍵盤上的fn(功能鍵)+numlock,也可快速解鎖。將戴爾筆記本重啟一下,也能解決筆記本鍵盤被鎖的情況。

戴爾膝上型電腦數字鍵盤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首先你要說明是鍵盤上面那一排數字鍵不能用還是下面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如果是上面第一排,那麼重灌鍵盤驅動,還是不行那麼換乙個好的usb鍵盤試試,如果行,那麼筆記本上的鍵盤有問題,如果還是不行,那麼筆記本有問題,找售後。如果是和字母共在一起的數字鍵不能用,那麼你要確定數字功能鍵 nmlk 是否...

戴爾筆記本鍵盤鎖住了怎麼解鎖,戴爾的筆記本鍵盤鎖了,該怎麼解鎖

戴爾筆記本鍵盤鎖住瞭解鎖步驟如下 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始 搜尋 bitlocker 單擊右側的開啟按鈕。2丶單擊箭頭指向的關閉bitlocker按鈕。3丶bitlocker狀態為 正在解密 狀態,請等待片刻。4丶最後bitlocker狀態變為 已關閉 即...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