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如何取消監視瀏覽器,如何徹底關閉迅雷的瀏覽器相應功能

2021-04-17 07:27:16 字數 1443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迅雷主介面》選單》工具》配置》監視設定》點「設定不監視**」。

2.然後在ie中 工具———管理載入項————中把與迅雷有關的全部禁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迅雷使用者,您好:

1.迅雷主介面》選單》工具》配置》監視設定》點「設定不監視**」

2.然後在ie中 工具———管理載入項————中把與迅雷有關的全部禁掉。

更多疑問,歡迎您向迅雷網路平台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優化一下開啟啟動項就可以,關閉這個欄目!

4樓:畫畫我話了

在設定裡面有你找找看!

如何徹底關閉迅雷的瀏覽器相應功能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迅雷,找到你的迅雷安裝目錄,進入後找到「program」

進入」program「找到右上角搜尋回「thunderbrowser.exe」右鍵刪除

對該文件右鍵-」屬性「-標記「唯讀」-確定再次開啟就不會出現瀏覽器的內容了,

怎樣在**檔案時,讓迅雷7不要自動彈出?關掉「監視瀏覽器」還是不行! 5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迅雷使用者,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用bai遨遊瀏覽器du的話,開啟 工具—》遨遊設定zhi中心—》檔案下dao載,把「內

管理器設定」裡的迅雷容

怎麼在迅雷的設定中取消監聽瀏覽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懸浮窗裡右鍵——高階——監視瀏覽器,把勾去掉

如何關閉迅雷已設定好得預設ie**?

如何徹底禁止迅雷監控瀏覽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先去下好,安裝好,在清理惡評和系統外掛程式欄裡點掃瞄,在掃瞄好後在其他外掛程式裡就有迅雷的,選中,點立即清理,ok,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開啟"迅雷",選擇"工具"選單裡的"配置",再找到"監視"單擊,出現右邊的選項,去掉"智慧型網頁分析""監控瀏覽器"前面的小鉤就可以了!試試吧!

如何取消迅雷與瀏覽器的連線(預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bai

迅雷使用者,您好du:

1.迅雷主介面》選單》zhi工具》配dao置》監視設定版》點「設定不監視**」權

2.然後在ie中 工具———管理載入項————中把與迅雷有關的全部禁掉。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疑問,歡迎您向迅雷網路平台提問。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電腦系統自帶的瀏覽器

進入控制面板 選擇程式和功能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載入完畢windows功能後拖動滑動條找到inter explorer 去除前面的勾選即可 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 6版本以前 和windows ...

如何禁止手機瀏覽器下拉,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禁止app自動下載?

document.queryselector body addeventlistener touchstart function ev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 touchstart function event 瀏覽器好像是不可以鎖定固定的吧!但是也不會樓主說的向下平移吧...

如何開啟谷歌瀏覽器的,如何開啟谷歌瀏覽器的flash

工具原料 chrome瀏覽器 2 選擇 啟用 並且勾選 始終允許執行 即可啟用flash,如下圖 69版本後出現的這個問題。可以用谷歌瀏覽器螞蟻優化版,預設是啟用flash的。瀏覽器一直預設開啟flash方法 谷歌瀏覽器的flash外掛程式如何開啟?如何在谷歌瀏覽器啟用adobe flash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