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幫浦十大名牌,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

2023-06-07 14:10:02 字數 3668 閱讀 2370

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

1樓:俠客倚天

1、丹麥 格蘭富水幫浦。

2、美國 itt lowara(羅瓦拉)水幫浦3、美國 itt robot(羅伯特)潛水幫浦4、德國 wilo(威樂)水幫浦。

5、義大利calpeda(科沛達)水幫浦。

6、義大利dab(德寶)水幫浦。

7、德國seepex(西派克)螺桿幫浦。

8、德國netzsch(耐弛)螺桿幫浦。

9、日本ebara(荏原)水幫浦。

10、台灣川源水幫浦。

其實以上各種品牌的幫浦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市場,很難說誰前誰後,不過毫無疑問格蘭富的離心幫浦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是最大的,就好比諾基亞在中國手機市場的地位。

2樓:生過導師小小

中國水幫浦十大品牌有,威樂,格蘭富,新界幫浦業,雷寶,皇鹿,雙駿,恆格爾,渝樂,藝光之都。

水幫浦簡介:

幫浦,一種用以增加液體或氣體的壓力,使之輸送流動的機械,與「蹦」或「流」同音,為英語pump的音譯,是一種用來移動液體、氣體或特殊流體介質的裝置,即是對流體作功的機械。人類及動物的心臟可說是天然的幫浦,它把血液輸送到身體各個部分。

工作原理:

機械能變為液體能量從而達到抽送液體目的的機器統稱為幫浦。

1) 容積式幫浦:利用工作腔容積週期變化來輸送液體。

2) 葉片幫浦:利用葉片和液體相互作用來輸送液體。

具體用途:

水幫浦具有不同的用途,不同的輸送液體介質,不同的流量、揚程的範圍,因此,它的結構形式當然也不一樣,材料也不同,概括起來,大致可以分為:(1)城市供水(2)汙水系統 (3)土木、建築系統 (4)農業水利系統(5)電站系統(6)化工系統 (7)石油工業系統(8)礦山冶金系統 (9)輕工業系統 (10)船舶系統。

全國潛水幫浦十大名牌排行榜

3樓:熱愛旅遊知識

威樂,格蘭富,新界幫浦業,雷寶,皇鹿,雙駿,恆格爾,渝樂,藝光之都。

1、型潛水幫浦引數:流量15m3/h,揚程25m,電機功率,轉速2900r/min。

2、型潛水幫浦引數:流量30m3/h,揚程30m,電機功率,轉速2900r/min。

品牌介紹:1、新界幫浦業。

該品牌隸屬於新界幫浦業集團股份****,建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六大類產品,即潛水幫浦、陸上幫浦、井幫浦、不鏽鋼幫浦、汙水幫浦及遮蔽幫浦等。

2、森森。該品牌隸屬於森森集團股份****,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產品有養殖用幫浦、工業用幫浦、水族器材、園藝器材、池塘用品等產品。

3、雷寶。該品牌隸屬於浙江雷寶機電****,公司於2023年成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機、振動器、水幫浦等,贏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可。

4、陽光幫浦業。

該品牌隸屬於上海陽光幫浦業製造****,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8日,主要產品包括潛水幫浦、離心幫浦、深井幫浦等,是深井幫浦十大品牌之一。

5、創星。該品牌隸屬於中山市創星電器****,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各種日用電器配件、水族器材、塑料製品等。

4樓:長眾節能

上海長征幫浦閥。

上海長征幫浦閥有著四十多年歷史,主要推出的是自主研發的徵耐牌水幫浦以及長眾牌的節能水幫浦,是一家集研發、製造、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外向型企業,主要推出的是徵耐牌水幫浦以及長眾牌的節能水幫浦。

格蘭富。丹麥格蘭富公司創立於2023年,格蘭富水幫浦(上海)****是知名水幫浦品牌,它是全球幫浦業的知名企業之一,也是水幫浦技術的引領著,並且是幫浦類產品製造商之一。

連成。上海連成(集團)****是上海市名牌產品,並且是水幫浦知名品牌,是國內知名製造幫浦閥與流體幫浦送系統、電氣控制系統、環保裝置的隊員華經營的大型集團企業。

南方。南方幫浦業股份****是上市公司,浙江省知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國內不鏽鋼沖壓焊接離心幫浦領域產品銷量很大的生產廠家之一。

