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電腦找不到啟動裝置是怎麼回事?

2023-06-10 23:05:02 字數 1984 閱讀 3746

1樓:網友

電腦找不到啟動裝置的原因:1、電腦系統損壞、無引導程式;2、電腦裡的硬碟損壞;3、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損壞!電腦找不到啟動裝置的原因:

1、電腦系統損壞、無引導程式;2、電腦裡的硬碟損壞;3、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損壞!電腦找不到啟動裝置的原因:1、電腦系統損壞、無引導程式;2、電腦裡的硬碟損壞;3、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線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或是沒有接好。

先把硬碟重新插拔一下,如果還不行,用u盤啟動,檢查硬碟健康。

3樓:水母大貝兒

1、在開啟膝上型電腦時,我們按住鍵盤上的f10鍵,來進入主機板的bios系統。 2、進入後,通過上下箭頭選中『啟動選項』,按回車鍵確認進入。3、進入後可看到傳統模式被禁用,按回去進入設定。

4、按了後,彈出確認視窗,選中『是』按回車。5、最後按f10儲存設定並退出。重啟電腦就能正常啟動進入系統了。

4樓:妥善還善良的小榜眼

1、電腦執行時直接斷電很可能發生系統檔案丟失,最嚴重的可能導致硬碟劃傷。用安裝盤到可以還原,但是太慢了,還不如用ghost重新裝下系統,快的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慢的也用不了乙個小時。

2、你說的開機都恢復成電腦預設設定,是不是像時間、日期、開機密碼等設定恢復成預設設定了?如果是這個應該不是直接斷電原因,應該是你的主機板上電池沒電了,換乙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碟找不到了,或者硬碟上的系統引導損壞了,就會無法從硬碟啟動,出現這樣的提示。

6樓:隨遇而安嘆

電腦不能啟動的原因很複雜,歸納起來分為兩類:即硬體的原因和系統的原因。一般情況下,不能能通過自檢的,是硬體的原因;能夠通過自檢的是系統的原因。

7樓:網友

你好!這個可能是系統損壞,也有可能是硬碟故障,建議送修。

8樓:淡浩初

電腦的重啟鍵就是在電源的上方有乙個小圓鈕,上面有乙個標識,直接按一下就會進行重啟。如果沒有重啟鍵的話,應該按住電源五秒鐘以上,就會自動關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按鈕電源上方乙個小圓形按鈕,上面乙個。直接按下重啟。如果沒重啟鍵,長按電源五以上,自動關機。

惠普電腦開機找不到啟動裝置

10樓:網友

做整機保養(除塵)

重點清理硬碟資料線及電源線。

恢復bios出廠設定。

以上還找不到硬碟,可能是主機板問題了。

11樓:覃慕蕊速嵐

是不是把啟動項設定光碟機啟動了,要麼就是硬碟和主機板排線沒連線好,要麼是系統壞了,先看看用系統盤能不能啟動。

惠普電腦提示找不到開機裝置怎麼辦?可以進去bios設定

12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的傳統模式被關閉了。

1、首先開啟電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按「f10」按鍵,進入bios模式中。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按方向鍵選擇系統設定中的「傳統模式」,回車確定選擇開啟。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是」。

4、然後按「f10」按鍵進行儲存設定,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原因:「傳統模式」被關閉了。

第一步,首先需要在開機的社會化不停地按f10進入bios設定。

第二步,然後選擇進入「系統設定」,找到「啟動選項」中的「傳統模式」。

第三步,按f5將「傳統模式」改為「啟用」。

第四步,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選擇「是」。

第五步,按f10儲存後系統會自動重啟。

第六步,然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14樓:駱葉瀟瀟

是不是硬碟介面松了,我以前是換顯示卡的時候不小心拔掉了硬碟線開機就顯示找不到系統。

在bios設定中找不到硬碟啟動項是怎麼回事

華碩筆記本的bios裡的boot選項沒有硬碟啟動項可能是因為硬碟啟動項誤刪除。步驟如下 1 首先重啟電腦,抄按 delete 鍵進入bios介面,如圖所示。2 然後選擇 stat configuration 項問,如圖所示。3 然後找到 sata mode 如圖所示。4 最後彈出 sata mode...

電腦筆記本本地連線找不到裝置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1,第乙個方法就是看看網路服務開啟了沒有,方法,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控制面板 程式。2,進入控制面板視窗後,找到 管理工具 這一項,雙擊進入。3,進入管理工具視窗後,找到 服務 這個圖示,雙擊啟動。4,進入服務視窗後,在列表視窗中,找到netword connections這一項,雙擊。5...

電腦經常宕機。重新啟動會找不到硬碟

電腦經常宕機,重新啟動會找不到硬碟可能原因和對策 硬碟出現大量損壞磁軌,導致系統檔案損壞,出現鍵鼠不能使用宕機現象。硬碟出現壞道涉及電源 記憶體質差 超頻 病毒 震動等。電腦電源電壓偏低,電腦的 12v一直以來常用於給硬碟 光碟機 軟碟機的主軸電機和尋道電機提供電源,以及為isa插槽提供工作電壓和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