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什麼年齡閉經 導致閉經的原因

2023-06-06 08:35:02 字數 3562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國大概80%左右的女性朋友年齡,常在46歲左右絕經,一般情況之下,平均絕經年齡大概在49歲左右的時間,但總體來講絕經年齡是有個體差異的,因為在45歲之後會有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進入了更年期的狀態,不過也有一些人比如像一些女孩子身體發育比較晚,就可能會比同齡人來月經來的晚,但是一般情況之下,往往是這一類人比較容易提早絕經,所以這就存在一定的個體差異,但是一些體質較好的女性朋友,在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來的比較早,就代表她的卵巢功能是比較正常的,之下絕經的年齡就可能推後,這樣就可能到60歲,所以也有一些女性朋友絕經期是60歲。

2樓:藍琪琪

55歲左右閉經屬正常。

40歲之前閉經屬提前閉經。

閉經原因:1 懷孕。

2 閉經。3 卵巢早衰 (40歲之前閉經)4 **疾病。

女人在什麼年齡閉經最好?為什麼?

3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女人絕經的最佳年齡最好在50歲左右,如果絕經年齡過早,容易造成子宮內膜癌和卵巢癌,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保護好子宮。

4樓:今天是夏至

女人在50-55歲絕經比較好。絕經太早容易引發早衰,絕經太晚可能造成子宮異常出血,極少數人會在55歲以後絕經。

5樓:不爽的爽朗菌

女人在45歲到50歲閉經是最好的,因為這樣的年齡閉經屬於正常範疇,能夠保證身體健康,也不會引發其他的慢性疾病。

6樓:暥竹聊娛樂

這件事情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固定標準,大多數女性都是在50歲左右閉經的。

女人在什麼年齡閉經最好?為什麼呢?

7樓:瑟瑟十七公主

女人最好在五十歲以後閉經,如果閉經時間太早的話,會造成女性臉色發黃,氣血不足。如果在50歲以後閉經的話,女性出現更年期症狀的幾率就會小一些。

8樓:灰灰慧闖天涯

大概的年紀應該是在45周歲到55歲,可能是會比較合適一些的,因為在這個時期月經逐漸停的話,也不會讓女**覺到特別難受。

9樓:放手的田園

女人在45~55歲畢竟最好;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她的生理器官都逐漸老化,所以此時閉經是正常的自然現象。

女人什麼年齡閉經正常

10樓:旗黃尚品

正常現在的女性朋友應該是四十五歲到五十五歲之間會閉經,但是具體的閉經時間還要看個人的體質而定,有些女性朋友身體中蛋白質含量比較高,卵巢的活力比較旺盛,這樣的女性朋友閉經就會稍晚一些,另外一些女性朋友平時身體中儲備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比較少,這樣閉經就會來的快一些,而且閉經這種事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結束的,有些人閉經會經歷一年左右,有些人閉經的過程甚至更長,所以要好好的調理身體才能減輕身體的不適症狀。

平時可以多吃點銀耳蓮子羹或者枸杞山藥粥之類的食物,也可以多吃點豆製品和奶製品,但是不要含糖,這些食物可以幫助補充女性朋友身體中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蛋白質,這樣可以減輕更年期帶來的各種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情況下,女人閉經年齡在45-55歲之間,這一年齡段發生閉經都屬於正常。但在現實生活中,一些年齡不到40歲的女性也進入了閉經,隨著閉經的提前到來,她們經常感覺身心疲憊、煩躁失眠、**乾燥,頭髮脫落、情緒不穩、脾氣急躁、體重難以控制等等。

2、女性閉經其實沒有正常的時間表。但是大多數的女性會在45到55歲之間出現閉經,也有一小部分的女性會在40歲到50歲之間閉經,另外一小部分就會在60歲左右閉經。每個女性閉經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滋養暖巢延緩更年期,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2樓:互傳樂晨閣

其實在我國大概80%左右的女性朋友年齡,常在46歲左右絕經,一般情況之下,平均絕經年齡大概在49歲左右的時間,但總體來講絕經年齡是有個體差異的,因為在45歲之後會有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進入了更年期的狀態,不過也有一些人比如像一些女孩子身體發育比較晚,就可能會比同齡人來月經來的晚,但是一般情況之下,往往是這一類人比較容易提早絕經,所以這就存在一定的個體差異,但是一些體質較好的女性朋友,在第一次來月經的時候來的比較早,就代表她的卵巢功能是比較正常的,之下絕經的年齡就可能推後,這樣就可能到60歲,所以也有一些女性朋友絕經期是60歲。

