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會頭痛,看電視時間長了為什麼會頭疼?

2023-06-08 11:15:02 字數 908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看電視不好,影響自己的健康,盡量少看。

看電視時間長了為什麼會頭疼?

2樓:兔頭

看電視現在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內容,有些女性對於自己喜 歡看的節目是非常專注的,一看就是幾個小時,特別是在節假日,不少女性 都守在電視機旁,寸步不離,時間一長,就會覺得頭昏腦漲,疲乏無力,醫 學上稱這種症狀為「電視病」。

看電視過久對眼睛的傷害是很明顯的。 實驗證明,連續看四五個小時的 電視,視力會暫時減退30%,過一段時間後才能恢復。如果連續長時間看電 視,視力得不到恢復,便很容易形成長期性的視力減退。

尤其是看彩電,會 因大量消耗視網膜上的圓柱細胞中視紫紅質,視力衰退更快。酒後看電視對眼睛更加不利,因酒本來就能損傷眼睛,使眼睛充血,視 神經萎縮,嚴重的可導致失明。 酒後看電視等於火上澆油,對視力大有損傷。

因此,酒後不宜看電視,一般人看電視也不宜時間太長。

為什麼電視電腦看多了會頭痛,怎樣消除?

3樓:靈魂戰車射手

消除電視電腦看多了頭痛的問題的方法:

第。一、每天堅持鍛鍊身體,堅持每天跑步,有規律的鍛鍊,注意好時間,看一會兒電腦電視歇一會再看。

第。二、注意作息規律,盡量少坐在電腦電視前,不要熬夜,注意早起早睡的良好習慣。

第。三、多吃水果,蔬菜一類的食物,少吃垃圾食品,少吃零食。

第。四、業餘時間盡量與同學朋友一起娛樂,業餘時間不要再繼續坐在電腦前。

第。五、注意用眼衛生,平常有空做做眼保健操,保護好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眼睛!應該是眼睛引起的!!

5樓:黙丶嘫

休息睡覺 眯眼養神。

為什麼我在家看電視久了,會頭疼

為什麼我在家看電視久了,會頭疼 如今,電視走進了千家萬戶,它給人們帶來了溫馨與快樂。但是電視在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人們如果不懂得自我保健,有時也會損害我們的健康。1 看電視的時間不宜過長。長時間看電視,可引起視神經及眼肌疲勞,並出現頭暈眼花,視力減退等症狀。這是因為人的眼睛內有一種柱狀的視細胞,這...

夢見老公的墳上演電視,夢見在墓地看電視是什麼意思

來自家人的關懷,你會覺得是在干涉你的人身自由,你還會想方設法的拒絕家人的好意 夢見在墓地看電視是什麼意思 你拒絕男友.卻發現自已錯了,是心有不甘的表意,夢到好多墳好像看電視一樣,每個墳頭上有兩個面對面很開心的樣子,墳頭上清 晰還是暗淡,另外那個死人是在外面嗎?只是個夢而已,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可能是你...

為什么不能讓小嬰兒看電視,為什麼不能讓小嬰兒看電視?

小嬰兒看電視的危害 美國加尼福利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兒科專家進行了一項研究,研究表明看電視對嬰兒的傷害不是一般的大。1 阻礙語言發展 2 影響學習能力 看電視時,視線相對固定,而閱讀活動是靠視線移動來實現的,長期看電視的習慣會影響閱讀行為,阻礙學習能力。經過加工處理的電視畫面,被孩子被動接收,限制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