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2023-01-21 11:50:02 字數 3203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4、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餘額查詢」。

5、進入「餘額查詢」頁面後,點選「查詢」即可。

2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材料/工具。

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中石化網上營業廳的,在登入之前必須先註冊乙個帳號才可以。

3.成功註冊了帳號後,我們再在中石化網上營業廳主頁點選右側的「登入」,然後在「使用者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密碼以及驗證碼。

5.在繫結油卡之前,系統會事先讓我們填寫驗證資訊,資訊完善後我們點選「儲存」按鍵。

8.最後在「餘額查詢」頁面我們會在「卡餘額」的下方看到中石化油卡當前的餘額數了。

3樓:suzy鬱

中國石化加油卡聯網加油站遍布21個省市,只要到中國石化加油卡售卡網點,即可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需要對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 查詢、中石化加油卡查詢,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 (

二是可到就近的中石化發卡網點查詢(列印)交易明細。其中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查詢,也可致電客戶服務中心 95105988/95105888按「7」。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查詢加油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只要你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輸入你的卡號及資訊啟用一下,登入進去,就可以從**上面查到你加油卡的交易明細。或者你到就近的中石化發卡網點也可以查詢(列印)交易明細。 http:

5樓:甕鵬甫雋巧

進行註冊,才能在**內查詢餘額。

6樓:沉甸甸

就可以看到記錄和餘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辦卡的油站列印消費清單來對帳的。

中國石油加油卡餘額在網上怎樣查詢

8樓:毛蛋

點選進入中國石化網上營業廳,並註冊乙個賬號;

3.點選「業務查詢」目錄下的「餘額查詢」;在子介面點選查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餘額了。

9樓:金六福

否則先按照要求點選註冊;

3、註冊完,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6、然後點選左側業務查詢,可以進行卡餘額查詢,充值明細查詢等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5、登入成功後,如果之前繫結過加油卡即可直接進行查詢。未繫結則需要先點選「新增本人其他加油卡」進行繫結。繫結成功後會自動跳轉到加油卡餘額頁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餘額和消費記錄可以登入這個**查詢的註冊成功後繫結成功加油卡,點選油卡,油卡查詢就可以的,上次諮詢她們客服告訴我說一般查詢到的是48小時前的,可以參考一下。

12樓:鄭曉雲

這個**查詢的,若沒有註冊過的,就要先進行註冊的,用你開戶時所使用的身份證件號碼填寫資訊就可以註冊的;也可以在中國石油下屬的支援ic卡消費的加油站進行查詢。

13樓:封刀斬狂龍

專門找中國石油**。

14樓:魚兒是孤獨的

農行送的積分怎樣兌換成中石油有怎樣樣兌換成中石油。

15樓:網友

我的銀行卡上扣除253去了那裡了。

中國石化加油卡充值記錄如何查詢

16樓:御

2.點選「充值明細查詢」,選擇查詢的主卡;

3.選擇起止日期(系統限制是在3個月內),點選查詢,檢視結果(1.點選「匯出」,儲存為excel格式檔案2.可以列印)。

17樓:網友

開啟網上營業廳(

如下圖:或首頁點選「網上營業廳」→「業務查詢」→「充值明細查詢」:

18樓:網友

我有二張中石油卡,我想查詢卡號的姓名。

如何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的使用情況

19樓:人在孤獨

可通過如下方法查詢:

1,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已繫結過加油卡,可以從**上面查到加油卡的交易明細,點選「我的加油卡」下的「交易明細查詢」。

2,去就近的中石化發卡網點可以查詢(列印)交易明細。

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怎樣查尋餘額

20樓:樂正禕

中國石化**。

點使用者專區,登陸,賬號密碼就可以查詢了。

查詢中石化加油卡餘額的方法有幾種??

21樓:sch啦啦

擴充套件資料。

其中,註冊使用者可繫結本人持有的加油卡,自助查詢賬單及充值,繫結多使用者型別加油卡的,還可開通網上自助預分配,減免到網點辦理業務的奔波和排隊;非註冊使用者也可通過本客戶端對加油卡主卡進行快速充值、查詢網點資訊。

中國石化加油卡是中國石化股份****2023年發行的,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福建、雲南、海南、浙江、安徽、江西、江蘇、貴州等全國21個省市,20000餘座加油站均可享受加油的油品消費儲值卡。

截止到2023年底,加油卡售卡突破1300萬張。作為國內最大的一體化能源公司,中國石化運用資訊化手段提公升服務水平,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每天,我們有20萬員工為1500萬輛車、4000萬顧客提供優質的加油服務,無論是大城市的城區中心,還是郊區縣城、高速公路上,都有中石化身影的出現。

22樓:隱匿望默念

1、方法一:在加油時,可以任意在一台加油卡加油機上查詢加油卡資金,如需詳細資料,可到售卡網點或通過客戶服務**等方式查詢。多使用者卡可根據主卡查詢副卡的全部資訊。

2、方法二:可以可以登入中國石化「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進入「使用者專區」選擇查詢您的加油交易記錄、加油卡充值記錄、禮品兌換記錄,或修改您的賬戶資訊。

23樓:匿名使用者

5.查詢方便、服務完善。

中國石化加油卡客戶服務中心(**95105988、95105888)將為您提供專業的業務諮詢、帳戶查詢、對帳單、投訴等服務,盡享中國石化加油卡給您帶來的便捷服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只要有相關資料就可以查詢。

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4 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 餘額查詢 5 進入 餘額查詢 頁面後,點選 查詢 即可。材料 工具。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中石化網上營業廳的,在登入之前必須先註冊乙個帳號才可以。3.成功註冊了帳號後,我們再在中石化網上營業廳主頁點選右側的 登入 然後在 使用者登入 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 密碼以及驗...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定量加油,中國石化加油卡自助加油,如何操作?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辦理的是自助加油卡則可以自助加油。自助加油流程如下 1 插入加油卡,輸入密碼。2 顯示屏顯示卡餘額,選擇 金額 鍵 既定金額加油 或 公升 鍵 既定公升數加油 確認定量加油方式。3 提取油槍,抬起槍座,把油槍插入車輛油箱,扣住油槍扳機進行加油。4 加油結束後,鬆開油槍扳機,確認油槍...

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查詢加油記錄

去中國石化加油站刷卡查詢或進入中石化 輸入卡號密碼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聯網加油站遍佈21個省市,只要到中國石化加油卡售卡網點,即可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 如果需要對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 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 查詢 中石化加油卡查詢,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 www.saclub.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