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不適合開思域?為什麼,女生不適合開思域嗎

2022-03-11 00:35:46 字數 1520 閱讀 4047

1樓:小林愛數碼

適合,女生開思域還是比較多的。思域一般指本田思域,civic是honda的傳奇車型,誕生於2023年,迄今47年間歷經十代革新與進化,在全球收穫了2500萬使用者的認可和信賴。從誕生起,civic就代表著honda不斷挑戰,不斷突破的精神,是honda最核心的靈魂車型。

追求環保效能達到歐ⅳ標準

為了能始終走在時代的前沿,思域在環保方面也傾注了全力。不單單考慮到發動機的燃燒效率,發揮出最大優越性。為追求更高的環保目標,思域挑戰現有技術,有效控制廢氣排放量。

這一結果使得civic率先達到了具有世界嚴格標準的歐洲ⅳ號廢氣排放標準。

2樓:心晴朗

其實看年紀,30歲以前思域啊,軒逸啊,朗逸啊,寶萊,都是價效比很實用的代步車,如果經濟條件再稍微充裕點,可以考慮b級車,帕薩特,雅閣,凱美瑞,速騰,邁騰,邁寶瑞 好多,一般滿足日常需求就可以,除非你有必要的需求 必須出席或者其他,需要用到bba類豪華品牌型別車,一般話還要考慮實用性。畢竟汽車屬於貶值類。

3樓:饒語易

我感覺思域這款車適合女生開,因為思域設計非常精緻,**又不貴,顏色就很漂亮,非常具有時尚感,我個人覺得女生開,很有風範,因為這輛車比較靈活,操作也非常的方便,科技感強,這輛車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很漂亮。

4樓:戰歌

我認為女生也可以開思域,因為汽車就是用來開的,每年大家花費這麼多錢研發汽車,就是為了開上好車,提高駕駛舒適度讓駕駛成為一種樂趣,而且本田思域也是一款非常好的車,女生駕駛也是不錯的。

5樓:知68151偎扔

因為思域這樣說的價效比非常高,但是他駕駛起來的感受不怎麼樣的,方向盤非常的重,並且剎車非常不好踩,而且車比較大,不太適合這種卡,因為我認為女生開車比較適用小巧的款式。

6樓:寶12198芭夭

我覺得女生適合開思域,首先我覺得思域的外觀好看,這是女孩子最喜歡的,而且一點八的排放量,感覺特別的省油,而且思域這個車的價效比特別的高,車身線條硬朗,內飾精緻,配置豐富,空間充裕。

7樓:炒蛋哥

不是女生不適合開思域,也許這款車相對於些中低檔的車,操作不是特別的舒適,所以說女生不適合開思域,而且現在失靈的車的問題也比較多,有的女生不太會自己修車,有一些小毛病也解決不了。

8樓:小月有愛

汽車沒有適不適合,就看你喜不喜歡,開思域的美女很多,而且他的價效比很高,紅色思域很適合女孩子開,很酷,很漂亮,很有風範,**又不是很貴,還很有時尚感,很棒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長生果

誰說思域方向盤重,你開思域了沒有阿。胡說吧,

10樓:豬豬寶貝

只要有錢,什麼車都可以開

女生不適合開思域嗎

11樓:剛珉曲材

思域更好一些。

操控性比福克斯好,而且思域更女性化一些。男人開思域當然也合適。

男士適不適合噴香水!女生喜歡嗎?

一般適合男士使用的香水,古龍香水最經典,適量噴一點,女生會喜歡的。現在的男士也注重形象,也喜歡保養,什麼洗面奶,爽膚水,香水等化妝品一樣不少,有的比女生還多,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也是很值得提倡的,像噴噴香水,敷敷 是可以接受的。只要自己喜歡,也不影響到別人是完全可以的,女生也喜歡有談談香水味道...

170以上的女生到底適不適合高跟鞋

穿個兩到三公分的高跟鞋還是可以的。沒有人能剝奪別人穿高跟鞋的權利。只是,建議高個子的女孩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否則會令很多人看不順眼,尤其是個子不是特別高的男人。你想呀,一般男的身高差不多都172左右,如果乙個身高超過170的女孩還穿這一雙大約10公分的高跟,和他站在一起的男同志多沒面子呀,女孩可以穿...

女生適不適合學環保裝置工程專業,私營企業是否能開環保裝置的發票

沒有專業好不好,只有喜歡不喜歡,因為你畢業的時候發現你的就業只與你的專業有很少的聯絡 不錯的,隨著國家環境保護要求的提高,職能部門所需人材不但增加,退一步講到一些環保裝置企業裡不管男女潛力都是很大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環境工程本身就不是乙個非常好就業的專業,畢業之後對口性不高,很多人都是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