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老出錯關閉怎麼回事,瀏覽器經常錯誤關閉

2023-03-24 06:00:03 字數 3517 閱讀 6734

1樓:陸不大

系統缺少系統檔案--在執行軟體時找不到正確的位置---解除安裝你的 pps 遊覽器 qq等·· 從新裝個嘴新的客服端試試·--硬體老化 記憶體條問題·--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壞了···看一下是否是病毒引起的,如果不是可能是你的系統造成的;建議將c盤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問題就能解決。

如果還未解決,檢測一下你的電腦硬體部分是否相容,看一下記憶體是否有壞道,可用「memtest 漢化版」試一下,如果有問題可更換一下記憶體,就解決了。

祝願你早日解決問題。

2樓:遺失de夢

在網上有個 read修復工具,你執行下一就ok了 或者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我用過,成功了一次。

3樓:創作者

出現這種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一般造成這種問題有可能是中病毒,軟體衝突,驅動問題。

瀏覽器經常錯誤關閉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使用電腦診所中修復點修復: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在搜尋框中輸入「ie瀏覽器出錯崩潰」,點選【搜尋】 選中【ie瀏覽器出錯崩潰】修復點→點選【立即修復】:

使用電腦管家清理瀏覽器快取。

開啟【電腦管家】→【清理垃圾】→【開始掃瞄】→點選【立即清理】

手動註冊ie元件 點選【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regsvr32 」,按鍵盤【enter】鍵,有成功提示後,再次點選【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regsvr32 ,按鍵盤【回車】鍵。

調整隱私安全為中。 開啟【ie】→【工具(o)】→internet選項(o)】→點選【隱私】→拖動滾動條到中間→點選【確定】

重置ie並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o)】點選【高階】→【重置(s)..重置完成後,ie瀏覽器將自動設為預設瀏覽器)

ie瀏覽器意外關閉怎樣解決?

5樓:楊柳風

出現這個系統錯誤資訊提示,很可能與在此之前安裝的某些軟體有關係,或者刪除系統某些軟體,造成這樣的問題。如果沒有這種操作記憶,那麼也有被病毒搗亂的可能。大多數這種狀況都是因為一些網頁內容限制軟體的相容性問題,也有部分網頁內容過濾軟體本身上不完善,解除安裝的時候直接影響到系統其他程式的dll,造成難以彌補的影響。

嘗試一下對應方法。

提示那個檔案出錯,就找沒有問題的機器把那個檔案拷過來覆蓋再嘗試。

3.防毒之後,對系統做乙個系統恢復。一般系統變化之後,如果樓主有儲存系統變更的習慣,遇到上述問題,做乙個系統恢復,就可以把這個問題解決。

6樓:math實驗室

ie瀏覽器意外關閉可能刪除系統某些軟體,也有被病毒搗亂的可能。建議可以對瀏覽器進行手動」重置「修復即可解決,修復方法:

1、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點選工具欄檔案,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點選開啟。

2、然後internet選項中,點選右上角的高階的選項卡。

4、現在出現乙個選項,提示」是不是要把所有瀏覽器中所儲存的密碼快取等資訊一併刪除「可以選定,以確保重置的準確性,然後點選開始重置按鈕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不了!只有下的。

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總出現『網頁錯誤導致ie瀏覽器關閉並重新開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自動關閉的原因有:

