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的wifi有沒有被別人用

2023-06-06 23:35:02 字數 3560 閱讀 623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dhcp伺服器-客戶端列表,即可檢視連線該路由器的裝置。

用別人家的wifi所看的東西別人會知道嗎?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對於乙個普通使用者來說,是不可能看到別人所訪問的資料的。但是對於稍微懂些計算機網路知識的人,還有會用網路監控軟體的人來說,想要知道訪問了哪些內容還是非常容易的。

通過一種叫做網路監控系統軟體,可以輕鬆知道訪問的資料,其實就是截獲你的資料報,這不是什麼難事。盜用別人家的wifi是乙個非常不禮貌的事情,這個要宣告一下。

怎樣才能知道家裡的wifi有沒有其他人蹭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路由的設定,看當前有多少使用者。如果有自己不熟悉的使用者,那就是蹭網的。直接踢了就是了。然後修改密碼,防止別人再進入。

一、問題描述。

使用網路越來越慢,懷疑是不是鄰居在蹭網!如何檢查是不是有人在蹭網呢?

二、解決方法。

這裡推薦大家一款非常實用的工具app——網路百寶箱,這款app支援無線類、工程類、運維類、安防類等各種實用的功能,其中「終端檢視」功能可以一鍵查詢手機所在wi-fi網路中的終端資訊,便於快速排查自己的無線網路是否被人蹭網。

三、使用方法。

使用非常簡單,點選終端查詢,就會搜尋到wi-fi訊號中所有終端,如果發現了不熟悉的終端,則很有可能是被蹭網了,建議針對性的修改wi-fi引數,改密碼等,或者直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踢掉蹭網終端。

4樓:中孚酒妹

網常卡頓的朋友就快查查吧!

5樓:谷馳a良好市民

你可以看一下自己wifi上下面的ip位址,進入ip位址之後,拿到手機的瀏覽器,瀏覽器中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你家有幾個人連wifi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裝置的設定介面,能夠看到。你也可設定白名單,只允許自己家的終端上網。

7樓:墨枚明上

手機登入路由器的後台,輸入密碼進入,在介面找到無線設定裡的主機狀態,即可檢視;

用別人家的wifi所看的東西別人會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會的,確實都是二b。不懂,或者不理解,就不要亂。我實在是看不慣那些不會的人,太不負責任了。

也許你打的只是兩個字,點點滑鼠。但是有可能會誤導很多人,讓很多人和你們一樣的無知···

樓主,只要你連上別人的路由,也就是說明了。你與對方是在同一區域網內。可以做的事很多。

可以鏈結你的裝置,盜取你手機或電腦裡的資料,除外。、包括你瀏覽的什麼**,搜尋過什麼關鍵字,都是可以知道的。你輸入過的和密碼,則需要解析等等。

也是可以知道的。只不過這技術成分比較高。我暫時不會。

設定也相對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免費的無線也是個人資訊洩露最大的因素,而且有些人就故意不設密碼,讓你用他們的無線,結果你在此環境下做什麼都會知道,太恐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最多隻會知道有別人連wifi。

11樓:掌星鵬

不會的,不過人家只要看看就知道有人連他的wifi了,不過一般不會去看。

12樓:天天成就未來

正常上網不會知道。但別人的網速會受影響,可能會察覺。

13樓:小孩

如果他檢查流量監控就會知道,還知道你的裝置,

14樓:你是我的蘋果核

當然會,不過一般不會查。

15樓:x活捉馬化騰

會 但是一般人不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用電腦查的到你的裝置。不過一般人都不會看。

17樓:一歲天使

看人家是否有好奇心,,如果他去檢視你的連線裝置,就會看到你在幹啥。

怎樣知道自己的wifi有沒有被別人使用

18樓:小白說影視

方法

**並安裝」p2p終結者「這款軟體,執行軟體,並掃瞄當前網路環境,羅列的裝置就是連線當前wifi的所有裝置,是否別人連線了wifi一目了然。

wi-fi(發音: /wafa/,法語發音:/wifi/),在中文裡又稱作「行動熱點」,是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是乙個建立於ieee802.

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技術。

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標準的同義術語。「wi-fi」常被寫成「wifi」或「wifi」,但是它們並沒有被wi-fi聯盟認可。

並不是每樣匹配ieee 的產品都申請wi-fi聯盟的認證,相對地缺少wi-fi認證的產品並不一定意味著不相容wi-fi裝置。

19樓:公西翠花曹夏

登入路由器,點選無線設定--主機狀態,就會看到正在使用網路的所有無線裝置的mac位址,看下有沒有不屬於你的。

電腦的mac位址檢視: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在新視窗中輸入ipconfig/all回車,本地連線的第二個就是。

說說怎么知道家裡wifi有沒有被蹭網

可以觀察下,家裡的網路是否有階段性,長期性的網速衰減情況。比如說在晚上下班後,週六週日等用網高峰期,會變得很卡。如果長時間出現這個情況,就可以判定應該是被人蹭網了,這時候重複拉黑的動作就可以了,電子裝置的ip是不會變的,所以拉黑一次換得一生安穩,這波不虧。如果路由器上顯示的連線數量,大於你自己家裡的...

如何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被老闆監控

龍少說的那兩個 brother那個是乙個開發工具 不必擔心那個藍屏考勤系統應該是您公司的類似於簽到的軟體吧 那個程式可能內嵌監控程式 單獨看您的程序列表沒有監控程序的 您用世界之窗瀏覽器 阿里旺旺 招商銀行 有道 其他的都很正常 答案 查不出來的!方法 最好是把本機設乙個密碼 所有的監控,不管如何的...

怎樣知道自己手機熱點有沒有被別人連線

可以再程式裡面看到的,開啟一般開啟後都能看到有什麼手機連的。沒有的話就去下個手機熱點的軟體,就能設定熱點密碼和看鏈結數量。有顯示的呀,多少個人鏈結上都有顯示的。熱點設定裡面有連線人數的檢視。我設定手機wifi熱點被別人連線 我在幹什麼他知道嗎 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知道的,如果是黑客那就不一定了,你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