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和黃霄雲唱功誰更厲害?汪蘇瀧的唱功如何?

2023-06-07 13:50:02 字數 4940 閱讀 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的演唱風格不同,所以很難說誰的唱功更厲害……

另外,這個事情還有乙個欣賞口味的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

2樓:養安彤

我覺得還是黃霄雲唱功比較厲害一些,而且黃霄雲是非常有氣質的,現在很多歌迷都比較喜歡他,他唱的歌曲也非常的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唱得都很好哦,主要看你喜歡他們誰的聲音和風格了,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哦。

4樓:smile墨沬

個人覺得吧,汪蘇瀧唱功更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汪蘇瀧和黃霄雲唱功誰更厲害?汪蘇瀧啦,這個個人感覺。

6樓:著急趕路的小蝸牛

我認為還是汪蘇瀧。

黃霄雲是汪峰的學員嗎

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黃霄雲是汪峰的學員。

在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第三期年僅16歲的貴州省羅甸縣布依族女孩黃霄雲憑藉其紮實的唱功、優美獨特的嗓音和對歌曲《你》的完美演繹,深受觀眾喜愛和導師們青睞,被譽為「超能**少女」,成功歸入汪峰戰隊。

黃霄雲早年經歷。

家住貴州省羅甸縣龍坪鎮的黃霄雲,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極強的**天賦,三歲就會打架子鼓,六歲便已琴藝超群。由於父親黃保權和母親羅茜均是**教師,自小在家庭**氛圍的薰陶下。

黃霄雲對**有著有別於常人的熱愛和獨到的見解,在樂器演奏和歌唱技巧等方面均達到了較高水平。2023年9月,黃霄雲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國**學院附中就讀,在更高的平台上繼續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汪蘇瀧的唱功如何?

8樓:粒粒談娛樂

當年汪蘇瀧可是qq**三巨頭之一。所以他當然是有實力的,他的嗓音特別好,唱功很不錯。他參加蒙面戰將的時候,唱的那首《追光者》特別好聽,感覺他唱出了這首歌的真正韻味。

我挺喜歡汪蘇瀧的《有點甜》,每次聽這首歌心情就會特別開心,就像自己又回到了年少懵懂的時候。

9樓:王先森說娛樂

在沒有了解汪蘇瀧之前我對他存在非常片面的想法,認為他完全沒有實力以及唱功。

而在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當中我看到了汪蘇瀧的表現,確實讓我非常意外。

普羅大眾往往認為能飆高音就是唱功但是事實上完全不是,汪蘇瀧的聲音很有敘事性,這就是他的唱功所在。

10樓:愛喝瀧瀧的小叮噹

或許就是因為我喜歡他嘛,粉絲濾鏡,我就是覺得他唱功好。

但是反過來想想我為什麼喜歡他,又恰恰是因為他的**,首先,他寫歌很棒,能寫到我心裡,另外,他唱歌很棒,能唱到我心裡。

我覺得在音響正常的情況下,他的現場比cd更好聽。

說他的唱功最好的證明就是萊芙這張**吧,採用one take 的形式,只錄一次,電腦修音發達的現在,可以說哥哥非常敢了,這件事哥哥也一直很驕傲

原罪汪蘇瀧歌詞,汪蘇瀧唱的原罪 歌詞是什麼意思

在回憶中死去歌詞 徐良 唸白 人煙稀薄的大街上 我們不期而遇 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誰都沒有停下腳步,回頭望去。徐良 擦肩而過的瞬間 一切突然安靜 熟悉的香氣 會很致命 總會在回憶世界 找到你的身影 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忘記 我們走過的曾經 曾許下的約定 如果會分開 就要安靜 絕對不許打擾對方要的感情 獨...

汪蘇瀧追光者,汪蘇瀧唱的追光者歌詞是什麼意思

追光者歌曲歌詞 編輯如果說 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邊擁有邊失去著...

黃霄雲唱吧還有乙個的歌詞,黃霄雲唱吧號叫什麼

街頭人潮洶湧。你我擦肩而過。重逢像是關於年幼的舊夢。你說我不脆弱。你說別喜歡我。你要我怎麼無動於衷。想你為我停留。不再飛向天空。倘若愛恨隨風我們便 你像乙隻蝸牛。躲在你的囚籠。我怎麼做你才會相信我。我們都是困獸。被命運折磨。心慢慢的拼湊。在愛里重活。緊緊握住你的手。是換種方式給你自由。很感謝你為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