威樂。威樂水幫浦系統****是2023年創立於德國,是知名水幫浦品牌,是水幫浦系統的製造商,是很早開始研發與創新水幫浦系統的集團之一。

凱泉。上海凱泉幫浦業(集團)****是上海市知名商標,是集設計、生產、銷售給水幫浦裝置和幫浦用控制裝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幫浦業公司。

新界。新界幫浦業集團股份****是2023年建立的,是浙江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各種幫浦和控制裝置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主營產品:自吸增壓幫浦、熱水器增壓幫浦、潛水排汙幫浦等等。

成峰。上海成峰流體裝置****於2023年成立,專注水幫浦的研發與生產,是專業從事消防水幫浦、消防控制櫃等產品研發生產的廠家。

東方。上海東方幫浦業(集團)****是上海名牌,是集科研、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企業集團。

凱士比。德國凱士比集團在2023年創立於德國,是水幫浦和閥門以及相關系統的製造商之一。

5樓:上海長征幫浦閥

上海陽光幫浦業製造****。

上海陽光幫浦業是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是我國幫浦行業的實力企業之一。擁有高階人才與高素質員工。每年以銷售總額的百分之五用於技術創新與產品研發。

湖南中大節能幫浦業****。

湖南中大節能幫浦業****是九十年代初發展起來的,專業生產各種葉片幫浦的水幫浦製造商。主營d型多級幫浦、dg型多級鍋爐給水幫浦、r型熱水迴圈幫浦、熱水幫浦等。

上海丹天幫浦業****。

上海丹天幫浦業作為國內幫浦類、給排水水幫浦、電氣控制裝置的主要**商之一。主營產品:排汙幫浦、汙水排汙幫浦等。適用於化工、環保、電力、製藥多種行業領域。

保定潤龍機電幫浦業****。

建立於2023年是生產工業水幫浦與農用水幫浦的廠家,主要產品有化工幫浦、離心幫浦、鍋爐幫浦、汙水幫浦、泥漿幫浦、多級幫浦、管道幫浦、清水幫浦等。

青島諾德安幫浦業****。

是一家從事隔膜幫浦生產研發銷售的多元化企業。主營氣動隔膜幫浦和電動隔膜幫浦產品。

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坐落於江蘇南京市江寧區。公司以建築研發和生產於一體的製造型企業。廣泛適用於工廠建設、鐵路建設等工程。

濟寧銘鉦機電裝置****。

經營範圍:水幫浦與機電的研發、加工、銷售、安裝、礦用機械、水泥、鋼材的銷售。

北京鵬浩達幫浦業****。

是一家專業生產中開幫浦與齒輪幫浦的公司,有技術人員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產品贏得了使用者的好評。

長沙介華幫浦業****。

長沙介華水幫浦廠始建於2023年,公司主導產品有多級離心幫浦、次高壓鍋爐給水幫浦、熱水幫浦、中開幫浦等100多個規格。

上海長征幫浦閥集團****。

一家專門研究節能型水幫浦的廠家,主要產品是節能型水幫浦,有國家認證的節能證書,主要是徵耐牌水幫浦比較出名。

世界十大名牌汽車的牌子?世界十大名牌汽車排名

常規一些,賓士寶馬。奧迪捷豹。沃爾沃凱迪拉克。林肯保時捷。雷克薩斯。大眾通用。福特豐田。日產本田。現代標誌。馬自達斯柯達起亞。l 賓士,2 寶馬,3 奧迪,4 大眾,5 豐田,6 本田,7 福特,8 保時捷,9 現代。對於大多數汽車愛好者來說,相信都是非常關注豪車的,儘管自己不一定買得起,但是這絲毫...

灶具十大節能品牌有哪些,中國灶具十大名牌排名是如何的?

整合灶其實和整體櫥櫃一樣,只是整合灶範圍更大一些,是將油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藏櫃 櫥櫃等組合在一起,形成乙個簡單齊全的廚房。整合灶是很實用環保的,這裡我們就來說說2015中國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整合環保灶十大品牌排名之一 火星人 浙江火星人廚具 是質量品質非常硬的企業,是國內最大的整合灶企...

中國十大魚桿,魚竿十大名牌排名

光威海紋極臺釣竿。第一名 光威魚竿。光威是中國最大的釣具生產廠商,魚竿產品主打中端主流價位,可以說光威用廣大釣友都消費的起的 做出了該價位最好的質量,靠著過硬的質量和高價效比成為中國魚竿龍頭企業。代表產品 光威海紋極臺釣竿。光威戰影使用60t利優比碳布號稱強度比一般碳布高6倍,工藝上除了x扭矩碳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