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有哪些經典台詞,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有哪些經典台詞

2022-10-06 04:25:03 字數 1555 閱讀 2206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時過境遷,爛事依然。

2、你,不要說話,你拉低了整條街的智商。你,轉過去,你影響我思考了。

3、生命終有盡頭,人心終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麼優點。

4、愛是種危險的劣勢。

5、每個童話都需要乙個經典大反派。

6、如果想隱藏一棵樹,森林就是絕佳的地點。

7、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8、我就不給你解釋了,省得說我侮辱你智商。

9、普通人讓自己的腦中裝滿垃圾,所以學習有用的東西就很難。你發現了嗎?

10、"勇敢是愚蠢最好的代替詞,你不這麼認為嗎?」

2樓:

(時間大約)

第一季第一集

11分40秒 the name's sherlock holmes,and the address is 221b baker street. (我的名字叫夏洛克·福爾摩斯,那裡的位址是貝克街221b。)

17分24秒 no point sitting at home when there's finally something fun going on. (沒理由坐在家裡了,人生終於有樂趣了。)

17分31秒 the game, mrs hudson, is on. (遊戲開始了,赫德森太太。)

59分20秒 shut up, everybody! don't move. don't speak.

don't breath. (全都閉嘴,別亂動,別說話,別呼吸。)

1小時38秒 anderson, don't talk out aloud. you lov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 (安德森,別嚷。

整條街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還有常見的

amazing! borning! obviously!

shut up. pass off. bloody hell

神探夏洛克 經典台詞

《神探夏洛克》有哪些極為精闢的台詞

3樓:幫幫忙

all lives end, all hearts are broken. 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終將終結,徒留一顆破碎的心。愛毫無益處。

4樓:乙隻乖巧

你拉低了整條街的智商

求神探夏洛克全六集中英對照經典台詞!!

求神探夏洛克中的經典台詞~~

5樓:夏末聽

我只在乎工作,不然大腦就要生鏽了——all that matters to me is the work! without that, my brain rots!

就算我以前知道 那也早被我刪除了__well, if i ever did, i've deleted it.

6樓:樹的念想

你的智商把整條街的水平都拉低了~~

神探夏洛克主演還演過什麼,《神探夏洛克》的夏洛克 6 1福爾摩斯扮演者還演過什麼片?

霍金的故事 弗蘭肯斯坦 戰馬 等,好多哦!不過我覺得最成功的就是 神探夏洛克 了!霍金的故事,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畫語人生,倒帶人生 英版神探夏洛克主演叫什麼?神探夏洛克飾演都全名是?1 夏洛克 福爾摩斯 演員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本作第一主角,自稱職業為 諮詢偵探 與華生醫生合租貝克街221b公...

神探夏洛克icer密碼什麼意思,《神探夏洛克》密碼sher什麼意思?怎麼雙關?

是第二季第一集艾琳 艾德勒手機的密碼吧。如果是的話,原來手機密碼鎖顯示的是i m locked,中間要輸入密碼 實則是個雙關語,密碼是sher,合起來是i m sherlocked,表示了她內心對夏洛克有好感,被夏洛克參透,成功破解 神探夏洛克 密碼 sher 什麼意思?怎麼雙關?意思是我被sher...

神探夏洛克和福爾摩斯有區別嗎,神探夏洛克和新福爾摩斯是同一部劇嗎?

神探夏洛克是現代劇,原著福爾摩斯探案集時間是工業革命時期。所以區別太多,神探夏洛克大體上是對原著的致敬作,或者說可以稱作同人作品。只保留原作的精神,在設定和案件上有向原著致敬的部分,但大部分都有非常大的改動。比如人物設定上原著中的福爾摩斯是個紳士,和劇中的夏洛克的形象有很大不同,華生醫生在原著中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