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2022-12-26 02:25:04 字數 2753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3、在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進入通用設定頁面;

4、進入通用設定頁面後,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進入頁面;

2樓:猶憐君眉山

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及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儲存使用者任何聊天記錄。若如果微信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聊天記錄丟失等問題,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恢復的。

請問您手機備份過嘛?

提問。沒備註過。

1、首先開啟並登入微信,在「我」的介面找到並點選「設定」2、然後點選「幫助與反饋」,點選右上角的工具圖示進入微信修復工具介面3、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再次點選「修復聊天記錄」即可。

您可以先試試。

提問。這個不行。

我試過了。如果還不成功的話就是因為沒有備份的原因。

提問。那怎麼辦。

因為賬戶資訊都是存在的。

提問。有其他辦法嗎。

如果以前使用itunes備份過蘋果手機資料,並且備份的時間節點合適(在刪除記錄前,又在重要聊天記錄產生之後),則可嘗試將itunes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還原回蘋果手機。

提問。沒有備註過。

請稍等。先把iphone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

2,在電腦上安裝上最新版的itunes軟體(**位址:官方**),並通過該軟體把iphone上的所有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說明:

此處的備份並非方法三中所說的事先備份,而是事後備份。

備份完成後,接著在電腦上使用最新版的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

把備份資料中儲存了微信聊天記錄的documents資料夾匯出到電腦上,匯出時,要稍微記一下儲存的目錄,因為後面步驟中需要讀取該目錄中的微信資料。

5,點選恢復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選單,對刪除的記錄進行恢復,恢復所需時間與儲存微信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大小有關,耐心等待其恢復完成即可。

6,恢復結束後,就可以看到找回的記錄了。掃瞄完畢的提示視窗上詳細介紹了資料恢復原理,及需要知悉的幾點,通常能夠恢復的數量有限,理論上在0%至100%均有可能,但通常能夠恢復百分之二三十就算不錯了。

如上圖。您趕緊先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就得去您買手機的地方或者蘋果手機店找師傅來幫助。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沒有什麼問題了的話,請記得贊喲,謝謝(*^o^*)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3樓:手機百事通

2:執行itunes軟體,按照下圖箭頭指示將蘋果手機裡的所有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6:到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word文件,將剛才複製的所有內容全部貼上到新建的文件中。此時你便可以讓好友把此檔案**給自己了。

4樓:尹南飛雪

1、先把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再開啟電腦上安裝的itunes軟體,並按下圖紅色箭頭順序將手機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2、當視窗頂部的進度條滾動到最右邊,並最終消失後,才說明備份完成,完成後可將電腦上的itunes軟體關閉,並從電腦上移除iphone手機。

3、接下來開啟電腦上安裝的itools軟體,點選「工具箱」下的「itunes備份管理」,如下圖箭頭所示。

4、雙擊開啟彈出視窗上看到的備份資料,如下圖紅框所示。

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後聊天記錄都沒了,如何恢復?

5樓:開心盒子

妙招三:開心手機恢復大師人工服務。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6樓:紫衾夢影

1.開啟itunes軟體,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軟體檢測到手機後,點選軟體介面上的手機圖示,在手機介面點選左側的「摘要」,並且在右側,點選「本電腦」,注意不不要勾選「給iphone備份加密」,點選「立即備份」。

2、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不備份應用程式」,這樣能夠減少備份的時間。

6、當確定需要恢復資料的使用者後,軟體會返回主介面,顯示選擇的使用者資訊,點選「讀取該使用者記錄」。

蘋果手機微信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7樓:糖果q味道

按照你所描述的情況是無法恢復的,建議可以關注乙個印象筆記,以後可以進行儲存。

8樓:溫文新

1、通過icloud備份恢復。

對於icloud可能有部分蘋果手機使用者聽過但是卻沒用過,對於用過且有icloud備份的果粉們。

2、通過itunes備份恢復。

同來備份或者是恢復資料,由於itunes備份也是整機恢復,所以注意點與上文方法一樣,選擇。

合適的裝置進行恢復。

3、通過專業軟體恢復。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開心手機恢復大師除了特有的【通過裝置掃瞄恢復】模式,可以在沒有。

該軟體的【通過itunes備份恢復】、【通過icloud備份恢復】還可以單獨從itunes、icloud備。

份檔案中提取恢復資料,避免了直接恢復覆蓋資料的風險。所以,該軟體還是不錯的。

卓師兄也可以單獨從備份檔案中恢復資料,也可以在裝置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誤刪的資料。

蘋果手機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怎樣才能把聊天記錄找回來呢?

9樓:活寶小四川

看到「/documents」目錄後,點選該目錄左側的「返回」按鈕,回到上一級目錄。選中「documents」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匯出」,然後將該資料夾儲存好。

換蘋果手機了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使用微信推出的聊天記錄備份與恢復功能,方法是在原手機的微信裡面依次點選如下 微信 我 設定 通用 微信聊天記錄備份 全部備份,這時就會出現乙個 在新手機裡面安裝好最新版本微信,再使用微信裡面的掃一掃功能,掃瞄上面說的這個 然後選擇恢復聊天記錄即可。你好 如未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刪除的聊天記錄是無...

手機裡微信解除安裝後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微信聊天記錄恢復的操作步驟如下 4 然後root備份的檔案,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把原來的備份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刪除,就一定要完全覆蓋。5 把手機通過usb線連線,開啟 sdcard tencent micromsg 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把之前備份的舊的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如...

怎麼通過蘋果手機icloud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9 第九步 點選左上角 off 僅顯示已刪除,切換到 on 便於搜尋需要恢復的瀏覽記錄 圖中橙色為已刪除,黑色為未刪除 10 第十步 如遇記錄過多,可在左上角 搜尋 中輸入想查詢資訊的關鍵字進行搜尋。12 第十二步 點選 瀏覽 選擇想儲存的路徑 點選 開啟 檢視路徑 點選 一鍵恢復 將資料儲存在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