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打工人該如何做才能年薪百萬?

2023-06-09 22:30:01 字數 3179 閱讀 6878

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除非你是大型公司的高管,否則你是不可能年薪百萬的!因為如果乙個普通的員工都能年薪百萬,那麼這個公司應該是超大規模的公司,而且公司的年薪最少也有超過千萬!俺目前我們國內的國情是這樣,大型的公司還是很少的!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職場打工人要想做到年薪百萬,你肯定是需要發展一些副業,或者是你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已經取得了比較大的成果,你能夠在這個地方站穩腳跟,你才能夠達到這樣的薪資水平。

普通人怎麼做才能年薪百萬?

3樓:帥的不明顯

年薪百萬是絕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也是成功人士的標誌性門檻,但是實際上,達到年薪百萬是非常困難的,從上市公司的財報中可以觀察到,在中國,百萬年薪只有大公司高管才有可能達到,這些人不僅需要具備強大的管理能力,而且至少有3億元以上的銷售業績才行,同時,只有年收入數十億的上市公司,才會給高管開出百萬年薪。

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成為上市公司高管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那麼對於從事普通工作的人來說,有沒有可能百萬年薪呢?有可能!曾有人把賺錢分為幾個檔次,賣體力的,賣知識的,賣注意力的,賣資訊的,其實這些都不完全對,因為真正能發財的,其實是賣天賦的。

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某乙個領域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你就能夠獲得百萬年薪,而如果你沒有天賦,例如你選擇比較高階的賣注意力,大明星能成功,你未必能發財。對於普通人從事的普通工作,如果你能做到極致,一樣能發財。

4樓:山人老施

普通人不可能有年薪百萬的,有年薪百萬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印鈔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年薪百萬 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6樓:幸福千羽夢

談起工資,有誰想過工資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我們與人家的會有區別。工資,其本質就是一種交換。

當我們自己越值錢的時候,我們的收入自然也會更高。當我們不在滿足於四五千的收入的時候,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來提公升自己,收入雖不會立竿見影有突飛猛進,但是也會隨著我們能力的提高不斷的增長。

其實,低薪並不可怕,畢竟很少有大學生一畢業就可以做到年薪過百萬的,但是不是我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值錢,為什麼拿低薪,那才是一件傷心的事情。

就像前一段時間刷爆朋友圈的,月收入過三萬的大媽。為什麼好多人只是看到了人家的收入,很少有人去關注人家背後的付出,當我們還在跟溫暖的床做鬥爭的時候,他們早已開始忙忙碌碌。

這天地下沒有無緣無故的高薪,高薪的背後,必然是數倍於別人的辛勞付出,是他每個晚上的挑燈夜戰,是他每個假期的辛苦奔波。不要總是想著可以一步登天,越是容易獲得的也就越是容易失去。不要總想著天上可以掉餡餅,就算是剛好掉了,我們也要提早準備好我們的雙手早別人一步拿到手。

腳踏實地,不斷充實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對於自己的本職工作或者即將要進入的行業,都有哪些必須的技能要掌握,又要考取哪些認證才可以更好地體現自己價值所在。投資自己的錢,可以不多但是不能沒有,這也絕對是乙個良性迴圈。

我打工如何做到月薪過百萬?

7樓:農雅詩

打工月薪過百萬,一年就是1200萬,怎麼做到呢?學習幾個目前能夠拿到這個薪酬的職場精英就可以了。我們來看看2023年a股高管薪資排名最高的10個人的薪資情況:

先學習一下第十名:郁亮郁亮,北京大學經濟學碩士,2023年加入萬科企業股份****,2023年任深圳市萬科財務顧問****總經理,2023年任公司董事,2023年再次當選董事,2023年任公司副總經理,2023年任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兼財務負責人,2023年任公司總經理,榮獲2012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2023年任深圳市江蘇商會會長。

