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屬相不適合養哪些小動物哪些屬相不適合養小動物?

2021-03-06 15:34:20 字數 3658 閱讀 4843

1樓:校振英康嬋

養小動物,我們首先會想起養小狗小貓小魚,小時候記得鄭博士還養過蠶。現在,人們閒了,養小動物的範圍變得很廣,說是小動物,其實大動物也養,比如猴子猩猩甚至大灰熊等等。有些動物在其他人看來是「動物兇猛」、不可思議。

比如:養蟒蛇當寵物,養食蟻獸、狼蛛、蜥蜴、蠍子等等。

養小動物和養花草樹木類似,幾乎是大部分人的愛好。前幾天,鄭博士寫了《哪些屬相不適合養花草樹木》,從位理學角度看看花草樹木對於不同屬相的吉凶關係。鄭博士今天就說說哪些屬相的朋友不適合養小動物。

1、凡是屬牛、羊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類動物,否則容易遭遇情感挫折、遭遇小人。

2、凡是屬兔的男女朋友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和鳥,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同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

3、凡是屬虎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動物和小羊,尤其是同性,比如屬虎的女性不能養雌性貓等。否則容易導致意外傷害。

4、凡是屬蛇的朋友,要謹慎養龜殼類動物和小兔子,否則事業也容易出故障、尤其是投資會容易大意失荊州。

5、凡是屬馬的朋友,要謹慎養鼠類動物和魚類小動物,否則容易招人暗算,而且破財、事業出問題。

6、凡是屬雞的朋友,要謹慎養猴等靈長類動物,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恐怕漏財漏感情哦。

7、凡是屬狗的朋友,除了謹慎養貓科動物外,還要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恐怕家庭容易介入小三哦。

8、凡是屬鼠的朋友,不能養貓科動物和觀賞的魚類。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會遭遇小人陷害,同時破財

9、凡是屬豬的朋友,不能養香豬和烏龜、蛇等小動物,否則容易身體受傷,而且破財、感情出問題。

10、凡是屬猴的朋友,不能養雞、鳥等小動物,鄭博士提醒你否則恐怕一輩子被人當槍使和成為別人的小三。

11、凡是屬龍的朋友,要謹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動物,否則事業慘遭小人、破財和感情亮紅燈。

特別提醒:

1、養小動物對於任何人都要謹慎,小心往家和辦公室搬養為宜。動物和花草樹木一樣都是生命,而生命之間就會出現相生或者相剋的關係。

2、上述的講解是很粗糙的,最好是通過排測命理,來斷定自己是否真適合養小動物、養什麼型別的動物。

3、家裡或者辦公室有孕婦,要謹慎養小動物。

4、養小動物還要考慮動物自身的顏色和性別,不能不管不問。

5、運氣不好的時候要謹慎養小動物,否則容易損耗你自身的氣場。當然,鄭博士認為,如果你選對小動物又養的得法,那麼則會祝你運勢旺。

6、無論養花草樹木還是養小動物,都要講究風水的位理學和命理學原理。

2樓:等級你妹

1、凡是屬牛、羊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類動物

,否則容易遭遇情感挫折、遭遇小人。2、凡是屬兔的男女朋友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和鳥

,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同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3、凡是屬虎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動物和小羊

,尤其是同性,比如屬虎的女性不能養雌性貓等。否則容易導致意外傷害。4、凡是屬蛇的朋友,要謹慎養龜殼類動物和小兔子

,否則事業也容易出故障、尤其是投資會容易大意失荊州。5、凡是屬馬的朋友,要謹慎養鼠類動物和魚類小動物

,否則容易招人暗算,而且破財、事業出問題。6、凡是屬雞的朋友,要謹慎養猴等靈長類動物

,否則恐怕會漏財漏感情哦。7、凡是屬狗的朋友,除了

謹慎養貓科動物外,還要謹慎養爬行類動物

,否則恐怕家庭容易介入小三。8、凡是屬鼠的朋友,

不能養貓科動物和觀賞的魚類

。否則會遭遇小人陷害,同時破財9、凡是屬豬的朋友,

不能養香豬和烏龜、蛇等小動物

,否則容易身體受傷,而且破財、感情出問題。10、凡是屬猴的朋友,

不能養雞、鳥等小動物

,否則恐怕一輩子被人當槍使和成為別人的小三。11、凡是屬龍的朋友,要謹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動物

,否則事業慘遭小人、破財和感情亮紅燈。

哪些屬相不適合養小動物?