而且其實絕經還是和女性分泌的雌激素有很大關的,在一般情況之下,雌激素分泌多,營養較好,身體較好的女性朋友的絕經期一般都會在47歲左右的時間,如果自身條件不是很好的女性朋友一般都會在43歲左右絕經,但是可能城市裡的女性朋友絕經的年齡一般都會在49歲左右,而農村的女性的絕經年齡一般都會在四十六七歲左右的年齡,所以絕經的年齡有的時候也與地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聯,但是一般情況之下女性正常絕經的年齡在45到55歲之間,這段時間絕經就是比較正常的。

其實過早的絕經或者過早的閉經都會導致女性的卵巢早衰現象發生,這樣就會加速女性朋友的衰老現象,所以對那體質本來就很差的女性朋友在平日裡應該多補充一些雌激素,這樣對身體是十分有好處的,而且女性朋友在平日裡應該保持健康的心態,這樣才能夠使自己延緩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國女性正常閉經年齡在46-52歲之間,在這個年齡段左右絕經都屬於正常的。早於40歲就出現閉經症狀那就要考慮是卵巢早衰的症狀了。

女人正常閉經是由於隨著年齡的增加,卵巢功能衰退造成的,是乙個不可逆的過程。但是你可以平時多注意保護自己的卵巢,來延緩卵巢衰退的程序。比如說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每天堅持適量的運動;多吃水果蔬菜,裡面富含的膳食纖維也能有效地保護卵巢哦;配合服用和顏坤泰,能夠對卵巢功能有更好的調理。

總之,不要懼怕閉經,以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認真生活,每個年齡段都可以很精彩。

14樓:婦產科莫慧華醫生

女人停經的正常年齡是多少歲呢?醫生直言:若過早絕經,需當心。

1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正常情況下,一般來說,女人絕經年齡通常在45-55歲之間。而這一年齡段發生絕經都屬於正常。現實生活中,某些因素都可使得絕經年齡提前,這是在了解女人什麼時候會絕經時所必須知道的內容,比如說器官衰老的發生,比如說吸菸等等,而絕經提前,沒有激素的作用,而提前衰老。

16樓:蘭州仁和醫院

絕經指月經永久性停止,分為自然絕經和人工絕經。自然絕經指卵巢功能衰竭所致的絕經,我國婦女平均自然絕經年齡為歲,80%在44~ 54 歲之間。

人工絕經指兩側卵巢經手術切除或放射線照射等所致的絕經。

17樓:少我咐但是

閉經可分為原發性閉經以及繼發性閉經。凡年滿18歲或第二性徵已發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來月經稱原發性閉經;已有規則的月經週期,由於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經達6個月以上者稱繼發性閉經。使用布經草加白酒熱敷調經,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學會緩解壓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52-55歲之間是正常的閉經年齡,52歲之前閉經可以吃金巢安調理,能夠滋養卵巢,延緩衰老。

女性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閉經?

19樓:520嬌

生活不規律,壓力過大,

女人什麼年齡閉經正常,一般女人多大年齡就停經了呢

大概從十幾歲開始,女性會迎來月經初潮,這是青春期到來的重要標誌之一。進入更年期後,女性卵巢功能逐漸衰退,出現絕經的情況。正常情況下,女性中國女性絕經年齡在45 55歲,平均絕經年齡是49歲,具體絕經年齡因人而異,有些人會早一些,有些人會晚一些。女性絕經的主要訊號 1.月經紊亂。女性在絕經之前,一般會...

智齒一般是什麼年齡開始長,智齒一般多大年齡才長啊?

智齒的生長方面,個體差異很大,有的人20歲之前,有的人40 50歲才長,有的人終生不長,這都是正常的。而且四顆智齒也不是都必然會長全,某些人的智齒可能只長1至2顆,有的智齒甚至長到一半就不再生長,這種情況稱為智齒阻生。智齒的位置從門牙牙縫開始,由一側門牙向里數牙齒數目,如果有第八顆牙,它就是智齒。在...

瑜伽適合什麼年齡的人,練瑜伽一般年齡多大比較適合呢

是的,任何時候開始練習都是最好的 15 30歲 這個年齡段是經歷最豐富的時間,以女性為例,女性在這個時期會經歷青春期 孕期 分娩等等,在這個階段練習瑜伽,不僅僅是為了塑形 提升氣質,更重要的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或者有些練習者是為了找到人生的職業發展。30 45歲 女性到45 50之間,隨著卵巢功能的...