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魚桿,魚竿十大名牌排名

2023-03-17 14:55:02 字數 4172 閱讀 3790

1樓:笑到抽筋的笑話

光威海紋極臺釣竿。

第一名:光威魚竿。

光威是中國最大的釣具生產廠商,魚竿產品主打中端主流價位,可以說光威用廣大釣友都消費的起的**做出了該價位最好的質量,靠著過硬的質量和高價效比成為中國魚竿龍頭企業。

代表產品:光威海紋極臺釣竿。

光威戰影使用60t利優比碳布號稱強度比一般碳布高6倍,工藝上除了x扭矩碳纖維纏繞技術更使用20%奈米硼增強。

第二名:寶飛龍魚竿。

富士魚竿。第三名:富士魚竿。

代表產品:倚天之勁臺釣竿。

太平洋小刀鯉。

第四名:pokee太平洋魚竿。

代表產品:太平洋小刀鯉。

太平洋小刀鯉使用內外層0度跨噸位混合層次的碳纖維組合提高魚竿釣力,作為一款中低端魚竿,小刀鯉在細節處也是可圈可點,比如竿身內外壁採用45度倒角,捲帶採用工藝技術,使得竿子有著很好的光澤度。

迪佳大物師。

第五名:迪佳tica魚竿。

代表產品:迪佳大物師。

大物師是迪佳旗下最著名的魚竿之一,其使用日本高階碳素纖維布為材料,結構設計獨具匠心,尾節使用carbon solide tip碳纖實心節,調性好,強度大。

達瓦魚竿。第六名:daiwa達億瓦魚竿。

代表產品:達億瓦大蜘蛛路亞竿。

daiwa這款路亞竿使用mnst sic防咬線五金導環,高彈eva材質製作的槓桿力臂,竿身使用公尺字形高噸位碳素材料製作,配置10+1精密軸承水滴輪,輕鬆博大物。

化氏一味in釣竿。

第七名:化氏魚竿。

代表產品:化氏一味in釣竿。

in採用svf低脂高密度三層碳布捲制竿壁,竿身使用鈦合金塗料塗裝,磨砂金屬風格,魚竿的手感操控性自不用說,長時間握持不易感到疲勞,手感上佳。

禧瑪諾魚竿。

第八名:shimano禧瑪諾魚竿。

釣魚王白刺臺釣竿。

第九名。白刺臺釣竿使用46t svf逆絲碳布交叉編製法製造,手感輕盈,三層式握把設計,減震層、透氣層、防滑層,握持舒適,久握不累,耐磨防滑。

法萊魚竿。第十名:法萊魚竿。

法萊般若師率先採用雷射准自卷布技術,該技術可以使竿壁非常均勻,並且根據**分割對魚竿重心位置進行投放,製作出上佳手感。生在杭州的法萊,其魚竿外觀塗裝很有水墨江南的韻味。

2樓:x灰太狼x邪槍

1. 光威魚竿(威海光威漁具集團公司生產,光威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魚竿生產企業,是中低端魚竿市場的龍頭企業。光威魚竿是大眾消費的首選,**低廉、產品皮實耐用。)

2. 寶飛龍魚竿(威海寶飛龍漁具開發****生產,連續多年是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指定用桿。一共有三大系列:寶飛龍、竿王、豪士達、上百個品種,深受國內外釣魚愛好者。

3. 太平洋魚竿(太平洋釣具****,2023年誕生於台灣,是一家自創品牌企業。從魚線研發生產和市場行銷開始起步,一步乙個腳印地踏實發展)

4. 迪佳魚竿(經過多年的漁具經營歷史,從乙個單純的生產企業蛻變成具有研發設計、模具設計製造、量產前測試、生產、行銷及服務多向發展於一體的縱橫國際漁具市場品牌t

5. 法萊魚竿(杭州法萊漁具製造****,建立於2023年。經中國文教體育用品協會的評定,榮獲《中國體育用品十大品牌》的稱號;成功通過iso9001:2000國。

6. 名倫魚竿(名倫漁具生產基地設再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威海,公司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中、高階魚竿生產企業)

7. 利優比魚竿(2023年11月經日本「上州屋」株式會社和威海利優比國際******(簡稱ryobi int』l)合意, 授權威海利優比國際******,全權。

8. 喜釣郎魚竿(威海聚鴻釣具****品牌喜釣郎魚竿,是一家集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釣具企業。)

9. 尚藝東美魚竿(尚藝東美釣具源自南韓的釣具生產廠家,2023年中國工廠——東美釣具(佛山)****落成。在推廣"dongmi(東美)"品。

10. 客友魚竿(武漢客友釣具****是一家自產自銷自我研發碳素魚竿的企業,歷經激烈的市場考驗,得到了廣大客戶和業界的認可,產品行銷全國。)

魚竿十大名牌排名

魚桿十大牌子排名

3樓:好學者百科

魚竿十大名牌排名:1、光威成立於2023年11月,是國內最早的漁具生產廠家之一,有自己的加工廠,也給其他品牌代工漁具,總部在山東省威海市,現是全國最大的漁具集團,以生產和銷售中高檔魚竿釣具為主。光威魚竿價效比還可以,比較重,但是結實。

2、佳釣尼成立於2023年,定位於漁具的研發與生產,現旗下有魚竿、釣箱、魚竿支架、抄網、釣魚椅、釣魚配件等系列產品,桿子偏軟,**也不高。3、開沃精工寧波開沃精工漁具****,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漁具生產企業。桿子很重,用這個釣大物比較多,**也不便宜。