3樓:凝帝系列

鄭偉建博士/文 養小動物,我們首先會想起養小狗小貓小魚,小時候記得鄭博士還養過蠶。現在,人們閒了,養小動物的範圍變得很廣,說是小動物,其實大動物也養,比如猴子猩猩甚至大灰熊等等。有些動物在其他人看來是「動物兇猛」、不可思議。

比如:養蟒蛇當寵物,養食蟻獸、狼蛛、蜥蜴、蠍子等等。 養小動物和養花草樹木類似,幾乎是大部分人的愛好。

前幾天,鄭博士寫了《哪些屬相不適合養花草樹木》,從位理學角度看看花草樹木對於不同屬相的吉凶關係。鄭博士今天就說說哪些屬相的朋友不適合養小動物。

1、凡是屬牛、羊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類動物,否則容易遭遇情感挫折、遭遇小人。 2、凡是屬兔的男女朋友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和鳥,否則容易遭遇破財、同時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 3、凡是屬虎的朋友,要謹慎養貓科動物和小羊,尤其是同性,比如屬虎的女性不能養雌性貓等。

否則容易導致意外傷害。 4、凡是屬蛇的朋友,要謹慎養龜殼類動物和小兔子,否則事業也容易出故障、尤其是投資會容易大意失荊州。 5、凡是屬馬的朋友,要謹慎養鼠類動物和魚類小動物,否則容易招人暗算,而且破財、事業出問題。

6、凡是屬雞的朋友,要謹慎養猴等靈長類動物,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恐怕漏財漏感情哦。 7、凡是屬狗的朋友,除了謹慎養貓科動物外,還要謹慎養爬行類動物,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恐怕家庭容易介入小三哦。 8、凡是屬鼠的朋友,不能養貓科動物和觀賞的魚類。

否則鄭博士提醒你會遭遇小人陷害,同時破財 9、凡是屬豬的朋友,不能養香豬和烏龜、蛇等小動物,否則容易身體受傷,而且破財、感情出問題。 10、凡是屬猴的朋友,不能養雞、鳥等小動物,鄭博士提醒你否則恐怕一輩子被人當槍使和成為別人的小三。 11、凡是屬龍的朋友,要謹慎養狗、小兔子和爬行類動物,否則事業慘遭小人、破財和感情亮紅燈。

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

1、養小動物對於任何人都要謹慎,小心往家和辦公室搬養為宜。動物和花草樹木一樣都是生命,而生命之間就會出現相生或者相剋的關係。 2、上述的講解是很粗糙的,最好是通過排測命理,來斷定自己是否真適合養小動物、養什麼型別的動物。

3、家裡或者辦公室有孕婦,要謹慎養小動物。 4、養小動物還要考慮動物自身的顏色和性別,不能不管不問。 5、運氣不好的時候要謹慎養小動物,否則容易損耗你自身的氣場。

當然,鄭博士認為,如果你選對小動物又養的得法,那麼則會祝你運勢旺。 6、無論養花草樹木還是養小動物,都要講究風水的位理學和命理學原理。 記住鄭博士的名言:

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十二生肖適合養什麼小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也叫十二屬相。它是代表十二地支而用來記人的出生年的十二種動物。這十二種動物依次順序是: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屬相(生肖)的十二種動物與十二地支相配合便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十二生肖也叫十二屬相。它是代表十二地支而用來記人的出生年的十二種動物。

這十二種動物依次順序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屬相(生肖)的十二種動物與十二地支相配合便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 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 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十二生肖也叫十二屬相。它是代表十二地支而用來記人的出生年的十二種動物。

這十二種動物依次順序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屬相(生肖)的十二種動物與十二地支相配合便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 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十二生肖也叫十二屬相。它是代表十二地支而用來記人的出生年的十二種動物。這十二種動物依次順序是: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屬相(生肖)的十二種動物與十二地支相配合便是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 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春天有哪些小動物,春天出現的小動物有哪些

春天的時候,天氣變暖和,冬眠的小動物也都陸續地醒來,比如小青蛙,蛇,一及冬眠的小蟲。還有山上的小松鼠開始出現,地里的老鼠,還有小兔子,螞蟻,蜜蜂都會在春天裡出現。春天出現的小動物有哪些 春天出現的小動物有燕子 熊 松鼠 白兔 花蛇 青蛙 象。燕子 swallow 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

哪些小動物喜歡小露珠仿寫句子,還有哪些小動物喜歡小水珠

小蟋蟀 露珠 一文是按照時間順序寫的詩歌把小青蛙,用小動物們統稱它們抒發了對小露珠的喜愛之情 小蝴蝶等想象 描寫露珠的句子 早哇,像鑽石那麼閃亮的小露珠。早哇,像水晶那麼透明的小露珠 早哇,像珍珠那麼圓潤的小露珠 1 小露珠外表十分美麗,所以動物們都喜歡他。其實不光小動物喜歡小露珠,植物們也喜歡小露...

有哪些花不適合在室內養,哪些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對人體有害的花有哪些?

1 丁香 夜來香在夜間能散發刺激嗅覺的微粒,對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有不利影響 2 夾竹桃的花香能使人昏睡 智力降低 洋繡球散發的微粒會使人 過敏發生瘙癢 3 鬱金香的花朵有毒鹼,過多接觸易使人毛髮脫落 3 松柏類花木散發出的油香,會影響人的食慾。4 萬年青含有一些有毒的酶,它的莖葉液汁觸及 有強烈的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