2023年,郁亮入圍2023年度華人經濟領袖。 2023年6月30日,郁亮當選萬科董事會主席。2023年1月不再兼任萬科總裁、首席執行官。

郁亮在進入萬科的第20個年頭,提前將這家企業帶入千億軌道,並統領這家全球最大的住宅開發企業在規模和戰略上持續領先。即使在調控深入的2023年,仍然推動萬科用10個月越過1000億,有望實現20%以上的增長。

再來學習一下第一名:吳向東吳向東,2023年7月出生,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建築管理工程及工程力學系工程力學專業雙學士,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市政工程專業碩士,美國舊金山大學工商管理碩士。2023年7月進入華潤工作,歷任華潤物業****總經理,華潤(深圳)****董事長兼總經理,華潤置地****總經理、董事長,華潤(集團)****助理總經理等職位。

2023年2月,離開華潤置地後加入華夏幸福任首席執行官(ceo)暨總裁。

在2023年業績發布會上,當時任華潤置地董事局主席吳向東指出,"我們也有1000億的目標"。其提出,商業地產每年能提供幾十億的租金收入、幾十億的利潤,如果按照現在行業住宅10%的淨利潤率反算一下,也差不多有幾百億可以結算的銷售額,這樣實際也已經進入到千億俱樂部裡面。此外,吳向東透露,未來無論是商業地產還是住宅地產,只要條件允許,有好的機會,公司的發展都不會停步。

再過5年,公司希望商業地產能夠提供比較可觀的、穩定的,而且能夠持續增長的現金流和投資回報。華潤置地2023年全年綜合營業額為港幣億元,按年增長15.

3%。從這些達到年薪1000萬的例子可以看出來,要想達到這個收入,基本都要能夠一手掌控乙個年產值過千億的集團公司,並且能夠持續為投資者帶來滿意的利潤分紅。這樣才有可能拿到這個薪酬。

8樓:能不能成熟點呢

選擇乙份符合當季流行趨勢的專案,利潤高,很個性稀少的並且能夠滿足顧客需求 的。

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每天要打20份工,而且一天24小時不能睡覺,這樣才能做到月入百萬。

10樓:笨熊說科技

月薪過百萬,算下來年薪已經過億了,中國十多億人口估計都沒有多少人能做到,打工幾乎不可能的,創業還有機會,不過概率也低,還是實際點吧,從小目標著手開始,比如先實現月入上萬。

11樓:wxj微笑天使

你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好的技術,打工也是可以賺到高薪的,比如做到很多大公司的高管,總經理。

工作上應該怎樣努力才能年薪100萬

12樓:威子

如果不是創業,想拿到年薪100萬元,在工作上應該:

1、選對行業和職業方向,否則再努也達不到。

2、在工作中要從技術層面和管理層面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和高層次的人員。

3、你的工作能給企業帶來是你年薪幾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效益。

怎樣才能在職場中公升職?在職場上如何做才能公升職

第一 有能力。要想公升職,首先要有能力,能力是乙個人在職場的關鍵,尤其是領導人員,沒有能力的話,下屬根本無法服從管理,領導更不會看重你,因此要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第二 打好交道。跟領導打交道是很有必要的,只要跟領導打好交道,在公升職的時候領導才會想到你,因此平時要注意不要的得罪領導,主動為領導...

職場上的事情,請教各位前輩,我該如何做

在基層呆著,未必不好。在國企裡,你也談到,越是在上面越是複雜,而且就算你到了上面,由於上面關係的縱橫交錯,加上你沒有任何背景,更是受氣,也許幹活多的是你,受累多的是你,但是最後落好的卻是別人,單純看你現在的心態,就沒有調整平和看待,如果到了上面,那更加讓你心裡不平衡 畢竟,這個社會,尤其是國企 機關...

老婆經常懷疑我,該如何做才能讓老婆相信我

溝通是最好的途徑。向她表明自己的忠誠與清白,希望你能夠耐心一點,雖然被人懷疑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但是如果你不好好溝通任由她猜疑的話,事情只會越來越糟糕。你老婆經常懷疑可能是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你的行為確實讓她產生了懷疑,比如跟某個異性在她看來聯絡過於頻繁過於親密,不管對你自己來說是不是只是簡單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