4、達億瓦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魚竿品牌,專門做高階漁具的廠商,做工不錯,但是**也不便宜,在國內也成立了廣州達億瓦文體用品****負責國內的產品銷售。5、寶飛龍成立於2023年,總部也在山東威海市,也是國內比較有名的品牌之一,定位中高階。6、釣魚王做魚餌起家並且魚餌業內聞名,是一家集釣餌、釣具、戶外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集團企業,其代表作白刺價效比很高,是一款很不錯的休閒杆,**也很親民。

7、禧瑪諾日本的著名品牌,成立於2023年,這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大品牌,涉及自行車零件、釣魚具、滑雪板等眾多領域,在國內投資禧瑪諾(上海)******負責其品牌漁具的銷售。定位高階,禧瑪諾魚竿無論是手感、腰力、做工、外觀都很不錯。8、化氏由國內最早的釣王化紹新創立的自主漁具品牌,最經典的是龍紋鯉,相信很多釣友都知道;化氏魚竿以前是由寶飛龍代工生產,不過如今也有自己的加工廠,旗下還有親民品牌一味,價效比高。

9、迪佳源自台灣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歷史悠久,最開始可以追溯到2023年在台灣成立的達金,與日本大和(daiwa)、美國百朗寧(browning)、瑞典abu建立業務合作關係,在2023年正式在寧波成立羚_漁具****推出迪佳tica品牌。迪佳魚竿以硬調為主,韌性較好,結實耐用。10、漢鼎國內知名漁具品牌,漢鼎魚竿很適合新手過度使用,價效比較高。

外觀設計比較美觀、手感舒適、魚竿材質不錯,是一款比較實在的魚竿,**這方面不是很貴,適合大眾的消費水平。

十大魚竿排名

國產十大名牌魚竿排名

魚竿十大名牌排名

中國10大名牌魚竿

4樓:青蛙愛上**了

光威;寶飛龍;名倫,喜釣郎,尚藝東,客友,艦龍鯉,神鯊!

5樓:好好會長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按最近銷量來說,肯定是漢鼎系列釣具,按歷史來說,排第一的肯定是光威。然後化氏,按最近新品來說,般若師,傑諾,華鯨(價效比很高),典藏如意等品牌都是不錯的。

7樓:walker中秋

魚竿排名:

第一是名倫魚竿。

第二化氏魚竿。

第三開沃釣桿。

第四寶飛龍。

8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世界知名品牌只有達億瓦 daiwa、禧瑪諾 shimano、伽瑪伽茲 gamakatsu、英大 yingda、純釣 pure fishing、普雷斯頓 preston。

國產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買魚竿不要太在意牌子,有些都是抄作跟廣告做的張亮桿子質量一般般。

一般10斤多重的魚都有40多斤的衝勁。

裝一帶40斤重的沙子,綁起來測試測試魚竿的腰力2-4分鐘不會斷不會變形就說明這竿子質量合格。魚竿腰力連40斤衝勁都撐不起來就別打什麼品牌了丟人。

9樓:***的家之歌

中國十大名牌釣竿。

1. 太平洋釣具 (2023年台灣,太平洋釣具****)2 .迪佳tica釣具 (2023年台灣,達金興業股份****)3 .

釣魚王 (大型釣具企業,釣魚王集團)4. 光威釣具 (中國大型釣具集團企業,威海光威漁具集團)5 .風行·老鬼 (著名品牌,湖北風行釣具****)6.

碧海釣具 (大型釣具企業,北京碧海釣具公司)7 .漁拓etuoh釣具 (2023年台灣,漁拓企業股份****)8. 東美釣具 (中韓合資知名企業,東美釣具(佛山)****)9 .

禧瑪諾 (跨國集團公司,2023年日本大阪府,)10 .東區釣具 (2023年台灣,著名大型釣具連鎖品牌)

中國水幫浦十大名牌,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

進口十大水幫浦排名?1 丹麥 格蘭富水幫浦。2 美國 itt lowara 羅瓦拉 水幫浦3 美國 itt robot 羅伯特 潛水幫浦4 德國 wilo 威樂 水幫浦。5 義大利calpeda 科沛達 水幫浦。6 義大利dab 德寶 水幫浦。7 德國seepex 西派克 螺桿幫浦。8 德國netz...

中國兒童家具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十大兒童家具品牌具體介紹

兒童正處於乙個生長發育的年齡,對於兒童使用的家具都要經過精心的選擇,因為家具的材質和家具的設計對於兒童的身體健康和智力塑造都是有幫助的,好材料的家具能夠讓孩子們生活在乙個相對健康的環境裡,而好的設計則能夠培養孩子們的審美和創造能力,所以乙個好品牌的家具選擇是十分重要的,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兒童家...

整合灶十大名牌有哪些?整合灶十大名牌排名有哪些?

十大品牌依次有森歌 美大 億田 金帝 帥豐 莫尼 美的 萬事興 潮邦 奧田。希望能幫到您。其中莫尼主打更高智慧型 更高品質的廚房生活,想要了解更多 點選了解莫尼整合灶有多好用 繼電視產業引領客廳經濟時代之後,廚房經濟的大幕正徐徐開啟,大客廳正在轉向大廚房,整合灶更是以日新月異的發展,迅速領跑了整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