1、被安裝了流氓軟體,不請自來的流氓軟體(外掛程式)會嚴重影響瀏覽器自身的穩定性。

2、瀏覽器版本過低,目前許多**瀏覽需要高版本瀏覽器支援,使用ie6sp1以下的版本更容易崩潰。

3、系統資源不足,這個問題可以直接造成瀏覽器的崩潰,請公升級系統配置。

4、外掛程式不相容問題,部分外掛程式會跟瀏覽器出現不相容的情況,這樣問題直接導致網頁自動關閉。

5、電腦遭到木馬病毒攻擊,病毒木馬作者在設計程式時,基本不在乎木馬程式的穩定性問題。

網頁自動關閉的解決。

1.瀏覽器彈出「該程式執行了非法操作,即將關閉……」時,嘗試先關閉一些暫時不需要開啟的網頁,然後在瀏覽器的工具選單下,開啟internet選項,將安全等級,高階選項等開關重置為預設值,或者在高階標籤頁檢查載入項管理器中關閉可能導致衝突的外掛程式。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可以嘗試直接重置internet選項。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internet選項,這會將所有載入項禁用,並將ie設定重新設定為系統預設值。

3.使用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本對系統進行快速查殺,可以在3-5分鐘內解除病毒木馬威脅,同時檢查ie設定是否被病毒木馬篡改,若有異常,金山毒霸2011內建的系統修復引擎會自動還原相關設定到預設值。

9樓:

執行「控制面板→系統」,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錯誤報告」按鈕,選中「禁用錯誤報告」選項,並選中「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10樓:張家口老冀

下ie8或重灌下你的瀏覽器、再不行恢復系統。

瀏覽器老是意外關閉,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該功能在ie8或以上版本才有,所以需要先確認ie版本。點選螢幕最左下的「開始」按鈕,從彈出選單中選擇「internet」命令,開啟ie:

2.開啟ie,點選選單欄中的「幫助」選單,選擇彈出選單中的「關於inter net explorer」命令:

3.彈出「關於inter net explorer」對話方塊,顯示具體的ie版本:

4.在上面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按鈕關閉「關於internet explorer」對話方塊,返回ie視窗;

5.點選ie瀏覽器選單欄中的「工具」選單,選擇彈出選單中的「internet選項」命令:

6.在開啟ie的「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切換到「高階」選項卡,找到「啟用自動崩潰恢復*」選項,並取消前面的核取方塊:

7.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即可。

8.關閉崩潰自動恢復功能後,可以通過「重新開啟已關閉選項卡」功能恢復上次訪問的頁面:

9.開啟ie後,單擊標籤欄中的「新建空白頁」按鈕新建乙個空白頁,單擊「重新開啟已關閉選項卡」下面顯示的網頁即可,如上圖。

12樓:free老虎皮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瀏覽器就可以解決。

為什麼我在關閉ie瀏覽器時老是彈出乙個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衛士,修復ie。

方法:開啟360衛士,選擇高階選項,將下面的選項全部選中,然後修復ie即可。

ie瀏覽器總是意外關閉

IE瀏覽器總是出錯。怎麼解決。IE瀏覽器出錯問題

一般是與你電腦中的程式軟體和外掛程式與系統不相容引起的。解決辦法如下 1 你回憶一下,當你出現這種故障前你都 了什麼程式軟體或是外掛程式。如果想起先將它們解除安裝,如果故障排除,就說明是程式軟體或外掛程式造成的。你再重新 安裝,如果故障依舊,說明是這些程式軟體或外掛程式本身有錯誤,不能再使用。2 開...

如何開啟瀏覽器聲音,怎樣關閉IE瀏覽器聲音?

您好,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您是說要開啟瀏覽器的提示音是嗎。提問。製作電腦的聲音開著。瀏覽器的聲音也開著。那您這邊是那裡沒有聲音呢。您好。您好。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我這邊沒有太明白您的意思呢。1 5 點選進入到電腦桌面,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其中的個性化即可。2 5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

關於瀏覽器,關於IE瀏覽器

搜狗 360 遨遊都挺不錯的。看個人習慣吧,在安全和速度上這三者的差別已經越來越小了,而且操作上也都很人性化,你可以都去試試看,真正適合你自己的只有用過才知道。首推opera.採用opera turbo伺服器技術,網頁壓縮達80 即使網速很差的人也能較快開啟網頁。這也是這款瀏覽器的宗旨。旨在為網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