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為什麼不適合大學生

2023-06-09 13:30:02 字數 967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arduino是乙個解決方案。

你可以使用arduino官方的硬體開發板,也可以使用esp8266的arduino實現,甚至attiny85的arduino實現。這些實現很廉價,馬雲家就可以買到。

最厲害的是,不論什麼硬體開發板,這些實現遵循arduino標準,都可以使用arduino的ide去編譯。

所以你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庫。

這些是arduino的生態。

你還可以在github上面找到各種基於arduino的專案,原始碼都是公開的。

你甚至即便零基礎,買了板子,買了擴充套件,買了各種感測器,按照文件一組裝,下個原始碼一編譯,就能跑起來了。這是51微控制器不具備的。arduino如今是創客的標配,是迅速開發硬體產品原型的神器。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因為簡單拿起來就能用,只需要按照他們的規則去寫程式就很輕鬆實現功能,而未來大學生走上工作崗位卻發現很多公司公司崗位要求微控制器,未來如果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還是以微控制器開發學習為主,否則可能對找工作不利。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開發比較底層,需要具備硬體基礎,也需要看得懂資料手冊,需要配置暫存器使用微控制器功能。

arduino只考驗c語言,至於其他會不會問題都不大,大大降低了各位的創作門檻,圓各位乙個創客夢。不過,在實際產品開發的時候基本上不會用arduino。

因為成本和尺寸各方面的限制,儘管arduino能快速地幫你實現功能,但是用微控制器還是定製化程度要高一點,成本也低一點。有很多產品外殼比較小,用微控制器更加靈活。

女生適不適合開思域?為什麼,女生不適合開思域嗎

適合,女生開思域還是比較多的。思域一般指本田思域,civic是honda的傳奇車型,誕生於1972年,迄今47年間歷經十代革新與進化,在全球收穫了2500萬使用者的認可和信賴。從誕生起,civic就代表著honda不斷挑戰,不斷突破的精神,是honda最核心的靈魂車型。追求環保效能達到歐 標準 為了...

火星為什麼不適合人類居住

火星不適合人類居住主要有幾點 1.大氣稀薄,只有地球的百分之一,主要是由遺留下的二氧化碳 百分之95.3 加上氮氣 百分之2.7 氬氣 百分之1.6 和微量的氧氣 百分之0.15 和水汽 百分之0.03 組成的。2.由於大氣稀薄,二氧化碳少而無法形成溫室效應,火星溫度一直保持零下,夏季平均氣溫負五十...

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合登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登山

1.患心肌病或風溼性心臟病的青年人 年輕的猝死者多有擴張性或肥厚性心肌病,因此不宜爬山。2.不常鍛鍊的中年人中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而且不易早期發現和 如果平時又很少鍛鍊,突然去爬山,活動量激增,體力負荷突然加大,容易誘發心肺疾病。3.體質不好的老年人以及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爬山是一項耗氧量很大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